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山组】Shock(3)

以下内容涉及血腥,变态,暴力不适者请绕行,不要过渡脑补

只是查案,只是查案

要不然怎么能叫shock呢!!!

————————————————————————

 第三节   查案请空腹

 

清早,路边的草上还有露水未消,在刚刚升起的阳光下反着晶莹的光。

樱井翔的斜靠着自己的车,看了看手表,旁边一个年轻的男子已经来来回回的走了好几趟了。

 

樱井翔打了个瞌睡,捏了捏鼻梁骨,还是掏出了兜里的电话,上下翻了一下,真是庆幸自己昨天聪明的留下了一个大野智的联系方式。

电话刚嘟了一声,就看到一个像老爷爷一样挪动着前进的影子出现在了路的拐弯处。

 

“早~”大野智不紧不慢的的走到车前跟樱井翔打招呼。

 

“哪里早了!!!说好的七点钟汇合呢!!现在都过去40分钟了喂~”樱井翔把手机装进兜里,自己对于迟到这件事无比的龟毛。

 

“啊?”大野智有点不解,七点钟什么的他一点都不知道啊。

 

“昨天,跟你说了啊,七点的!!”樱井翔又重复了一遍。

 

“哦,我没有听到啊,真是抱歉了。”大野智昨天翻开卷宗的时候,眼睛的注意力都在卷宗里想事情,对于樱井翔说的话,他还真的没听到。

 

 

“你!”樱井翔看完卷宗明明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的,而且记得大野智明明点头了,现在看来,完全没有起到一点的效果。

 

“前辈,你冷静,你冷静。”一大早一起跟来的人叫浅野有亮,本身是负责这次案子的警官,进警视厅的时间还不长,由于和樱井翔毕业于同所学校,所以两个人走的还是挺近的,对于前辈的脾气,浅野还是明白一二。

 

“我特别的冷静!”樱井翔说出来的声音很低,然后别过头,往公寓的方向走去了。

 

“那个,前辈你好,我是浅野有亮,还是个新人,以后请多多关照!”浅野有亮没有跟马上上樱井翔的脚步,反而兴高采烈的跟大野智打招呼。

 

当然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浅野这一层的情报可是比樱井翔他们那层丰富多了,早在大野智没有调来前,几乎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他,各种传言四起,说他连续五年霸占着户塚警察署的破案率第一,户塚的刑事案几乎被他一个人就包办了,还有传言他一天到晚神出鬼没的,特立独行,是个没有朋友的可怜鬼,最扯的就是传出了其实大野智就是个变态,所以才能破好多变态的案子。

 

但是不管大野智是不是变态,浅野有亮托了几个朋友查到的是,大野智在户塚的破案率的确是不得了,而他最佩服这种人了,所以对于以后大野智和樱井翔的联手,觉得一定会超级精彩,他反正是期待的不得了。

 

“啊,你好啊,我是大野智。”大野智还没有明白樱井翔怎么就走掉了,反而对于眼前热情的年轻人吓了一跳。

 

“大野前辈!!果然不一般啊,敢在樱井前辈面前迟到,你在户塚的破的那几个案子,简直太厉害了。”浅野这个人就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刚刚和大野智搭上话就要开启话唠属性了。

 

“浅!野!有!亮!!!!你给我走快一点!”本来一个人走出去的樱井翔发现自己走了好一截都没人跟上,再扭头看,浅野有亮已经是一脸粉丝的表情跟大野智有说有笑的聊起来了,简直,不能更火大了。

 

公寓

浅野有亮带两个人进入了案发现场。

平淡无奇的住房,充满了小女孩的特点,沙发上还堆着抱枕和毛绒公仔,茶几上堆着几本时尚杂志,并没有什么好关注的地方。

由于是小户型的公寓,厨房和客厅连在一处,卫生间单独隔开了,而要到达浴室则需要穿过卧室才行。

但是卧室就稍显杂乱了不少,墙上贴着许多的海报,床上还扔着好多件衣服,连被子什么的都没有叠过,堆在一起。

樱井翔戴好手套,推开了浴室的门,扑面而来的腥味还没有消散,眼前的景象让他愣了一愣。

 

从地上到墙壁上都有着大量的黄褐色血迹。

 

“死者叫真田夏美,两天前,也就是9月3号,我们接到她的好友小岛佳子的报警,带人进入这所公寓,在浴室发现了尸体。应该说,是一半的尸体,经过法医的检测,死者死亡时间是在9月2号的凌晨2点到4点,死因是由于钝器击打头部。”浅野有亮一点也不想进入这间屋子,他想到两天前自己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就觉得不适,胃部止不住的翻涌。

 

大野智和樱井翔都想到了他们昨天翻开卷宗里的现场照片。

 

“那个,死者的状态,就是,就是···”浅野有亮还是受不了了,不能再继续描述,快跑了几步去门口干呕了起来。

 

所以,查案前请空腹,这大概是大野智和樱井翔唯一共同的一点了。

 

从昨天的照片看,现场的确有这种感觉,别说浅野有亮这样的新警察,连大野智和樱井翔的心里都是一咯噔。

照片中浴室的地板上到处都是血迹,还有一些脏器器官被丢在地板上,而浴缸里泡着的是死者仅剩的上半身,长发在一池子的血水里漂浮缠绕着,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诡异感。

 

根据大野智和樱井翔的经验来说,这种案子,他们却都是头一次遇到。

杀人之后又分尸的,无非是一个目的,要么就是毁尸灭迹,要么就是心里的仇恨简直不共戴天了。

但是这种状况的,似乎,只是为了变态的目的而去把好好的尸体从中腰斩,因为留着下的上半身不仅认出死者的面目,连头上的致命伤都没有隐去的意思。

只是为了斩断而斩断,为了变态而带走死者的下半身而已。

 

“听说过割掉生殖器的,或者别的部位,为什么连腿那种最不好带的部位都要带走啊?”大野智从背后绕过来,穿过樱井翔和门之间的缝,蹲在浴室的地上考虑着什么。

 

“我去,你能不能别说出口,真的,真的,很···”樱井翔想到那幅景象。

 

“很恶心是吧?或者是,凶手把腿吃掉了?要不然把再次砍成两截?”大野智若有所思的做了个砍的动作。

 

“你,你是变态么!”樱井翔现在特别恨自己是个想象力丰富的水瓶座了,因为在大野智刚刚描述完,自己的脑补就已经出现了,保证整个人都不好了。

 

“从上肢看,死者被带走的部分至少也要80到90公分,这么长,真的装的走么?”大野智在地板上比划着尺寸。

 

“或许由于死者的身份呢?”浅野有亮终于干呕结束,听见大野智的话所以补充提问了一句。

 

真田夏美,看起来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实际上还有着另一层的身份,就是现在突然大火起来的AV女优,AA酱。

 

“难道把下半身带走是为了···”樱井翔的联想还没开始就快速的停住了。

 

“也许,呃,你这个推理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总觉得不太对啊。”大野智倒是不会干呕,自己看着地板上的血渍,整理着思绪。

 

“屁,女优死了就要被带走下半身,那男优死了也没见别人割他丁丁走啊!”樱井翔出于正常的推理角度,对两个人当下讨论的话题真是忍不住了。

 

“对啊,带走丁丁的话,也就装兜里的事,但是带走腿嘛···”大野智接了一个更奇怪的话。

 

“你,你,你是不是变态,你是不是简直变态!!”樱井翔为自己刚刚的话懊悔不已,恨不得打自己几个嘴巴子。

 

“变态,变态。”大野智自己嘴里叨叨着,站起来又看了看墙上的血迹。

很明显是由于喷射,在墙上形成了血迹的弧度。

“变态,变态?”大野智嘴里一直用不同的语调读着这两个字,环顾的看了一圈浴室的构造。

 

为了方便,浴室和卫生间打成了两个隔间,也就是这个屋子里,除了浴缸和花洒以外并没有什么东西,位置也是小的非常。

 

“那重要的是凶器呢?”樱井翔跟大野智想到了差不多的地方。

 

“消防斧吧”没等到浅野有亮回答,大野智已经脱口而出了。

 

“顿的那头击中了被害人的后脑勺,接着又大力度砍,把尸体砍成了两截。”大野智一边说一边又四处看了看,刚打算照例从樱井翔和门之间再走一次的时候,樱井翔退了一步,把路让了出来。

 

“是的,凶器就在公寓不远的草丛里,昨天刚刚被找到的。”现在浅野有亮对大野智的敬佩更深一层了,因为昨天两个人翻看的卷宗里还没有记载到这一块,但是大野智却单凭看照片

和现场就已经知道了。

 

“哦···”大野智对于凶器好像没有特别多的兴趣,在他来看,如果有什么东西又兼备钝器和分尸的功效,加上一般人都能搞的到,那消防斧就已经确定无疑了。

 

“不过,并没有指纹什么的,只有被害人的血迹和生理组织。”浅野倒是有点丧气。

 

剩下的,卷宗里都写的差不多了,由于是老旧公寓,监控根本就没有用,所以并没有拍到什么东西。家里的门和窗全部都没有撬过的痕迹,判断是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大。

 

死者的最后一通电话打给的正是好友小岛佳子,是约她第二天出去逛街的。

 

嫌疑最大的是死者的男朋友,山下一明,死亡时间并没有不在场证明,只是说自己在家睡觉。

所以,警方现在正密切的注视着山下一明的动向。

 

“那田村彰的笔录出来了么?”樱井翔的记忆力不会出现误差,田村彰,本来是死者的邻居,三个月前死者曾经报过一次警说田村跟踪自己,后来被警方教导过。

 

昨天翻卷宗的时候,田村彰的信息只写了这么一点点,所以樱井翔推测浅野有亮他们一定是还正在询问当中。

 

“昨天晚上才找到他,他好像是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露营活动,昨天才刚刚回东京,而且还有同去的人作证。”浅野有亮昨晚上为了这个都没有睡好。

 

“那他从9月1号到4号都不在啊?真是完美错开了这个时间啊。”大野智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樱井翔和浅野有亮两个人同时回头看,顿时都有点怔住了,因为大野警官此刻正躺在死者卧室的床上。

 

“喂喂,你在干嘛啊!!!”樱井翔对于案发现场的守则看到至关重要,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躺在被害人床上,万一有什么重要证据呢。

 

但是浅野有亮完全是出于崇拜,大野桑居然敢躺在现场的床上啊,啊啊啊啊,做梦都想不到还可以这样啊,好帅气!

 

而大野智根本没有看到两个人的表情,反而扯了几下被子盖在了身上。

 

“啊!我说你,你赶快起来!!”樱井翔的严肃脸突然出现在大野智平躺的上方。

 

“····”大野智没有反应,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

 

“你快点起来!!!破坏现场是很严重的啊”樱井翔实在受不了,猛地拉了大野智一把,这让大野智突然想到了什么。

 

“前辈前辈,你在户塚都是这样查案的啊~~好厉害~~”大野智刚刚被拉起来,就被浅野有亮抓住肩膀不停的晃来晃去。

 

“厉害在哪了!我说,不管你在户塚是怎么样的,但是到了警视厅,最好能遵守这里的规矩!”樱井翔说的特别严肃,因为,如果换成了和田彦的话,他一定不会做这种事,樱井翔也不需要为这样的事操心。

 

“啊,我要去吃饭了,肚子好饿。”大野智想通了自己的事以后,突然伸了个懒腰,走出了公寓门口。

 

这就是他这么多年不需要搭档的原因,他既不需要别人告诉他怎么做,也不想对着别人说多余的话。当然,他也不觉得樱井翔是他的搭档。

 

————————————————————————

AA酱死的好惨,好了,那么凶手是谁呢?

感觉利达是容易陷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所以就这样写了,OOC的话ORZ

谢谢大家看~~

                                                                         ——来自血腥变态的羊驼

评论(36)
热度(4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