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炸弹如何变成玫瑰花(反转合集)

之前扔了一个全CP的炸弹合集

请配合食用

上集在这儿

下集在这儿

作死以后呢,病的更重了,马上卧床不起了

但是但是,段子,是靠想象力的(这就是写段子的魅力

所以挑了四个,笨拙的演示如何将炸弹变成玫瑰花,连名字都可以不改。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以下撒糖

触雷自避


为了打下tag,只写了四个,有想看别的的可以私我

————————————————————

【山组】

一、正是落花时

 

河面上细细碎碎的飘了很多樱花的花瓣。

树下的少年轻轻的打着瞌睡。

背书包的少年推着单车从桥上经过。

 

一片花瓣,不经意的落在了桥下睡着的少年的鼻尖上,少年揉了揉鼻尖,醒了。

“还是没有鱼咬钩呢。”桥下少年叹了口气。

“差一道题就能满分了,怎么不好好检查呢。”桥上的少年也叹了口气。

 

十年后

 

樱井翔小心翼翼的摘掉自己女儿肩膀上的花瓣,过桥。

一颗小石子啪的打入了桥下的水面,几个水漂溅起。

女孩吓了一跳,把头埋进爸爸的怀里。

“不好意思。”桥下的大野智揽过自己的儿子,看了一眼桥上的人。

“没关系。”桥上的人看了一眼桥下。

 

两个人的眼神交汇的时候,一树的樱花随风而下。

 

樱花落在了水面上,一个水波荡漾开来

 

鱼竿的线突然动了动,少年揉了揉眼睛,

这一细微的动作把怀里的少年也惊醒了。

“智”怀里的少年动了动

“翔酱,我做了奇怪的梦哟。”大野智揉了揉樱井翔的脸

 

“哎?”樱井翔彻底清醒了。

“梦到了十年后你的女儿和我的儿子哟。”在桥上,大野智指了指远处的桥。

“才不是,那是我们的女儿和儿子。”樱井翔把头靠在了大野智的背上。

 

从桥上经过的那一天,

少年锦时,是落花时节又逢君。


—————————————————————————

【SA】

五、旅人的岛

 

 “今天你没回来。”相叶雅纪在墙上上画了一个横。

 这里是一个无名小岛,住户很少,至今走出村子的也只有樱井翔一个人。

 

“大家里面走走,排好队。”樱井翔好不容易抽空报名参加了一日游的旅行团。

“这里是原来岛上居民的房子,现在大多都闲置了。”导游介绍着。

“这个房子好奇怪哦。”游客拍了拍照,继续朝前走了。

房子从屋里的柱子到外墙全部都刻着长长短短的横。

横?樱井翔看着屋子,突然觉得头很疼,就像之前被撞的时候一样痛。

 

“导游导游,这里原来的住户呢?”樱井翔疯了一样扒开了前面的游人,一把拉住导游。

“开发成旅游岛以后,谁知道他们都去哪了呢。”导游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医院一角,哗,相叶雅纪在纸上画了最后一横。

Sho,我也来城里了哦,但是,我可能等不到你了。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病床前。

   “还不晚嘛~”背后一个声音突然响起了。“你终于回来了。”

   樱井翔查到医院的时候,都快哭泣了,但是听见这个声音时却又振奋了起来。

   护士推着相叶雅纪从外面回来。

  “检查一切正常了,手术后恢复的很好。”护士笑笑出门了。

 

  一个月后,相叶雅纪如期出院。

 “我们回岛上么?”

 “只有我们两个人么?”

 “是啊,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樱井翔的温度从相叶的后背传来,很温暖。

——————————————————————————


【SJ】

 七、天气很好

 

地铁到站了,松本润夹在人流中,下车,换乘,到家。

“我回来了。”松本润对着房间里的樱井翔喊着。

但是却没有人应答了。

“翔酱?翔酱?”松本润找遍了所有的屋子都没有看见樱井翔的人影。

着急的松本润打算直接出门寻找,自从樱井翔生病以后,乱跑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刚刚走到楼梯口,一个熟悉的人影就坐在台阶上了。

“翔酱去哪了!!我都要担心死了!”松本润着急的冲着樱井翔大声了。

“我,忘了,我们家是几楼了。”樱井翔坐在台阶上快哭了。

松本润只能将怀里人抱得紧紧的。

之后的樱井翔再也没有乱跑过。

 

那一天,天气很好。

“我回来了。”松本润打开了房门。

“哎?你好,我是樱井翔,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樱井翔坐在阳光里笑着。

 

 

随着一段音乐响起,电影的字幕出现在了屏幕上。

电影院里的哭声是此起彼伏。

“嘘!我们快点退场吧。”松本润拉着樱井翔手。

“都说了,片子剪好的时候不看,非要来看首映。要是被认出来怎么办?”好不容易来到停车场,樱井翔还是没有摘掉墨镜和口罩。

“最后那场戏,演的时候真是要崩溃了。”松本润拉开了车门。

“如果,我不记得全世界,也会记得你。”樱井翔如是说。

 

那一天

天气很好

车子最终驶向他们共同的家。

 

——————————————————————————

【竹马】

八、梦里花

 

“我们明天去哪里玩?”相叶雅纪从后面搂住二宫和也的脖子。

“在家。”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突然弄得有点痒,拍拍了自己爱人的手臂。

“又打游戏。”相叶松开胳膊,没精打采的窝进了沙发里。

“不许不高兴哦。”看着相叶有些失落的脸,二宫和也却忍不住的想去亲他。

“你少来了~~”相叶雅纪却别扭的转过脸去。

“好啦好啦,不要不开心嘛~”这下二宫和也真的要亲到时候。

这个梦却醒了。

 

二宫和也拉开灯,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瞥了一眼床头柜上放着素白的结婚请柬,新娘的字写的极美。

附着一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字体。

给最重要的朋友,落款人正是来自相叶雅纪。

 

明天你不结婚的话,去哪里都陪你玩。

  

第二天一早

教堂

“大家对这对新人的结合有异议么?”神父问着。

沉默中。

门在这一瞬间突然打开。

“我有异议!”二宫和也穿着燕尾服逆光而行。

径直走到相叶雅纪眼前。

“跟我走么?”二宫和也伸出一只手。

相叶雅纪看着他,只一个字。

“好。”

 

其实,他等你很久了。

 

——————————————————————


所以说,大概就是这样子,故事里的事说是就是不是也是

近期病的心情起伏,所以请原谅我不停的玩段子

为了试试文字不同的组合


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2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