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陪 你(无CP)

打在前面,请认真看,文轻微虐,HE

这里是一篇给@侦探物语小姐 的点文

然后是现实向的,涉及的话题十分敏感,

首先,我现实向苦手,而且写抒情实在也是苦手

所以写的不好请轻拍

——————————————————————————

陪你

 

东京时间晚上八点。

伴随着咔嚓咔嚓的闪光灯,记者们架好了长枪短炮,电视台的直播已经准备的万无一失了。

“民那桑,要上了哦!”后台的五个人把手搭在了一起,重重的放下后,拿起了各自的话筒。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啪,五个人的动作又停止了,为了新的编舞,现在已经重来到了第六遍,每次的樱井翔都会出现状况。

“果唛果唛,大家再一遍。”樱井翔觉得十分抱歉,舞蹈跳了多少次都觉得肌肉不是自己在控制,但是现在的话音还未落,却猛的眼前一黑了。

 

半个钟头后,樱井翔在医务室的床上醒来了。

“你什么情况?快要吓死我们了。”其余四个人一直在外面等着樱井翔醒来。

“医生说你这是过劳了,让你再不好好休息!!”

“马上又要开演出会了,你这身体怎么让人放心?”

“就是说啊,今年雅纪都没有生病哦,你可是要快点好起来啊!”

四个人每个人都关心着七嘴八舌的说道,后来还是决定今天的排练先停止,让翔酱回家好好休息。

送走了四个人,樱井翔躺在床上并不能笑出来,刚刚也没有插话,因为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次晕倒了,这并不是他的身体状况,他隐约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如果按照今天的状况,自己快要变成拖大家后腿的了,这一定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上一次晕倒在十天前。

 

打板!

“大家辛苦了,辛苦了!”导演拍了拍手,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

樱井翔开始整理稿子,NewsZero的logo他还看得清楚,就在他要站起来的时候,腿突然好像失去了知觉。

腿?并不知道自己的腿在哪?

“樱井桑这期还是很厉害啊。”周围传来了人声。

人声?为什么这么嘈杂呢?

眼前的logo逐渐变得模糊,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提醒他。

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不能倒下。

机械式的站起来,鞠躬,却说不了话,并不能开口说话,

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不能倒下。

麦克要放在这里,回去的路,路在这里,这里吧

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不能倒下。

我的名字,嗯,屋子,推门·····

咚,一个声音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樱井翔醒了,晕倒了么?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好在没有别人发现,这样消息就不会传出去,这样就避免了好多麻烦,这样太好了。

当时的樱井翔并没有想过自己的身体的一点问题,但是现在,他顾虑的更多了。这次晕倒自己已经无法控制了,如果下次晕在了直播中,或者什么地方,简直不可以想象。为了这个,他决定要去一次医院。

 

“请帮我预约一下医院。”樱井翔如是说。

“哎?最近不舒服么?”马内甲不由得多问了一些。

“不是不是,常规检查啦,马上开演唱会了。”樱井翔抚了抚额头。

“好的。”那头挂断了。

 

 医院预约在两天后,录音却如期而至了。

“不行不行,这个再来一遍。”有几个词吃了螺丝,当然,这个男人并不会由于身体不适而降低要求。

“B段这里还是不准啊,再一遍。”

“等等等等,先别录,换成这样断句会不会好一点啊?”

“啊啊啊,这个rap词这里我改一下啊,不好意思。”

“好了好了,整体来一遍。”

“最后来一遍么?”

不知道这个最后一遍进行了多少次,但是还是录出了自己满意的结果,之后就看如何剪辑了。但是录音的幸运在于樱井翔并没有晕倒,照常录音完毕了。

 

晚上,还照例要参加前辈组织的聚会。

“翔酱会去么?”五个人都受到了邀请。

“去的··”吧字没说出口,手里的手机又一次掉在了地上,根本不提什么聚不聚会了,四个人集体送了樱井翔去了医院。

   

 

   医院

“喂喂喂,你们怎么可以同时出现在这,事务所知道会杀人的吧。”打着吊针的樱井翔半梦半醒间看着屋里的三个人。

“等你结果啊,八嘎!”二宫和也一把把自己的游戏机放在一边。

“什么结果?”这下樱井翔一头雾水了。

“你看看外面。”松本润指了指窗外。

“哎?”外面天黑了,看不出什么啊,樱井翔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这个可不是你晕倒的晚上啊,你已经躺着24个小时了。”大野智把窗帘拉上了。

“sorry,sorry,我来晚了。”屋门被相叶雅纪打开了,由于今天录外景,他刚刚没有出现在病房里。

 门没关上,走廊的声音突兀的出现。

“樱井桑什么时候能好?这边已经耽误一天的录影了。”显然是事务所这边的人。

“这个我也不好说,我要先告知病人。”显然是医生的声音。

“你也知道这个人,你知道他有多重要吧!!”事务所的人显得焦躁极了。

“无可奉告!”医生的话音落下,进入了病房,本来代表想跟着进来,却被医生关上了门。

医生抬眼看了一下屋子里的五个人,这就是明星啊,不过躺在床上的樱井桑可是比电视上瘦了好多圈,真是不敢想象前一分钟还在电视里看见的人现在就活生生的站在他眼前,他清了清嗓,“除了病人,其他人请回避一下。”

 “哈?”相叶雅纪刚进门,现在又要出去了。

“那个,不用回避,你有什么跟他们说也是一样的。”樱井翔稍微闭上了一点眼睛,病房里的这个存在是不可替代。

“呃,那我就说了,”医生迟缓了一下,“病人患上了运动神经元病。”说出来的一瞬间好像如释重负。

“运动神经元病?”其实大家都没有多明白。

“简单的来讲,就是一种慢性神经病变疾病,多发病于三十多岁。”医生推了推自己眼镜。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那怎么治疗呢?”二宫和也关掉了自己的游戏机。

“没有办法治疗,每年大概有40到80万人患病,而且···”医生顿了顿。

“而且什么?”松本润背对着医生,突然不想听下去。

“一般出现症状以后三到五年间死亡,之前的冰桶挑战,就是ALS,就属于运动神经元病的一种。”医生尽量保持冷静的解答到。

“所以你说,翔酱以后会变成渐冻人?”相叶才不相信自己听到的。

“不是渐冻人,但是他的肌肉会日渐萎缩,萎缩到···”医生的话没说完就被大野智打断了,“好了,我们知道了,你出去吧,谢谢。”

樱井翔一句话都没说过,静静的听着就足够了,原来是会萎缩到死的啊,死么?

 

这之后,文案出来了。

标题很明确,樱井翔宣布单飞并有可能退出娱乐圈。

因为这个病没有要住院的需要,终归都是等着面临死亡,所以五个人还是照常工作几天了,宣布文案的时候,是在公司的会议室。

“好。明天我会准备好的。”樱井翔拿起稿子装进了包里,事务所这样做,的确是把损失降到最小化,想法完全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我不同意!”大野智马上就拍案而起。

“不同意!”二宫和也没有玩游戏,一脸认真地说着。

“这个不可能!”相叶雅纪也是拒绝的。

松本润直接从樱井翔的包里把文案掏了出来,两脚踩进了垃圾桶。

  事务所的代表知道自己说话的分量,只能看着樱井翔表态。

   “你们这样有用么?现在我退出,你们还是要以ARASHI的姿态继续走下去啊!”现在退出的结果是被粉丝不理解,最多被粉丝骂。但是他都要死了,对这个根本不在乎,但是自己不退出,肌肉萎缩的时候就不能出镜,不能唱歌,不能跳舞,与其这样,他愿意大家记住自己最好的样子,也愿意剩下的四个人发展的更好。樱井翔在这几天想的很明白了。

   “不可以!你以为你退出了ARASHI还是ARASHI么!!!”四个人的声音整齐的要命。

   “那你们是要怎样!!我不怕死啊,但是我怕这样下去会拖死你们的,拖死整个团,你们难道就愿意?”樱井翔也站起来了。

   “愿意!”这一次更齐了。

   “滚蛋滚蛋,你们是ARASHI啊,你们不可以说做不到啊,现在事务所说了做,你们就要做啊!!”樱井翔指了指那边的事务所代表。

“的确,这么多年,导演说了,电视台说了,事务所说了,我们没有说过做不到,但是这次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我、做、不、到!!!”二宫和也后面几个字咬的寒意顿生。

“我也做不到!”大野智死死盯着垃圾桶里的文案题目,退出这种事情,绝对做不到。

“这一次我想说不,说不不可以么?”相叶雅纪几乎要哭了。

“翔酱是胆小鬼哟!”松本润拍了拍自己脸,控制好自己的表情。

“我才不是!”樱井翔简直被说出来无名火。

“之前你怎么跟我们说的,现在看看你自己,不就是生病么,生病而已啊,生病就好好看病,从来都不尝试就说退出,还是你么!!!!”这一声说的太响,整层的工作人员都被震慑了一下。

“那你们是要做到哪一步?是想要解散么!!”樱井翔火大极了。

“说好的同进退,我们不存在四个人,五个人才是岚啊。我们陪你啊。”大野智的眼泪掉下来,但是话语却很坚定。

“我才不会陪你们闹,明天早上照例开发布会。”樱井翔又从代表那里又拿了一份文案,摔门离开了。

离开么,是害怕自己的眼泪会流下来啊;会害怕自己反悔啊;不可以耽误他们,想到这里,在电梯里的樱井翔擦掉了不争气出来的眼泪,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刚刚回到家,樱井翔的手机就被炸了,短信电话不断的打了过来。

不明情况的樱井翔凭借艺人的直觉选择了关机和打开电视。

“深夜快报,ARASHI宣布停止演唱会进程,各成员停止活动。”每个电视台都在宣布这个新闻。

“ARASHI有可能解散??”评论员们立刻出来各种讲解。

“这一事件有可能造成股市动荡!”经济台的评语也是更新的迅速。

“据悉,五人身上还有代言广告,主持番组,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现在工作人员称未收到事务所的任何信息。”各个台的声音报个不停。

“停止活动纯属是个误会?”各种猜测也纷至沓来。

被搞蒙的樱井翔只能打开了电脑,自己的邮箱已经被炸满了。

粉丝的评论更是多到不行。

“我团怎么了?现在什么情况?”

“假消息吧,又黑。”

“深夜就得知这个消息,还睡个毛线。”

“现在我妈都哭了,怎么安慰她?”

“不是门把们说的不信。”

“反正就是不信。”

“黑子滚开!!!”

 

 

消息没浏览完,敲门声已经响了。

樱井翔刚刚打开门,就被一股拉力拽出了门,立马就被照上了黑头套,强制带走了。

“哎哎,放开我啊,救命啊!!!”一路上顾不得樱井翔的喊声,直到感觉自己被塞到了车上。

“放了吧放了吧”说话的声音简直不能在熟悉了。

把头套拿下去,又是刚刚那熟悉的四张脸。

“你们搞什么,现在事务所肯定要炸了!!!”樱井翔想到刚刚的新闻就气不打一处来,本来第二天一早就该自己宣布退出了,现在肯定是那四个混球放了更大的消息给电视台炸锅。

“我们这是全员脱逃。”松本润根本不听樱井翔的话,发动了车子就走了。

“你们手机呢?”樱井翔看着窗外的黑夜,知道这几个策划了什么。

“扔在事务所了,所有电子产品一个都没有,说了出去两天就会回来的,呐,衣服帮你准备好了,连睡衣都带好了。”二宫和也指了指后备箱。

“你们疯了吧。”樱井翔想想都一个头两个大。

“我们可是清醒的很,难得放假啊,翔酱想去哪里玩?”相叶从副驾驶位置转过来一脸认真的看着樱井翔。

“我们陪你。”大野智说完就靠座位着睡着了。

 

拂晓时,车子在一个小院子里停下了。

“这儿是哪?”樱井翔刚好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秘密基地。”松本润下车关上了车门。

四个人也都迷迷糊糊的下车了,院子打开以后却别有洞天。

“哈哈,这不就是那个夏威夷的房子么?”樱井翔推门的一瞬间,记忆又瞬间回去了,十五周年的时候五个人夏威夷的房子,出现在了日本的某个小地方,对面依然是无尽的海洋。

可惜这里没有信号,五个人彻底隔绝在了新闻之外。

“说好了,我们只待两天的,要不然事务所会报警的。”五个人在车里还是商量了逃跑多久的计划。

“但是要完成小翔的目标!!”大野智拿出来一个板子,题目是sho酱想做的事,这个是逃跑两天的条件。

 

第一件事

“好好好,我第一个想做的事啊,利达利达,对着大海,给我画个画吧,要好看一点的。”樱井翔用手比了一个取景框,这里刚好。

“好!!”大野智把字写在板子上,端端正正的让樱井翔坐好。

“这个姿势可以么?”樱井翔可是摆了好一阵。

“可以可以,别乱动,刚好太阳要升起来了啊!”大野智取出画夹,好久没有画写实人物了,还有点不习惯呢。

十分钟过去了···

“喂,利达,你好好画啊,我想以后就在我葬礼上摆上,照片就不用了啊,正中间摆你的画,你觉得咋样?”樱井翔想了半天。

啪,大野智的画笔掉到了地上。

“别说话,别乱动,小心给你画个大胡子。”大野智从地上捡笔的一瞬间,抬起头来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

“好好好,不动不动。”樱井翔不再说话了。

直到铅笔线全部勾完,“你来看看?”大野智算是画了一半。

“很像我嘛,这样这样,我把你们也添上。”樱井画伯在自己的画像一角添了四个小人,抽象的不成样子,“就这样,哈哈哈,你记得帮我的几个小人也填上色。”

“好好好,给你填。”大野智收起了画纸。

 

第二件事

在所有人睡起来以后,樱井翔说出来第二个想做的事,就是跟相叶去冲浪。

没有人管的两个人带着冲浪板就出发了,这片海域还真是没有人来,沙滩也干净的要命。

“喂,翔酱记不记得两人之旅啊。”相叶雅纪突然指着海,这个感觉很熟悉。

“掉坑里那次,当然记得好么,第一次在坑里看烟花。”樱井翔也答话到。

   “所以,我们比赛啦,谁先跑到海边算谁赢!!”说完相叶就冲了出去。

   “等等我啊!!!”

   两个人在海里玩了个尽兴,湿了个通透。

  天色接近黄昏之时,两个人坐在了沙滩上,潮水一波一波的涌来,两个人都累的要命,抬眼看远处好像还是有人放了烟花。

  “爱拔酱啊~~”樱井翔甩了甩头发上的水。

  “啊?”相叶雅纪答话。

  “那个,我的骨灰啊,帮我压成烟花呗,咚的一声,我想要红色的呢,然后要很高很高的那种,也许那阵我就不恐高了哎。”樱井翔看着远处炸开的烟花,心想着。

  “屁,我才不帮忙呢,你呀,要好好的活下去,来我们比赛咯,看谁先跑回房子!!”相叶雅纪说完站起来,比上一次跑的更快了。

 

   第三件事

   和Nino通宵打游戏。

   这是樱井翔板子上的第三件事。

“这里没有信号,所以,不好意思,我们只能玩单机的啦。”二宫和也利落的安好碟。

游戏打开了,传说中的《风之旅人》

“这个游戏不会死的啦,你这个手残也完全可以,所以你打一半我打一半啊。”二宫和也拿过手柄,小小的人儿穿着大斗篷开始翻越一个又一个的沙丘。

“这个景好美啊!”樱井翔喜欢那种滑沙下去的感觉。

“对吧对吧。”二宫和也看着这个穿红袍子的小人独自在沙漠中行走的感觉,突然难过的说不上来。

“那个,这个怎么通关啊?”樱井翔打了半天,虽然知道不会死,但是怎么通过却一点没辙。

“就是开头动画你看到的啊,小人一直走,走到那个亮光的地方,就是通关了。”二宫和也解释到。

“这样啊,所以,如果以后我去了另一个地方啊,nino你就继续打这个游戏啊,那个红袍子的小人可能就变成我了,我就会一直看着你们发光的啊,然后我也一定会走到亮光的地方的呢。”樱井翔说的很认真。

“你这是在宽慰我们哦~~”二宫和也看着屏幕上滑沙的小红袍子。

“算是吧。”樱井翔召唤了好多符咒,飞了起来。

“不需要,你走了我就把这个游戏掰了,让这个小红人永远都走不到光亮的地方,哼。”樱井翔是穿越沙漠的风之旅人么,但是他才不能是一个人,不能是一个人。

“怕了你了。”樱井翔摇了摇头。

“换一个,换一个,改成对打啦。”二宫和也拆了游戏碟。

 

第四件事和第五件事

这两件事应该是连起来的。

首先樱井翔打算和松本润一起做饭,然后大家一起吃。

其余三个人都不允许进厨房,所以他们在门外听了个一清二楚。

“这样拿刀会切到手的,切到手的····”

“翔酱···那个是醋,这个才是酱油啊,不能倒进去啊····”

“呃,樱井桑,这个是葱,这个是韭菜,这个是蒜苗,你懂了么?”

“啊啊啊啊!!!要着火了,快盖上锅盖啊!!!”听见这声,三个人打开厨房门一拥而入了。

只看见松本润一手关火,一手盖上了锅盖。

“那个,润啊···”樱井翔又要说话了。

“打住打住,你不许说话,你以为你跟他们说得什么我不知道,总之我要你好。”松本润手里的意面下了锅,厨房的人们都沉默着。

 

 吃饭时间到,由于樱井翔烧着了锅,所以牛排彻底没有了,只剩下意面了。

“干杯,干杯!”五只酒杯碰在了一起。

“我···”樱井翔想说点什么。

“不许你说话。”四个人都异口同声,怕他嘴巴里再说出来什么关于死亡的任何话题,这样眼泪也许真的会不受控制啊。

“说点开心的好啦啦~~”樱井翔知道大家的意思。

“这么多年,谢谢你们陪我。”

“谢谢你也陪着我们。”

 

 

回到公司的时候,五个人立刻被控制了起来,一刻不停的被领到会议室通知最新情况。

公司高层由于震怒,决定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

所以,开头的一幕出现了。

 

东京时间晚上八点。

伴随着咔嚓咔嚓的闪光灯,记者们架好了长枪短炮,直播已经准备的万无一失了。

“民那桑,要上了哦!”后台的五个人把手搭在了一起,重重的放下后,拿起了各自的话筒。

 

“大家好,我们是ARASHI!”五个人说话的音调都没有改变过。

记者的问题轮番的抛来了。

“请问你们最近宣布停止一切活动是真的么?”

“请问你们是要解散么?”

“听说樱井桑得了绝症了?”

“这几天宣告的失踪了是真的么?”

“今天主要宣布什么呢?”

 

“呃,我们一个一个回答可以么,一人一个吧。首先,我们停止一切活动并不是真的,谣传而已。”润放下了话筒。

“我们不会解散。”利达也放下来话筒。

“他没有得绝症。”来自二宫和也的辟谣。

“哎,这几天不是失踪,是由于内部的问题开会而已,尤其是演唱会的事,今天起会全面复工,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相叶解释完,五个人在这里鞠了一躬。

“今天宣布是演唱会的事项,接下来会一波新的亚洲巡演,主题是:永远陪你,请大家多多关注。”樱井翔留下了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在五个人跑走的当天晚上,医院就联系了事务所,表示之前完全是误诊,并且试图联系樱井翔本人但是未果,结果新闻却越滚越大了。

至于翔哥哥到底怎么了,给出的结论是由于过劳辛苦所以导致脑供血不足,需要及时补充睡眠。

咔嚓咔嚓,第二天大街小巷的新闻版面只印着一条:

ARASHI永遠にあなたと

评论(18)
热度(5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