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埃及篇2)

一周一次

埃及篇(1)在这儿

想连起来阅读的朋友们自己戳~

——————————————————————————

                                                  (二)

 

     酷热夹杂着干燥,让大野智不由得舔了舔自己的嘴皮,摸了摸口袋,居然没有带润唇膏,真是不可饶恕。离他不远,广场的另一个角落里,一个大个子的白人男子,喝光了自己手里的矿泉水,扔进了垃圾桶。两个人谁也没有欣赏景点的欲望,有的只是一种暗伏。

 

     樱井翔揉了揉眼睛,好像被沙子迷住了,他坐在休息区里,偷偷瞄着前面推着婴儿车的男人,婴儿车戴着顶棚,全部罩了起来。心里暗暗的吐槽着人家:啧啧啧,你可一定不是个好爸爸。因为这样的气息并不属于带孩子来游玩的父亲,而是盯着猎物的掠食者。

 

在金字塔脚下,人们可以攀爬上这些巨大的石块,近距离感受金字塔的雄伟。但是有两个人却靠在两边,对于金子塔,他们反而没有什么兴趣。其中之一的男人打着电话,手腕上的刺青从袖管中露了出来,而松本润更是踢了踢脚下的碎石块,石块在地上蹦了两蹦,蹦到了打电话的男人的脚底下。

 

 

另一边

“我们这么出去硬碰硬真的好么?”相叶雅纪跟二宫和也远距离的盯着在狮身人面像周围的两个交谈的男人。

 

“谁要硬碰硬了?”二宫和也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摁了几个键之后,手机就跳出来很多的编码。

 

“那我们干嘛?”相叶雅纪一扭头,差点把自己的头顶的库非耶转歪了。

“你先好好盯着。”二宫和也快速的操作着什么。

 

“我都盯他们一天了,要不然怎么跟你们汇报。”相叶雅纪的确从早上开始,就已经看到这几个奇怪的男人了,一直暗中观察。

“我们等。”二宫和也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他用刚才的时间更换了新的通讯调频,再加密以后又能进行新的连接了。

 

“等什么?”这时候换成相叶雅纪是真的不懂了。

“现在景区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关闭了,所以他们也需要地方藏起来,我们也需要,所以跟着他们就好了,等关闭以后,才能动手。”二宫和也看了看不远处的景区警察,已经在提醒游客们要快速游览了。

 

“那这么长的时间是多无聊。”相叶雅纪对于无聊的等待这种事情最难受了。

“对了,松润让你把他后备箱的东西取出来。”二宫和也又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串钥匙。

 

“啊?你什么时候连他车的钥匙都配了?”相叶雅纪接过钥匙都觉得不可思议。

“全部被我换成电子锁了,远程开关什么的,你等等站在车前的时候我就能看到你了,拿钥匙只是为了让它看起来和普通车一样,你插不插都能开。”二宫和也编了新程序的加密锁,一共就加密在了自己的电脑上,樱井翔的箱子上和松本润的车上。

 

“你把他所有车都换了?”相叶雅纪还没想好自己的什么东西需要电子加密。

 

“嗯,所有的,从车门锁到车内的系统全换了。”二宫和也聚精会神的看着远处的两个男人还在交谈中。

“咦,那以后想要在车里做一些羞羞的事不就会被你看到了,突然被你解锁了车门多可怕。”相叶雅纪从此刻决定,自己才不需要二宫和也的电子加密。

“你脑子都装的什么东西啊!快点去啦。”二宫和也狠狠的拍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头。

 

 

十五分钟后又回来的相叶雅纪提着五个腰包。

“入口已经不让进人了。”相叶拿了腰包中的一个给二宫和也。

“那你怎么进来的?”二宫和也顺手拿过包扣好,黑色的包上面的字母标注了N,里面的东西,不用确定他都能知道,松本润全部都准备好了。

“特工的方法。”相叶雅纪装的神秘兮兮,把自己的腰包也扣好,标了A的就一定是他的了。

 

景区开始清人了,狮身人面像前面的两个男人终于不再交谈,开始走动起来。

广场上的男人也随着人流向前走去,推着婴儿车的男人也终于起身,推上了车,随着出景区的人流走了起来,打电话的男人也终于把手机收进了口袋。

 

五个人也一言不发的跟着。

也到了通讯打开的时间。

 

“他们要出去?”看着五个人越来越走向大门的地方,樱井翔调整了一下领口上的微型麦克。

“我看不会。”松本润跟着的刺青男很明显在往与人群相反的方向走去。

 

樱井翔更加不解了,跟着推婴儿车的男人走到了出口的地方,看着他停下,打开了婴儿车的顶棚,取出了一个小的笔记本电脑。

 

“行了,我知道他要干嘛了,Nino这回有人把你的活抢走了。”樱井翔看着眼前的人就明白了,搞定监控这种活是每个队伍里都要必备的。

 

“算了算了,省的我方便了。”二宫和也本来打算只用手机就搞定的,既然有人先出手了,自己也就不用费力了,和相叶雅纪两个藏在一群移动的骆驼中间就已经挺费事了。

 

“你看你看,骆驼睫毛这么长,像不像利达。”相叶雅纪猫着腰在骆驼中间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背,又指了指骆驼的眼睛,忘了自己的通讯已经打开了。

 

“睫毛长的应该像松润。”大野智当然从自己的耳机里听见了。

 

“我干嘛要长得像骆驼!”松本润还没说完,眼前的刺青男人已经消失了。

 

在黄昏的夕阳下,一阵风吹了过去,地上的沙子扬了起来。

 

松本润再一次看了看,又不是魔术现场,为什么会突然消失呢?

他跑了几步,跑到男人消失的地方,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秘密,有一条甬道,斜着打进了地下,上面标着游客禁止入内的牌子,两个监控摄像头在入口处照着,看来他们那边的人已经把监控搞定了,所以松本润也想都没想,也下到了甬道里。

 

松本润的脚步声还没有走远,大野智跟着高个子的男人也走到了这个地方。

 

骆驼已经被小贩们彻底带出了景区,相叶他们也从骆驼群里钻了出来,却意外的和樱井翔汇合了。

 

“为什么你们俩也在门口?”樱井翔从相叶那里接过自己的腰包。

 

“你这个问题,留下等等问吧。”被二宫和也他们跟踪到入口的两个男人跟着推婴儿车的男人一起进了卫生间。

 

“这种老了吧唧的招数真是没想到他们还在用。”相叶雅纪都忍不住说了出声,用卫生间换装什么的还真是古老。

 

“有情况。”这话是从耳机里传出来的,松本润的声音很急。

 

的确是急,现在他一个人已经被对面的五个不一样的刺青男人牢牢的盯住了。

 

从刚刚下甬道开始,他就觉得不对劲了,从金字塔旁边到这儿,不仅与游客的方向相反,而且两个人的跟踪根本就没有遮挡物,他应该早就被刺青的男人发现了,自己却还钻进了这个圈套,像地下甬道这种设计,本来就可以直接隐藏起来,根本不需要那五个在外面乱逛的人,果不其然,那五个人就只是诱饵而已,诱捕他们跟踪,再一网打尽。

 

松本润一步一步的往后退,却撞到了另一个人的后背。

大野智在刚刚下甬道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却已经被高个儿的男人堵住了,没想到一路下来,却刚好碰到了松本润。

 

“你怎么也来了?”松本润和大野智眼看着就被六个人围住了。

 

“我也不知道。”根据大野智的弧长,都能看出来,现在这个局势对他俩不利极了。

 

     还没等两个人商量出个对策,高个子已经指挥着刺青的男人们上了。看来高个子的人才是头儿。

 

     “不管了,这些人我对付,高个子的你收拾了。”由于安检这种麻烦事儿,松本润连手枪都没有随身带着一把,腰包里收拾的不是手套就是手电筒,就那些装备都要相叶雅纪走小商贩的通道偷偷拿进来,没有想到还真的在这儿就碰上硬茬了。

 

迎面而来的刺青男人的一个直拳就要招呼过来,后面的人也蠢蠢欲动的向两个人扑来。

 

 

二宫和也打开手机,还是在英国的那套定位系统,紫色的点和蓝色的点在一起,而距离却离他们很远。

 

景区的大门却说合上就合上了,三个人就这样被挡在了外面。

 

“怎么办?”三个人也不知道用什么路子。

 

“等等,刚刚那进卫生间的三个人呢?”这个时候,细节还是被樱井翔发现了。

 

刚刚去了卫生间的三个人已经完全没有了动静,三个人推了推门却发现根本推不动了,几脚踹开了门之后,看见的除了用来别住门的婴儿车,就只有大开的窗户了。

 

“居然不是用来换装。”相叶雅纪反而有点吃了一惊。

 

“又被耍了。”樱井翔看着婴儿车反而更来气了。

 

“那就快追吧。”说完,二宫和也已经从开着的窗户跳了出去。

 

———————————————————————————

这么久没打了还怎么做特工!!!

喜闻乐见的打斗场面就在下周,有bug请告诉我,谢谢大家阅读。

评论(16)
热度(2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