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神级马戏团(第二章,无CP)

情人节什么的,还是有点方的

好吧,马戏团第二章

初章在这儿

第一章在这儿

——————————————————————

                        第二章         美男计的逃脱

    德尼向外跑,又三个身影又向里跑,四个人跑了个照面,刚好站在了大街上的两头。

  “抓他!!!”从后面赶上的两人,一边跑一边大声喊,这下站在前面的三个里面就明白,这是1000金要来了,德尼见势不妙,立马就往窄胡同里钻。三个人也立马跟上了,追上来的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互相一点头,绕道包抄了。

德尼跑的太快,推到了好几堆在路边的箱子。当然不能阻止相叶雅纪的大长腿了,一步跨过去对着后背就是一个飞踢,德尼一个踉跄,等他重新再想跑的时候,两个人影已经堵住前面了。胡同本身就窄,现在前后夹击,他已经自知难以逃脱了。

“你们跟我有什么仇?”德尼彻底不顾及自己的装束,一把扯掉了原先披着的大袍子,脸上的疤痕随着他说话而狰狞了起来。

“没有仇,没有怨,就是缺钱。”二宫行长眼见着1000金就要到手,已经跃跃欲试了。

“那就是猎人了?才1000金,你们这么拼?我知道的秘密可是值几万金的啊。”德尼看出了五个人的目的,打算好好的谈个价钱。

“哟哟,那你现在给我们1000金,我们还是可以考虑放过你的。”二宫和也从手底下抽出了一把匕首,在手上颠了颠。

“不能放过他!”大野智在另一头表示拒绝。

“喂喂,利达,这个时候就别有这么强的正义感了,先弄点钱再说,你看看把翔酱都饿的面黄肌瘦了。”到手的鸭子要是再没了,二宫和也才不会乐意。

“可是···”果然大野智的正义感还是不能拒绝的。

 

这个时候,突然头上响起了一个声音。

“哟哟哟,我的小宝贝儿都这么缺钱了啊~~~知会我一声不就得了。咯咯咯咯”女人的声音笑的止不住。

六个人都抬头看着屋子上方,高跟鞋,渔网袜,红唇,金发,发簪,双头猎枪。

“茉莉!!!!!!”声音无比整齐而吃惊。

“看看看,我就说吧,什么叫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樱井翔气的直跺脚。

大野智已经悄悄地躲进了相叶雅纪的身子后面,被阴影彻底挡住了。

“你给老娘出来,老娘站的高,以为看不见你是不是!!!!!”茉莉的话音随着两发子弹,擦着相叶的胳膊打在了大野智的脚底下。

 德尼看见趁乱,盘算了一下,打算从两个人这边突破,但是还没有动起来,就被松本润和二宫和也拿绳子五花大绑了。

“哼,比趁乱偷袭,还想赢过我们!”两个人结结实实的把德尼捆个结实。

 

然而那边的对话还没有结束。

 “你知不知啊啊啊啊,我在水城给你盖了鱼池啊,里面随你钓啊,你要是嫌不够我在给你修大点~”茉莉一下子从墙头上翻了下来,把大野智从相叶身后揪出来。

“不是鱼池的问题。”大野智赶紧摆摆手。

“我靠,一个鱼塘承包还不行了,我给你包两个,再不行包三个!”茉莉的的脸都气的红的。

那么这个故事要讲到大概一年以前。

 

那是一年新年月,马戏团的演出到了水城。

“利达利达,今天的票都空了,观众要求明天加演一天啊。”二宫和也抱着金币袋子来跟大野智汇报情况。

“哎···那之后有什么行程么?”大野智睡得迷迷糊糊,转头就问樱井翔。

“貌似没有哎,之后要放年假了。”马戏团的年假时间,大家是不接活不演出的。

“那就加一天吧。我继续睡了。”说完大野智又进入了梦乡。

 

坏就坏在这个加演上,好多没有排到票的人都拿上了票,而那天也是茉莉从大集回到水城的日子。作为水城的第二富豪,茉莉高价收购了一张票坐在最前面观看了加演的场次。

“今天最后的节目是百鸟朝凤!!大家欢迎~~”樱井翔报完幕,走进了后台。

这出戏可是山风马戏团的压轴大戏,要求五个人全部出演,当然五个人都带上了鸟的面具。大野智戴了喜鹊,要骑着小轮车走上钢丝,由于连演了三场,大家都忘了再检查一次钢丝,可是加演的时候偏偏就出现了事故,在小轮车走到中途的时候,钢丝的一端突然裂开了。台下的人都被吓了一跳,碰碰两声,钢丝彻底断了一边,大野智却果断的双手握住断掉的钢丝,在快要撞到台子的时候轻轻用脚一踢又荡了回来,并且算准到了最低点的时候两个毽子翻落下在了地上,把失误彻底变成了演出,舞台下面的观众都疯狂的开始鼓掌,当然也深深的吸引了一个女人。

     演出结束后,五个人都开始在后台收拾东西。

   “请问喜鹊先生是哪一位啊?”茉莉直直就杀到了后台。

   “哎,小姐有什么事么?”松本润对于生人来后台一向都是拒绝的。

   “我要找喜鹊先生。”对于茉莉大姐头,直接推开了挡在眼前的男人。

   “我们这儿没有喜鹊先生啊。”这一次是二宫和也的阻拦。

   “就是戴喜鹊面具的先生。”茉莉又是一推。

   “哎哎,小姐不可以这样来后台,很没有礼貌啊~”现在是樱井翔的阻拦。

茉莉忍无可忍,冲着天空就是几枪,帐篷的顶被打烂了好几个洞。

   “我再说一遍····”话音没落,几个人已经合力把大野智推出去了,这小本买卖,再被人拆了棚子,还是要和眼前的姑娘好好谈谈嘛。他们单纯的以为是遇到了狂热的粉丝,但是他们可是从来没有预料过,这位眼前的暴躁妹子就是传说中的金发茉莉。

   “那个,请问您找我什么事啊?”大野智头上不断落下帐篷打穿后的灰尘。

   “我们结婚吧!!!!”茉莉重新把枪别在了身后。

   “哈?”这声的五个人是一起发出的。

 

     “我都说过了,你看你跟我结婚了吧,你的弟弟们呐,我有两个人妹妹对吧,等她们回来了一个人挑一个走,剩下的两个人绝对可以成为我店里的头牌!!”茉莉信誓坦坦的说着。

     “啥店?”四个人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宾丽大集的酒吧街啊,有一半是我开的,当然那种店也不少啦。”茉莉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莫不是传说中的牛郎店····”四个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朝大野智投去救命的目光。

     “那个,你是,对对,茉莉小姐啊,你这样我实在不能接受啊,咱们慢慢说啊,首先你把他们投到牛郎店这种事肯定不可以啊。”大野智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行,我不管,你不能离开水城,你就是要跟我结婚!!!!”茉莉说完单抬腿一高跟鞋踩在了大野智面前的凳子上,语气根本不允许反驳。

     “我们还互相不了解。”大野智叹了口气。

     “先结了再了解。”茉莉的语气更坚决了。

     “我们还不熟,对吧。”

     “结婚就熟了。”

     “我这个人很麻烦的。”

     “我不怕,我家佣人也多。”

     “我喜欢男的行了吧!!!”

     “那你学会适应。”

     “大姐,你放我们一条生路行不行!!!”大野智说到这都要哭了。

     “不行,你出去打听打听,金发茉莉说出话就是板上钉个钉,那么多男人想要泡我都被我毙了,你居然拒绝我啊!!!”茉莉脚底下的凳子腿当时就断成了几截。

     “大姐,大姐,强求是没有好结果的啊~~”这句话来自于二宫和也。

     “闭你们嘴!”茉莉又是几枪乱打出去,每个人都缩着脖子躲了一下。

     “对对对对,我们不乱说话,这样,你们谈谈,那个呢,给彼此一个机会,你看行不行,一年时间互相了解嘛,到时候我们家老大肯定会发现你是一个如此优秀的女人。对吧,利达?”樱井翔捂好了耳朵,怕茉莉随时开枪。

     “嗯嗯,是是是,我肯定会发现你的好的。”大野智点头如捣蒜。

     “好像也是可以哎····”

不知道说了多久,终于达成了一项约定,山风马戏团每个月都必须来水城演出,以保证两个人“联络感情”。

第一个月照常来演出了,茉莉由于知道了大野智画画,就把水城的画廊全部买断了。

第二个月照常来演出了,茉莉开始承包鱼塘,最终发展成在自家盖了一个鱼池。

之后,山风马戏团彻底跑路了,不仅钱赚的少了起来,变成了时隐时现的传说级别马戏团,有一小半原因都是这个金发茉莉害的,所以茉莉在那马戏团就避开哪,这回却巧不巧的还是遇到了。    

     

 “跑跑跑,老娘倒是看你能跑到哪去!!!!”茉莉的音调高了好几度。

“不跑不跑,真的是不跑。”大野智真是郁闷极了,只能从相叶雅纪身后钻出来。

“走,去水城结婚。”茉莉一把拉住了大野智的手。

“啊~~~那个,好啊。”透过茉莉,大野智拼命的向樱井翔和相叶雅纪眨眼睛,对着另一头的松本润和二宫和也比划了一堆手势。

“哎,这次居然不拒绝?”这态度倒是让茉莉吓了一跳。

“不拒绝啊,这样我考虑了差不多一年了吧,觉得你身上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身材就很好啊。”大野智有生以来第一次壁咚是为了保命。

茉莉大姐头优胜以来第一次被壁咚,变成了心跳加快,脸红不已,心中无数只羞羞的小镜头闪了过去。

啪叽,下一秒被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蒙上了刚刚德尼掉下来的黑袍子。

“真是对不住啦。”大野智抱歉的对着茉莉说了一声,黑袍子在茉莉身上缠了几下,跑步声渐起。

三个人拔腿就往自家马车在的地方跑,巷子口那头的两个人早就准备好了,从松本润的戒指里弹出点迷药就放倒了德尼,抗在肩上跑出去好远了。

过了一会,金发茉莉终于扯下来头上的黑袍子,发髻都被扯乱了,头发毛毛糙糙的像个鸡窝。

“又骗人啊!!!!!!!你给我等着啊!!!!回来结婚啊!!!!!!!”

据说那一天有几家酒馆都被金发茉莉一气之下打砸了。

 

马车离开了宾丽大集好远,饼干肚子饿了,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五个人。

“行了行了,跑够远了,杰米,去,把那个人弄醒啦。”相叶雅纪对着后面说了说。

一个湿湿的大舌头舔在了德尼脸上,这人瞬间是清醒了,睁眼着这么一看,一只大狮子正在自己旁边瞪着绿眼睛看着他。

——————————————————————————


关于这个故事,还是要连贯的一口气看的啦

主要是有趣,OOC什么的,呃,文笔什么的,呃呃····(就这样吧

嗯,欢迎捉虫,至于茉莉和利达嘛,反差萌咯,时刻铭记这里是无CP~~

谢谢大家看文,最近进入整理期,想不出什么新脑洞,头好痛····

评论(5)
热度(2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