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埃及篇5)

给无CP打十个明显标记

上面那篇就是4了,没什么好说的,今天上5

埃及篇马上就要完结了呢

—————————————————————

(五)

 

      咔哒咔哒,一阵机关启动的声音,二宫和也下意识的护住头,但是在这个距离里,完全能被扎穿几百遍,护住头当然是无济于事的了。

 

      他开始后悔自己让大野智把纽扣放在天平上这件事了。

 

      先不说这玩意这么多年风化以后的结果,就纽扣这点重量还真是不知道能不能称的出来。卡塔卡塔的声音终于停止了,可是两个人预想的暗箭再一次没有射出来,而是在阿努比斯雕像的脚底下出现了一道暗门。

   

      另一边三个人走了不多远,在完全没有光亮的条件下,凭着手感,松本润还是摸到了一个转角。

      果然,转角在于一面等人高的壁画中间,涂料也全被变成了黑色,小暗门的空间也只能允许一个人侧身通过,如果不用手感去摸的话,完全注意不到。

 

      三个人前后侧着身通过了这个小的暗门,却没成想没走几步,也来到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石室。

 

      跟大野智他们遇到的石室不同,这间里面,出现了令三个人的汗毛都突然立起来的东西。四周的地板上都放着各式各样的器皿,金光闪耀的,两只细长的兽形雕像一左一右放置着,而让人忍不住注视的,就是正中间的金棺。

      手电打过去,五彩的人形绘像显得无比的诡异。

 

      “这个··木乃伊?”相叶雅纪突然觉得这间石室要冷多了。

      “应该,是吧。”盯着看的时间久了,樱井翔突然有一种错觉,感觉金棺下一面就要被打开了,而里面坐起来的,正是一个浑身缠满布条的可怕干尸,他摇了摇头,保持自己不在胡思乱想。

      “如果,不能继续走了,我们要怎么出去?”松本润的脑子还保持着略微的清醒,身后的路已经被堵死了,他们不是盗墓贼,对这些东西可是没有兴趣,找到出路才是唯一要做的。

 

      “那我们先四面看看?”不知道怎么的,在这个石室里,三个人说话的声音突然小了数倍,好像生怕有一点动静就会吵醒躺在正中间的那位一样。

      

      然而另一边,大野智和二宫和也已经进入了阿努比斯脚底下的暗门。

      暗门里面的世界比想象中的窄了很多,一个人通过就不算了,刚开始的高度还能勉强猫着腰,越走到后面,两个人都变成伏地爬行。

      不知道是不是二宫和也刚刚敲那几下石头门,导致现在的手电总是时明时暗的,索性也就关了,只能靠着大野智爬在前面,打着自己的那一支手电筒。不过在这种甬道里面,跟着爬也没有多大的障碍。

     

以两个人的身体素质,也不知道爬了多久,只觉得手掌和膝盖都要失去知觉了。

     所以打算原地休息。

     大野智刚刚说完要休息,就觉得自己的屁股上被拍了一巴掌,作为一个趴着的姿势,想到不用想,就知道后面那家伙又开始胡闹了。

     “喂喂,很痛哎!”这种情况下就不要胡闹了啊,大野智由于空间限制,根本没法转身。

     “哈?”二宫和也听见要休息了,好不容易缓了缓,就听见大野智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很痛。

     “又装又装!”听见二宫疑惑的问句声,大野智真是要想转过去还击一下回去。

     “你在说什么啊?”现在二宫和也的语气正是一本正经的听不懂。

     “我问你干嘛打我屁股啊!”对于二宫和也装糊涂,大野智真的有点生气了。

     “老大,我手都爬麻了,打你屁股是干嘛!还没有那种奇怪的癖好啊。”二宫和也也纳闷了,自己根本就没有动过。

       话音还没落,他就真的在大野智的屁股上看见一只手。

 

       打开了自己忽明忽灭的手电,这么一照上去,脸色变得更差了。

 

     “打了就打了嘛,真是···”大野智的话才说了一半。

     “喂,leader,你要不要,抬头看一眼。”二宫和也的话突然说的跟之前的语气都不一样了,还透着点颤音。

     “看什么看,有什么好···”大野智抬了抬头,剩下的那个看字就差点掉在了地上。

      由于两个人一直低着头闷头爬,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头顶上有什么变化,直到大野智被打了这一下。

 

     二宫和也看到的手,准确的来说,应该那是一截子手,本身就是呈现干尸的状态,蜡黄,破碎,而来源也并不是凭空的,是从他俩的头顶掉了下来。

     大野智看到自己头顶的景象更是恐怖,各式各样的碎肢交叉着,密密叠叠的被砌在了两个头顶的墙壁里。

     “快爬快爬,不行了,早饭要吐出来了。”二宫和也嫌弃的捡掉挂在大野智屁股上的那支干尸手,催促着大野智加快了速度。

 

      另外的三个人在石室里摸索了半天,巧不巧,这次有了出去的门了,就在他们进来的直后方,有一扇大型的石门,不走近看到话,跟石室的墙壁简直像融在了一体。

     三个人推了推,却根本推不动。

     再一低头,终于发现了石门上的一个锁眼。

 

    “锁住了?”三个人都凑了凑,往锁眼里看了看。

    “要不,开两枪试试?”相叶突然想起自己还背着的那把C7。

    “之前要炸门,现在又要开枪,你真的不怕触犯···”樱井翔指了指屋子正中间的法老棺椁,后半句话,正是被棺椁处出的声音吓了回去。

 

     

咚咚咚的声音。

     十分微弱。

     咚咚咚,咚咚咚。

 

     

   “我幻听了?”相叶真的是不喜欢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

   “我想你没有。”松本润研究了一下锁眼,觉得金棺咚咚咚的声音变得更大了。

   “他、是不是、要出来?”樱井翔又想到自己刚刚的那个幻象,缠满白布的木乃伊从棺材里再一次爬出来。

 

     大野智和二宫和也这下终于爬出了尸体的甬道,从另一边的暗门中钻了出来,又是一个小石室,说它小,好像也不准确,只是四周围堆了太多陪葬品,密密麻麻的显得太小了。

  两个人的膝盖和手掌说不出的胀痛,只能先靠在一边的墙上休息。

     

     要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尸体出现,就是因为两个人选择的这条路

     阿努比斯作为冥界之神,最重要的就是他还是在埃及神话中复活论最重要的一环,只有他才能帮人们保管着尸体,这样尸体才能再度复活,一堆一堆的尸体想必也是交由阿努比斯看管的,然而他们刚刚的姿势,与其说是爬行,反倒可以认为是一种跪拜呢,如果没有那只手捣乱,怕是他们一直都不能发现这个秘密。

     

     “没有路了?”两个人遇到的状况是同样的,在这个满是陪葬品的房间里,没有出去的通路了。

     “别告诉我还要爬回去,打死我我也不爬回去。”二宫和也在地上躺成了大字,先别说体力的问题,他想想头顶上的干尸们就觉得恶心。

      大野智站起来,四面到处敲了敲。

 

实心,实心,实心,还是实心。

 

      这屋子可到处都是实心的,看来连机关都没有了。

      “啊,真的要爬回去?”二宫和也不满的从地上站起来,跺了跺脚,拍了拍身上的土。

      “你别动!”大野智的声音突然大了一倍。

      “你别吓我啊,不是也在我头顶上吧。”二宫和也身体都要僵硬了。

      “不不不,你再跺一跺脚。”大野智竖起来耳朵。

 

       没有想到的是,在二宫和也躺成大字的地砖上面,却是空心的。

   

 

        金棺里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大,反而像是吸引着三个人过去一样。

        “呼~”松本润吹去了金棺边石牌上的灰尘,用手拍了拍。

        “要翻译么?”樱井翔看了看上面的文字。

        “我不听我不听,一定是什么打扰法老休息的人会受到诅咒,牙白牙白,不听不听。”相叶雅纪堵着耳朵走到一边。

 

         这种埃及的套路,翻译不翻译还不都是一样,世间流传了太多法老们的恐怖诅咒。

       “大概是这个意思,但是里面的人好像不是法老。”樱井翔读到了石碑的最后一行。

       “那是谁?难道真是说那位埃及艳后的密室?”松本润来了兴趣。

       “也不是哎,不过是一个女的。”樱井翔又仔细看了一眼石碑上的字。

       “法老还能有女的了?”相叶终于把手指头从耳朵上拿掉了。

       “都说了不是法老了,是一个,祭司。”

        话音没落,金棺咚咚咚的声音已经特别响了。

 

 

         轰隆一声,伴随着灰尘和沙土的飞扬。

        “完了完了,那个祭司要从里面爬出来了。”三个人都是吓了一跳,下意识用手肘挡住了眼睛。

       灰尘落下的时候。

       三个人已经发现,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两个人正站在金棺之上。

   

       接着又是两声碎裂的声音。

 

       两只缠满白布的手,搭上了两个人的脚腕。

       

        

——————————————————————————

又是如此多天的更新

最近出文很磨叽就是了

难过·····

今天要高产!!

另外,照我这个出产速度的话,下一篇番外就是Nino的生贺

还是有两个地方选:香港和首尔(绕不出亚洲了····)

大家选一下吧~~~

评论(39)
热度(3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