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山组】Shock(6)

一定要记得前文啊,毕竟是一个伏笔深的巨坑,还是推理

所以就算我写的烂,也要时不时的会看


————————————————————


第六节      错乱的时间

 

本来拍摄现场这种地方是不允许外人进来的,现在这种情况,只是两位警官先生已经出示了证件,而且导演也发了话,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片子真的快拍完了。

 

由于要录同期声,所以大野智和樱井翔都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安安静静的找了个角落站着,整个屋子的只能录进去女优的呻吟声。

 

樱井翔自己也不知道是该闭眼好,还是要显得淡定一点才好,反而他旁边的大野智连一点点反应都没有。

“你为什么要进来啊!”樱井翔生气的瞪了一眼大野智,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不是他们让进的么?”大野智也压低了声音。

 

“可是很尴尬啊!”樱井翔觉得自己往哪看都不是,只能盯着大野智脸了。

 

“啊,那个啊,我视力很差的,今天也忘记了隐形眼镜,看不到,如果看你的话,大概也要凑这么近。”大野智向蚊子似的说完话朝着樱井翔走了几步,又走了一大步,快要凑在一起了。

 

“你太近了喂!”樱井翔本能的打算往后退一步保持距离,但是这一步却退的太急,脚后跟绊住了不知道是摄影机还是收音话筒的线,整个人往后栽了过去。

 

拍摄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镜头,随着导游喊卡的声音,本来想要拉住樱井翔的大野智也一起被带倒了,两个人就一起跌在了地上,说的在准确一点,是樱井翔跌在了地上,而大野智,跌在了他怀里。

 

这下就算是大野智的视力再差,在这个鼻尖都要碰到一起的距离,对面那个人的眼眸、睫毛他都看的清楚极了。

 

杂乱的声音传了过来,看来工作人员开始收拾了,两个人趁着还没人发现,又迅速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呃。。不好意思啊。”大野智对于自己没能拉住樱井翔跌倒的事而道歉。

 

“没事没事,看来那边已经结束了。”樱井翔觉得脸很红,嗯,一定是观摩拍摄现场才红的,才不是由于刚刚的那个家伙才红的,就算刚刚那个瞬间,自己的心跳声突然变得快了,但是也是由于拍摄现场才脸红的,一定是这样的。

 

这个时候,刚刚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男人。

“警官先生,这就是我们的导演了,摄影师在收拾,等等就来。”

 

身后的男人走了出来,身高不高,还顶着个微微凸起的啤酒肚。

“我就是竹中健。”

 

三个人也算打了个招呼,趁着工作人员还在收拾,索性就地在角落里询问了起来。

 

不过这次问话的人是大野智,要查这条线的也是他,樱井翔就算不知道他要问什么,也照习惯拿出来笔记本。

 

“你不拍SM系列啊?”大野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样的,不仅连着竹中健,就算是樱井翔都尴尬了起来,这真的是警官询问?

 

“我不拍啊。”竹中健觉得问题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那你拍什么啊?”大野智下一个问题就更奇怪了,连樱井翔都不知道笔记本上应该记什么。

 

“我,拍普通AV的啊,而且一般也没有拍过特别红的啦。”竹中健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

 

“所以你觉得AA酱不红?”大野智接着问。

 

“哈?她,一般红吧,但是对于她死这个事情,我觉得挺突然的。”竹中健的话题却突然转了个方向。

 

“所以,你们的剧本可以给我看看么?”大野智又提了一个奇怪的要求。

 

“啊?好吧。”竹中健也觉得奇怪,从桌子上拿起剧本递给了大野智。

 

樱井翔倒是头一次知道,拍AV还是需要剧本的,自己查了这么多年的案子,这块的知识还真是不知道。

 

“AA酱跟你拍了有多少部了?十部了?”大野智翻了翻剧本里面的内容。

 

“十部了?也差不多,她去年才开始干的,第一部就在我手里,当时也不看好她,没想到却能火。”竹中健回想了一下,回答的倒也流畅。

 

“那你和青木广智合作多久了?”大野智放下了剧本。

 

“那就年头长了,我们一直都是一个团队的,他又比较敬业。”竹中健回头看了一眼。

 

“好朋友?”樱井翔终于知道能记点什么了,至少能把人物关系梳理一下。

 

“也不是,大家都知道拍AV主要靠导演和摄影师,所以合得来就多拍几部咯,大概就是这样吧。”竹中健说完,樱井翔也记好了。

 

“九月二号你在哪?”大野智眯了眯眼,考虑着什么。

 

 

“九月二号?我想想,我在和剪辑师剪片子,对了,就是AA酱的新片子。”竹中健突然想起了什么。

 

“新片子,能给我看看么?”大野智的眼睛又放大了,他可能找的就是这个。

 

“不是我不给你看,是根本还没有完工,而且事务所那边大概也不会让发行的。”竹中健解释了一下,毕竟横死这种事情,影响力越小越好,片子肯定会被公司压在手里了。

 

“难道已经洗掉了?”樱井翔也突然预感到这可能是一条新的线索。

 

“那倒没有,但是连粗剪都完成,你们要看的话,也是一段一段的。”竹中健回答到。

 

“好吧,麻烦你找到以后通知我们。”樱井翔撕了个笔记本的一页,上面写上了自己的电话。

 

“还有别的问题么?”竹中健接过纸,上面的字写的很好看。

 

“那最后一个问题,你知不知九月二号的时候青木广智在哪?”大野智问道。

 

“他呀,肯定在玩车。”竹中健挠了挠后脑勺,虽然算不上好朋友,但是青木广智喜欢摩托车这一点可是出了名的,他也算是知道一点。

 

“玩车?”樱井翔追问了一句。

 

“是啊,他那个人啊,每周二都会去跟一帮车友们聚会,又一次还受伤了,没办法工作。”竹中健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的太多,毕竟飙车这种事情,警察们也是要管的。

 

“飙车么。真生猛啊,fufufu~”不知道怎么了,大野智突然就笑了起来。

 

“那要不我去叫他?”竹中健真是怕自己多嘴多舌了。

 

不过一会儿,青木广智走了过来,从他身上还真的看不出一点点飙车党的影子,人长得倒是很清瘦,左耳上打了三个耳洞,耳钉闪着光,勉强算是一点点叛逆的证据吧。

 

樱井翔倒是跟着耳钉多看了几眼。

 

“你们找我?”青木广智飙车这么久,也不是没被警察逮过,所以对于警察他也算是稀松平常了,语气也没有太大变化。

 

“你跟AA酱,关系好么?”这回大野智也没有问奇怪的问题,突然直奔主题,让樱井翔的笔记都没来的及准备。

 

“她演,我拍,算不上什么关系吧。”青木广智换了一个站姿。

 

“她第一部就是你拍的啊?”不算快进的,大野智也整整看了六七个小时,眼睛都快花了。

“是吧,刚刚出道的时候的确有合作。”青木广智回答的到快。

 

“那你觉得她有没有什么仇家么?尤其是那种想把她剁开了,撕裂了,恨之入骨的?”大野智脸上的表情不像是警察,更加像另一个变态杀人狂。

 

连青木都有点被吓一跳,“这个还真不知道啊,不过女优们的内部争斗也是挺严重的。”

 

没有看到大野智表情的樱井翔在想着自己的问题,尤其是想到了山下一明之前跟他说过的证词,不由得有些疑惑了。

 

“九月二号的凌晨你在哪?”大野智又变回了警察的正规脸来。

 

“我在盘山公路,呃··”青木广智回答了一半,就沉默了。

 

“我们不查你飙车的事儿,你说吧。”樱井翔头也没抬就知道青木在顾虑什么。

 

“是,跟一帮朋友们开车,在79号路上。”青木广智听到这儿,还是松了口。

 

又一份不在场证明么?79号路么?大野智的嘴角突然向上挑了一下,来到“警视厅”,果然更能接触到这样的家伙呢,他渐渐觉得留在警视厅也许是有用的了。

 

两个人又问了一些以后,就回到了警视厅,真正的摊牌时间要开始了。

 

“你把大岛佳子的证言给我拿来!”樱井翔在小黑板上画了画时间线,就差那一份证据了。

 

“这个不重要。”大野智开始收拾好自己的包,打算下班回家了。

 

“哈?我跟你共享,共享行了吧?”樱井翔拿出了自己的那份。

 

“不需要啦,我来不及了啊啊啊~”也不知道大野智在急什么,总之他推开樱井翔就跑出了办公室。

 

“喂!!”樱井翔再想说什么,但是大野智的人影都不见了。

 

“啧啧啧,你们出去了一天啊,感情升温的很迅速嘛~”这个时候,福田正一也刚好从自己办公室出来,完全目睹到了刚刚的一幕。

 

“你,能不能一天正经点儿!”樱井翔听见感情升温,就想到了下午的那个羞耻的一摔。

 

“我不正经么?同事之间的感情就这样升温一下嘛~”福田正一看了看表,接着问,“你不走么?··哎,你为什么会脸红?”福田正一二十年如一日的到点就回家,但是对于年轻人的世界,他还真是越来越不明白了。

 

 

“我先不走···你们快点走吧,我一个人安静一下。”来自一个脸非常红但又特别想安静的樱井警官的内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越来越不懂年轻人的生活了呢~

我跌倒了,需要bangbang才能起来(当然没有这种戏码,我这么严肃


利达的黑化嘛嘛嘛(你们猜


bug没查,毕竟我又快断网了,文笔渣还是要多包涵,谢谢大家

评论(24)
热度(4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