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埃及篇1)

之前只有 @Epilogue 让我写埃及篇,那我就写埃及了~

很久没写明日了

但也别指望我能写出点什么好来(哭

毕竟文笔没法再渣下去,所以大家还是保持平静的心态凑合看

———————————————————————

                       明日危机之埃及篇

(一)

  烈日炽烤着大地,地面的热气都蒸腾了起来,一只小蜥蜴从干草中钻出来,在沙地上留下了浅浅的印子,又很快消失不见了。

 

  “来来来,大家走这边。”

  “Dans ici

  Mira aquí

   Look this way”

. 全世界的游人都涌向同一个地方,导游用世界各地的语言做着讲解。

 

太阳从塔的顶尖露出头来,巨大的三角形有一种透露不出的威严,这里就是埃及的首都开罗,吉萨地区。这里坐落着世界上最著名的狮身人面像和胡夫金字塔。

 

  松本润刚刚把车在停车区停好,看了看表。

  这次大家从全世界不同的地方赶来,为了不暴露身份,约定了在下午3点才打开通讯。

 

 任务的下达,是在两周前。

 

那天纽约的樱井翔在睡觉中就被紧急连线的声音吵醒,而松本润从上次以后为了查清那个查尔斯双面特工的情况就没有离开英国,相叶雅纪一个人跑去澳大利亚度假了,而大野智,莫名其妙的参加了世界海钓大会,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大洋上。二宫和也?他怎么可能没事的时候会离开日本,从英国回来后连家门都还没有出过。

 

“A组!A组!全体收到请回答。”紧急连线的声音区别与平时下达的任务,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

“拜托,老大,现在是晚上3点啊。”樱井翔半梦半醒的按下接通键。

“我也才刚起来。”松本润从床上坐起来。

(咀嚼声)相叶雅纪把手里的龙虾放下,“你们快说,我才吃了一半。”

“对对对,你们快说,我卡着关呢。”二宫和也按下游戏的暂停键。

(兹兹···兹··)只有电流声。

 

“是不是少了一个人?”内调室那边的传来的声音。

(兹兹兹··)“我~~兹兹···信号不好···”大野智终于有声音了。

 

“那你换到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啊。”松本润拿起衣服。

“你们快点,我好···困···”樱井翔又打了两个瞌睡了。

 

兹兹··兹兹··接着又是呼呼呼的风声。

“我···换不了地方了··(兹·呼呼呼~~噼里啪啦)”大野智的声音时断时续的。

 

“哈?”相叶雅纪一句都没听清大野智说的什么。

“船,在,海上···兹兹···风暴···兹兹··”大野智就突然断线了。

 

剩下的几个人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静静等着内调室的回复。

“咳咳,呃,你们就没人管管他么!”内调室的声音也充满了无奈。

 

“这个,我们也无能为力。”四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回复上面。

 

“好了好了,你们把任务转述给他。”内调室开始大段的陈述。

 

总之,这次的情况跟以往大有不同,任务的难度性要大的多。埃及、法国、加拿大和日本的建筑学家和考古学家启动“扫描金字塔”计划,他们使用最先进的“无创性可视化技术”,通过红外线、激光和无人机进行三维扫描,对吉萨地区的胡夫金字塔、哈夫拉金字塔和代赫舒尔地区的弯曲金字塔、红色金字塔进行绘制分析,以探索金字塔内部情况,寻找传说中的密室。

 

幸运的是,大家发现了热异常反应,也就是有密室的可能性已经被证实了,所以每个国家都想要积极的分一杯羹。

 

日本已经打算先行下手了,只要进入密室,取到影像资料,就算任务成功了。

 

但是,埃及这边也不是没有防备,法国和加拿大都在明面上波澜不惊,却也派了各自的特工在埃及,接下去就是美国也要有所动作了。

 

一周前,计划的详细资料被发给了每个人,大家决定直接从各个国家飞到开罗集合。

 

由于各个国家都派驻了特工,所以,提前暴露通讯是危险的,二宫和也一共准备了五个调频,每个时段分开开放,以避免监听。

 

松本润的表针刚走到了三点,通讯系统正式联通。

“试音,试音!”在各个角落五个人都转了转耳朵里的耳机。

 

“行了行了,我到了停车场,你们都在哪?”松本润打开车门,热浪扑面而来,不由得正了正帽子,戴上了墨镜。

 

“我在神庙里面。”大野智盯着玻璃罩里面的一个塑像左看看右看看。

 

“我也在河谷神庙啊。”这回轮到樱井翔的通讯系统里一直有各种杂音,人声鼎沸的样子。

 

“你那边什么情况?”二宫和也在售票厅,买走了一张学生票,凭着一副17的脸,拿着自己做的国际学生证,60埃磅的半价优惠就到手了,凭他那么多的假证来看,二宫和也真是可以四方通行。

 

“我,藏在一个中国旅游团里啊。”樱井翔举着手机,装作和周围的人一起拍照。

 

“服你服你。那你就别暴露了。我们门口见。”松本润往河谷神庙的方向走去。

 

“雅纪在哪?”大野智终于看完了塑像,也开始挪动着往出走。

 

广场上,游人络绎不绝的,本地人都在做着小生意,在几头骆驼中间,相叶雅纪穿着传统的阿拉伯服装迪史达什,连头上戴的库非耶都一应俱全,还粘了假胡子,脸都画的黑了两度。

 

“你们等等我就好。”相叶雅纪还是有点忙的,毕竟从早上起他就开始牵着骆驼带游客散步了,为了完美潜入不说,还赚了一笔可观的小费。

 

连线时间结束。

没过多久,四个人就在河谷神庙门口碰头了。

 

大野智从海钓大会回来,除了晒黑了以外,连胳膊上还多了一条伤。

“你又干嘛了?”二宫和也拿起大野智的胳膊仔细看了看。

“就是连线那天啊,最后船翻了。”大野智说的倒是平淡。

“看在船翻了你也只是划伤胳膊的份上,不知道是说你厉害还是说你是个八嘎!”樱井翔收起自己的自拍杆。

 

“你还有脸说他,你身上都是些什么东西?”松本润摘下墨镜,低头打量着樱井翔浑身上下,背包鼓鼓囊囊,自拍杆,水壶,还有小旗子是什么鬼?

“旅游团配的,呐,这个给你,这个给你,这个是你的,等等这个给雅纪。”樱井翔不断的从包里掏出旅游纪念品,小骆驼玩偶,金字塔模型,法老权杖,还有两个彩绘的陶土盘子。

“你买这么多旅游纪念品要干嘛?”二宫和也看着塞到自己手里的假权杖,简直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我又不是特别懂中文,为了不说话,他们买我就买啊,他们拍照我就拍照,他们走我就走。”樱井翔的中文水平就到头了,所以对他来说,不说话就是最好的隐藏。

“你跟人家多少天了?”大野智也好奇,他们都是怎么隐藏着到了开罗的。

“当然是这两天一直跟着了。”樱井翔一路的开罗两日游都结束了,终于可以把背包卸了下来。

 

 

“相叶去哪了啊,我觉得好热,好热。”对于一个月都没有离开房间的二宫和也,这里热的太难受了。

 

“我一直就在这儿啊。”旁边一个长袍子的男人突然转过头,自觉的切换成了日语。

 

“我去!!!你们为了隐藏起来,太拼了吧。”相叶雅纪这突然一回头,把松本润吓了一跳,从台子上站了起来。

 

相叶雅纪捏了捏自己的小胡子,“嘘,你们小点声,说正事,游客里面不只有我们。”

 

大家的潜入和变装也不是没有目的,早在他们来开罗的那天,加拿大那边也有了动静。

 

“我说着,你们听就好了,你们往广场方向走,每人盯住一个,广场东面一个高个子穿黑衣服在的男的,休息区一个推着婴儿车的男的,还有一个在金字塔周围打电话胳膊上有刺青的男的,最后一个在···那。”相叶雅纪的手指头指了指不远的地方,一个男人在河谷神庙和狮身人面像之间走来走去,气场却和周围游客全然不同。

 

“那你去干嘛?”二宫和也数了数,要跟的男人只有四个。

 

“赚钱。”相叶雅纪拿起库非耶的一角,盖在脸上。

 

“扯个破布帘子就能盖住了,我去牵骆驼,万一要是打起来,所以跟踪什么的还是你去吧。”二宫和也踩住了相叶雅纪的长袍,强行要求换装。

 

“哎~骆驼什么的你不行的,会在你脸上喷口水的。”相叶雅纪从二宫和也脚底下又把长袍的边扯了出来。

 

“你俩别废话了,第五个要来了。”松本润又戴上了墨镜,用下巴点了点远处,刚刚走来走去的那个男人,现在旁边多了一个矮个子的男人,两个人正在交谈什么。

 

 

一阵干燥的风吹过,沙土纷纷扬扬的,五个人走向了各自的方向。

 

 

 ——————————————————

脚注:

迪史达什:阿拉伯男子的长袍,就那样那样的(你们自己脑补)

库非耶:阿拉伯男子服装,就是头上围的那个一圈一圈的(同样自己脑补)

然后,下一篇什么时候我还没想好呢

让我改一改,同样没查BUG,有了请告诉我

评论(9)
热度(3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