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埃及篇3)

无CP打十个明显标记!!!


1和2在上面,大家自己去翻吧,这还是没有查bug

文笔不指望了~~~


——————————————————————

                             (三)

 

还没有等三个人赶到,甬道里的打斗已经开始了。

 

高个子左右来动了动脖子,活动了一下拳头,关节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嘴角轻蔑的一弯,拳头直直砸向大野智的面门。

 

因为被逼到了甬道的墙壁处,已经没法再躲了,大野智索性用两只手接下了这一拳。

 

“呵,不错啊,东方的小矮子。”高个子的男人笑的却更狂了。

 

做了国际刑警这么多年,大野智当然听得懂了,“让你知道什么是西方的傻大个子。”顺着接下高个子的拳头,大野智的脚抵在了甬道的墙壁上,借着力踏上了墙壁,这一跃就已经比高出了对面男人一大截,一脚踢中了高个子男人的锁骨。

 

“fxxk!”男人吃痛的向后退了两步,拉开了距离。

 

“利达帮忙啦。”松本润一个人打五个,消耗了大量的体力。

 

甩开高个子,两个人又与五个人缠斗了起来。

 

樱井翔三个人跑的也是快极了,天色已经黑了起来,三个人离标记越来越近。

 

 

说时迟,那时快,大野智一低头,松本润探出身子就是一个飞踢,两个人配合下来,也解决掉了几个人,剩下的是难以对付的高个子和另外的两个刺青男。

子弹却已经打在了两个人的脚底下,土也被溅了起来。

 

先前从卫生间跑走的三个男人,看来是已经赶到了。

 

松本润一个就地滚翻,闪到一边,错开了子弹,“这还怎么玩?”

 

这两个人身上可是连一个装备也没有,除了还戴着通讯系统以外。

 

“还有的玩。”大野智把裤脚拉了上去,匕首就绑在小腿上,这么多年的逃跑习惯,他还真是改不了随身带些有的没的。

 

“喂喂,对面是枪啊!”松本润的提醒还没说完,大野智已经出去了。

 

刚刚探出去,两个人就已经后悔了,先前的六个人,被打倒的都已经恢复好了,加上赶到的三个人,九个人齐刷刷的转过身子,每个人手里都端着一把枪,小红点已经打在了大野智和松本润的眉心。

 

大野智也识时务的把匕首扔在了地上,两个人慢慢靠近的举起了手。

 

“看吧,都说了没的玩了,全是C7啊,这个距离啊,我们俩,尸体都会裂开的。”松本润皱了皱眉。

 

“没事,我身上是五个点,你四个,你裂开的比我少点。”关键时刻的大野智又总是说出匪夷所思的话了。

 

“现在这样四个五个的还有区别嘛!!”要不是他们现在这个状态,松本润绝对就要给大野智一个爆栗了。

 

“shut up!”高个子的男人现在的被大野智踢中锁骨还隐隐作痛,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毙了。

 

松本润和大野智真的还就不再说话了,却互相使了一个颜色。

本来两个人举起了的手缩了两根手指头进去,化成了一个OK的手势。

 

三秒钟后,两个人掩住口鼻下蹲,左右两边各一个前滚翻。黑衣男人们也没有料到这种情况,下意识的就要扣扳机,却浑身使不上劲的纷纷瘫倒了。

 

“樱井医生自制麻药,包治百病,你们懂不懂!”二宫和也戴着口罩,从后面默默的探出头。

 

三个人刚刚赶到的时候,已经看到甬道里面的严峻态势了,再打是来不及了,还好,樱井翔的腰包里从来不缺少毒气麻药等万恶的杀人武器,而口罩,本来就是要进金字塔前已经准备好的,腰包里人手一个简易过滤面罩。

就算大野智和松本润已经掩住了口鼻,但是还是吸了一点进去,急忙戴上面罩缓神。

 

“你下次能不能把剂量调小一点。”松本润扣好腰包,在面罩中说,他感觉自己的脚已经像是踩在棉花糖里一样了。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大野智也觉得自己的手已经握不紧了。

 

“这个,我们要不要拿下去防个身。”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从黑衣人们身上搜下来几把枪。

    

“看这个情况,拿两把就差不多了。”樱井医生看了看表,“这药撑不了太久,得赶紧找暗室。”

如果药效太久,就一定会在人的身体里留下痕迹,而不管什么痕迹,都是不能出现的,所以就算樱井医生每次的药力多么厉害,却只有直接致死和短时间放倒两种情况。

 

内调室那边早前发资料的时候,已经把暗室的坐标扫成了地图。

 

二宫和也掏出手机又摁了摁,“好消息坏消息,你们听哪个?”

 

“直接一口气说。”松本润接过了相叶递来的枪,看了看准心,保养的还算不错。

 

“我们现在就在扫描到暗室的入口处,但是没有任何情报显示,我们怎么下去。”二宫和也又把手机塞回了腰包里。

 

“炸个口出来?”相叶同学一贯的打直球。

 

“你真的指望炸了金字塔还不被外人发现么?”连大野智都知道这个不靠谱了。

 

“不不,我的意思是说,炸一个小口,比如这样的。”相叶雅纪一边比划,一边走到了甬道边的墙下,指着自己说要炸一个多大的洞,还没讲完,只听见卡的一声,自己脚底下的地砖发出了响声。

 

五个人都是一愣,相叶脚底下的地砖已经裂开了,连人一起滚了下去。

 

“呃,奇迹boy总是有这样的运气么?”樱井翔抚了抚额头,掏出了腰包里的绳子。

 

相叶雅纪就知道,这种运气从来都在自己的头上,踩暗门都一踩一个准,只希望自己说的炸金字塔什么的没有被法老们的亡灵听见,遭到了报复可不好。还没想完,咚的一声,屁股上传来的疼痛提醒他,已经到底了。

 

樱井翔摸出绳子,由外面的三个人拉着,自己往里探了探。

 

“爱拔桑~”

这一句话在暗道里发出了很大的回音,把刚刚到底的相叶吓了一跳。

 

“我没事啊~~”相叶雅纪朝着暗道也大喊了一声,下意识从腰包里摸出手电。

 

这一照,差点把他的小心脏吓出来,一个鸟头人身的人刚好跟他面对面。

 

在这么仔细一瞧,正是埃及传统的浮雕造型,但是这种等身的大雕像,在漆黑的空间里,还是让相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们,你们谁,下来,一下啊啊,好可怕。”相叶刚刚从鸟头人身的地方缓过劲,再四下一照,发现不仅是自己正面,右手的墙上是胡狼头人身,左手的是巨大的太阳,被这样的浮雕包围着,他感觉四处都充满这寒意。

 

“好了好了,我们下去了。”暗道的回音刚刚落下,四个人也接二连三的从暗道里落了下来。

 

有了五个手电筒照明以后,情况就明朗了不少。

 

两个人摄像头,一个在二宫和也的头上,一个在松本润的肩膀上。

“为什么不带我的摄像头。”每次戴摄像头的这个活动都轮不到相叶。

 

“你?你每次要么动得太快,镜头都是糊的,要么就不知道再哪摔一跤导致镜头直接报废好么。”樱井翔拿着手电照了照到处四个角。

 

没想到,咔哒一声,从他们刚刚掉下来的暗道的地方发出了。

 

“就知道就知道!”二宫和也拿手电再照的时候,掉落下来的暗道已经换成了石砖墙。

 

“几千年都没被人发现,被相叶氏踩一脚就中了,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都说了要留个人在上面嘛,现在可是了。”二宫和也敲了敲石砖墙,触感和金字塔外面的石砖类似,那可是号称拿枪打上去也只能留下白印的高级建筑谜题,凭他们五个人,估计在这儿铲一年,也不一定能铲个出口出来。

 

“来都来了,就看看再走吧,总是有法子出去的。”樱井翔对于四面墙的浮雕有兴趣多了。

 

“我看你被中国旅游团洗脑了,来到来了就看看,来都来了就买点,这又不是旅游,你没看我们这里是封闭的?”二宫和也用手电筒的底划了一下石砖,却只是刮掉了一点点土皮。

 

的确,这里说不上是什么地方,三面墙只有浮雕,而且完全封闭,连个门都没有,唯独他们刚刚下来的暗门,现在还变成了一赌石砖墙。

 

“总有办法的。”大野智也突然仔细的看起了浮雕。

 

“喂喂,你们俩不要凭着年纪大就故作神秘好吧。”松本润看了看大野智和樱井翔,也不清楚他俩到底再看什么。

 

“就是再看这个。”大野智和樱井翔同时答话,两个人也同时伸手,一个人摁下了鸟浮雕的眼睛,一个人摁下了胡狼浮雕的耳朵。

 

两个人都朝后退了几步,两面墙却轰隆隆的动了起来,落下一层厚厚的尘土,露出了容一人通过的窄门。

 

“这,为什么是两个门?”剩下的三个人却有点愣住了。

 

“我们也不知道。”显然,樱井翔和大野智也没有做好准备,会出现两个门的情况。

——————————————————————


就是接下来再有趣,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脚注:(要不以后改名叫润大爷枪支技术小课堂好了)

C7:  C7式5.56mm突击步枪和C8式5.56mm突击卡宾枪是美国M16A1/A2突击步枪的仿制产品,由加拿大迪玛科公司生产,现在仍然在役,而且是左撇子可以用的。

评论(33)
热度(3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