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全CP炸弹合集(上)

这里有一只羊驼疯掉了

作为一个写无CP的,所以吃所有CP~~

由于写不出长文,所以写段子

病了好久,突然坐起来的时候有了这个打算,十对cp的炸弹合集

每个300字左右结束,全部BE,全部BE,全部BE!!

没有多虐(当然也要看自己想象力


部分采用了BE三十题

(本来想做链接,分开的,但是没有做懂,所以大家自己避雷!!)


———————————————————————————

【山组】

一、正是落花时

 

河面上细细碎碎的飘了很多樱花的花瓣。

树下的少年轻轻的打着瞌睡。

背书包的少年推着单车从桥上经过。

 

一片花瓣,不经意的落在了桥下睡着的少年的鼻尖上,少年揉了揉鼻尖,醒了。

“还是没有鱼咬钩呢。”桥下少年叹了口气。

“差一道题就能满分了,怎么不好好检查呢。”桥上的少年也叹了口气。

 

十年后

 

樱井翔小心翼翼的摘掉自己女儿肩膀上的花瓣,过桥。

一颗小石子啪的打入了桥下的水面,几个水漂溅起。

女孩吓了一跳,把头埋进爸爸的怀里。

“不好意思。”桥下的大野智揽过自己的儿子,看了一眼桥上的人。

“没关系。”桥上的人看了一眼桥下。

 

两个人的眼神交汇的时候,一树的樱花随风而下。

 

十年不知桥上客。

——————————————————————————————

【天然】

二、风的彼方

     

      风阵阵的吹动向日葵的茎秆,叶片随着风而动着。

     “今年的向日葵长得很好啊。” 相叶雅纪在向日葵地里擦了擦汗,砍断了花茎。

     “这个也不错呢。”又拿起了一朵。

     “这个也装进来吧。”

 

     “哟哟,这个也得很好哟。”大野智也在地里摆弄向日葵,这一片的向日葵都是他为相叶雅纪种的,一定要给他一个大惊喜。

     “这个很好看呀,很适合爱拔酱嘛。”风同样吹过大野智的帽子,吹向了好远的地方。

 

      唰,一瓢水浇在了墓碑的上方。

     “你呀你呀,你总是说我笑起来像向日葵一样,它们今年也长得很好呢,但是,我好像再也笑不出来了。”相叶雅纪转过了身。

   

      风吹个不停,墓碑前的向日葵的花瓣还是微微的动着

      一定是吹到了你的方向。


——————————————————————————————

【SK】

三、双人模式

 

     “Nino,Nino,你看你看,我会打这个怪了。”大野智冲着电脑屏幕开心的叫着。

     “切,我早都已经通关了好么。”二宫和也坐在沙发上,动了动手柄。

     “好吧。”对于大野智这样的游戏苦手,能过去这一关还是不容易的,现在都突然有点小失落。

   “嘛嘛,不要失落啦,后面的大Boss很难哟,我打了好久呢,你通关的时候就可以跟我玩这个双人模式啊。”二宫和也笑着鼓励了大野智。

 

     经过好几天的苦练,大野智终于打倒了最后关卡的boss。

     左右,这样,这样,再放个大招。

     YOU WIN


     “Nino,Nino,你看你看。”大野智站起来指着屏幕又开始喊二宫和也的名字。

     “对哦,你不在了啊。”

     “我只是想打那个双人模式而已。”大野智又坐下自言自语。

 

     “不,是我好想你。”

 ——————————————————————————————

【润智】

四、止水

 

为剑客,心之境,如止水。

 

但当松本润走进那家店时,如上三条,霎时作废。

“要吃点什么?”大野智走过来招呼松本润。

“随便吧。”松本剑客的脑子一下子混乱了。

“好的。”大野智走开了。

 

“明日午时。”对面的男人,用剑尖指了指松本润的脸,扬长而去。

 

“今天要吃点什么?”大野智一边擦桌子一边问松本润,从上次后松本润每天都会来。

“随便吧。”松本润笑着回答了。

“好的。”每次都吃的一样,却从来不厌烦,大野智对眼前这人笑了笑。

松本润放下筷子,“我以后可能不会来了哦。”

“哎?”正在算账的大野智突然有点不舍。“都不来了么?”

“是啊。”松本润放下饭钱。

“至少,留个名字吧。”大野智推回去饭钱,抬头问道。

留下了的是松本润的一个笑。

 

血,从剑尖滴下来,男人高傲的抬头。

“你知道你为什么输么?”

“知道。”

松本润的胸前一片血渍,默然闭上了眼睛。

 

因为心动。

————————————————————————————

【SA】

五、旅人的岛

“今天你没回来。” 相叶雅纪在墙上上画了一个横。

 这里是一个无名小岛,住户很少,至今走出村子的也只有樱井翔一个人。

 

“大家里面走走,排好队。”樱井翔好不容易抽空报名参加了一个一日游的旅行团。

“这里是原来岛上居民的房子,现在大多都闲置了。”导游介绍着。

“这个房子好奇怪哦。”其他游客拍了拍照,继续朝前走了。

房子从屋里的柱子到外墙上全部都刻着长长短短的横。

横?樱井翔看着屋子,突然觉得头很疼,就像之前出车祸的时候一样痛。

 

“导游导游,这里原来的住户呢?”樱井翔疯了一样扒开了前面的游人,一把拉住导游。

“开发成旅游岛以后,谁知道他们都去哪了呢。”导游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医院一角,哗,相叶雅纪在厚厚的纸本上画了最后一横。

Sho,我也来城里了哦,但是,我可能等不到你了。


——————————————————————————


前五个就这样吧,不要撕我,自己避雷,刀片给我就给我

羊驼自己坏人品·········

下章见


评论(4)
热度(3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