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神级马戏团(依然是无CP)

新年快乐,大家伙儿,这里还是无西皮!

这里是个新坑,说坑不太对,因为还没确定续不续

自己生日的时候写的,算是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接着放文

————————————————————————————

  小镇的展览板上,一个少年提着一桶胶水,刷的一刷子涂在了板上,啪的贴上一张海报。周围的人们纷纷围了上来,海报很快就发了出去。

 

 山风马戏团到访!你不可错过的精彩演出!

你见过大变活人么?你想看狮虎猛兽么?你愿意看性感女郎的火辣舞蹈么?

快来吧,今晚八点,山风马戏团巡演,与你不见不散!!

 

很快,周围的人立刻窃窃私语了起来,人群熙熙攘攘的抢着拿海报。

“是那个山风马戏团哎?”

“那个传说中的马戏团?”

“不是很神秘么?”

“你去不去?”

“一起去一起去啊。”

消息传遍小镇的时候,山风马戏团的帐篷才刚刚搭好。

 

呼,刚刚的贴海报少年从外面走进来,拿起桌子上的水壶一饮而尽。

“发完了?”相叶雅纪拿着一个空空的桶子从外面进来,看来正是刚刚喂完杰米。

“是啊是啊,应该反响还不错呐。”樱井翔又喝了两口水。

“啊啊啊啊啊啊!!!相叶雅纪!!!你又拿我们口粮去喂杰米了,那个狮子根本吃不饱好么!”从后台传来的声音正是正在做饭的松本润。

相叶雅纪没听完,快速的堵住耳朵溜了出去。

     “他人呢!”松本润从后台提着菜刀来到了帐篷,好不容易来到了有人烟的镇子,买了一点点肉食,还没下锅就不见了。

      樱井翔看见弟弟气愤的脸,摊了摊手,趁空溜去了大野智的帐篷。

 

     撩开帘子,没错,大野先生正在缝自己的裙子。

     马戏团根本就没有什么性感辣妹,但是没有性感辣妹的马戏团怎么会有上座率呢?好在我们有美智子。

     “又有人扯我的尾巴了!”大野智用牙把线咬断了,整了整针脚,兔女郎的装扮中,裙子后面毛茸茸的小短尾巴被揪出来好一节,现在已经重回原样了。

     “谁让我们家智子太美了呢!”樱井翔还没笑完,身后的脚步声已经传来了。

     “利达利达,这个月的钱已经没有啦,没有啦~”二宫和也进了帐篷,手里的麻布袋子是马戏团的全部财产。

      当啷当啷,袋子里蹦出了几个银币和一两个铜币。

     “我们要活不了了~~”看着桌子的钱,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心痛极了,抱着大野智就要痛哭流涕了。

     “起来起来,小心我一针扎着你,所以晚上不能失手。”大野智也没推开二宫和也,一门心思的补着自己的尾巴。

     “翔酱你都摸清楚了?”二宫和也立马精神了。

     “基本差不多啦。”樱井翔竖了一个大拇指。

 

 

      晚饭时间,五个人围坐在后台,还有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蹲在旁边,马戏团唯一自由活动的动物,本来是五人的捡来的流浪狗,但是由于特别聪明,被相叶雅纪训练成了正式的动物演员,名字叫饼干。

       “今天又没有肉?”看着略微寡淡的菜色,樱井翔的内心面临略微的崩溃。

      “那你去问爱拔酱!”松本润看了一眼相叶雅纪,低头看了看等待着骨头的饼干。

      “那个啊,上一顿给格尼了,这一顿给杰米了,所以,嘛嘛,这个挺好的。”相叶忙着拨了几口饭。没错,格尼是一头老虎,杰米则是一头狮子,由于马戏团的经济有限,两只同时吃肉是不可能的,好在两头猛兽有的时候会在山路上可以自己捕食,但是来到镇子了,被爱拔关起来以后只能投喂了。这一投喂,五个人就得吃好多天青菜。

      “不过,爱拔你都这么瘦了,真的不用补补么?”来自担心的大野智。

      “小心哪天格尼和杰米饿极了先吃你~”二宫和也的丢了两只兔子,至今怀疑是进了格尼和杰米的肚子。

      “呐,所以,晚上的行动ok?”松本润看着吃的正香的樱井翔。

      “OK的啦~”

       话音未落,一个穿着破烂的小男孩站在了帐篷门口。

       稀溜溜的鼻涕淌个不停,脚趾头已经从破烂的鞋子中出来了,饼干总是第一个注意到生人的进入,过去不停的嗅着。

      “饼干回来!”相叶喊了一声,走到了小男孩身边。

      “····”小男孩低着头,不敢说话。

      “小弟弟,你怎么了?”几个人围上来,饼干也凑了个热闹,围着大家脚底下打转。

      “那个,大哥哥,这里是马戏团么?”小男孩用蚊子般的声音哼唧着。

      “啥?这里是山风马戏团啊~”樱井翔从兜里掏出了一颗糖递给小男孩。

      “谢谢大哥哥,我,我,我能不能来马戏团干活?”小男孩接过糖,抬起来头,眼睛闪着光。

      “为什么要来马戏团干活呢?”二宫和也摸了摸小男孩的头。

      “可以,赚钱,他们都说山风马戏团是神级马戏团,超级有钱,超级厉害,是一票难求的马戏团。”小男孩把糖装到口袋里,不要意思的搓了搓手,手上黑黑的,有好多小口子,看上去一定经常干活。

      “呐呐,这样啊,我们考虑一下哦,不过这个大哥哥是个很厉害的人哦,他有读心术呐,让他跟你说说,看你适不适合到马戏团吧。”二宫和也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几个人留下樱井翔回去继续吃饭了。

      “我看看哦,不要着急,呐,你的名字,名字,是不是叫乔治啊?”樱井翔假装摸了摸小男孩的头,说着。

      “啊,大哥哥你好神奇啊~”小男孩更加激动了。

      “是啊,我还知道,你妈妈已经去了天国吧,而且现在爸爸还生病了,还有一个小妹妹是吧?”樱井翔假装犹豫的说了一下。

     “是···”乔治又恢复了低落。

     “大哥哥还知道啊,你和妹妹很想来看马戏吧?”樱井翔蹲在来,直视着乔治的眼睛。

     “是的,可是···”乔治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买不起门票吧。”樱井翔当然知道这一切。

       乔治点了点头,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哥哥们会帮你留好座位的啦,但是你并不能来马戏团工作啊,因为我们是一个流动的马戏团哟,为了给更多的小朋友表演,如果带走你的话,妹妹谁来照顾呢?而且爸爸的病怎么办呢?”樱井翔替乔治擦了擦眼泪。

     “可是···”

     “放心哦,爸爸的病会好的,开场前带着妹妹来这儿等哥哥好么?”樱井翔拍了拍乔治的瘦小的肩膀。“你是男子汉哦,男子汉不可以哭哭啼啼的,会被笑话的!好了!快去!”接着目送乔治跑开了。

 

     开场前,樱井翔把乔治和妹妹送到了第一排的中间。

 

     后台就忙碌了开来。

     “利达利达,你的假胸绑紧点好么,又要掉了啦啦~~”松本润拼命的给大野智勒胸。

     “Nino,你的兔子,你的兔子。”相叶抱着笼子放在了二宫和也手里。

     “要上了哟~~”樱井翔一口气摇起帷幕。

      大幕缓缓的拉起了。

    

     “先生们,女士们,大朋友们,小朋友们,欢迎大家光临山风马戏团~”樱井翔作为主持人,在这里深深的鞠了一躬,的确,场下座无虚席,尤其乔治兄妹正在拼命的鼓掌。

     “我们很荣幸,能来到榕树镇,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节目!!第一个节目就是最惊险最刺激的,杂技,空中飞人~~”樱井翔话音刚落下,帐篷里的掌声雷动了,伴随着口哨和叫喊声,这时候一个穿着华丽的小胡子男人从容的穿过人群走到了最前面,坐在了乔治兄妹旁边,掏出手绢,嫌弃的擦了擦鼻子,他正是榕树镇的首付弗兰先生。

     随着灯光变暗,松本润用脚倒着钩住钢丝圈飞了出去。

     离得下一个钢丝圈还有好远的距离,松本润已经放开了脚,千钧一发之时用单手吊住了自己的身体。最远的是直着的杆,这个姿势更难,在空中转一圈后又接住了。

     “哈····”人们的眼睛随着松润变换的飞翔姿势不断转换,并时不时的发出声音。

     “呼~”最后一步,看着松本润完美落地,人们的心里也是舒了一口气,掌声经久不息。

 

     “下面是魔术环节~大家欢迎~”由于山风马戏团并不需要小费,一律只收门票,所以在换场节目时,没有人走向场地中间,也没有多长的等待时间。

      二宫和也上台,拿过自己的手杖,高高的扔起,落下时已经变成了一束玫瑰花。从中抽出了一支,走向了前排的观众,略过了几个胭脂水粉的妇人,戴在了乔治妹妹的头上。

     空的帽子里抓出了兔子,扑克牌里飞出火焰,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大变活人。

     兔女郎智子坐进空箱子里像观众展示着,“嘘嘘~~”台下的观众不断飞来口哨声。

 突然二宫和也盖上了箱子的盖子,从中间拦腰斩断了,两截都盖上黑布,再拼好,掀开黑布,打开盖子,樱井翔缓缓的探出头跟观众打招呼了,兔女郎智子已经不在了。

     “哟哟哟~~~再来一个~~”

     “我们要看兔子~~”

     “辣妹呢,把辣妹变回来~~”

     场下的人们各种各样的口哨声,鼓掌声,虽然不要小费,但是还是有妇人止不住的把碎首饰丢到舞台上,当然我们的魔术师先生对于小费是个例外。     

 

     “好啦好啦,我们当然会满足你们的需求了~有请兔女郎~~”樱井翔看着魔术师先生的小费收的差不多了,马上进行了换场。

      美智子当然不是普通的登场了,站在很高的台子上,向下抛了好几个飞吻,做了几个性感的舞蹈动作,这下观众里顿时有好多男士把持不住了,特别是弗兰先生,小胡子都翘上天去了。

      就在这时从高台上啪的往下一跳,把刚刚色心渐起的男性们和嫉妒个不停的女士们都镇住了。

      在全场鸦雀无声时,舞台后面升起了一小块方台,刚刚跳下去的兔女郎换成了华丽的礼服,唱起了歌剧。

      “啊~~~~”最后一个高音结束的时候,男性们已经变成了完全的欣赏,女人们不是嫉妒,而更多的变成了羡慕,巴掌都要拍红了。

 

     “最后一个环节,请大家欣赏精彩的驯兽!”樱井翔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观众的中间,报幕的时候,观众们又是惊讶连连。

       第一个出场的总是饼干,通过叫声做简单的数字加减,后腿作揖,还能跟相叶雅纪一起共舞。

      第二个是驯马,当然就是平时用来拉行李的那几匹了,相叶一个翻身站在马上,站姿骑,两只脚各踩住一支马鞍,两码距离逐渐拉远,相叶也劈成了一子叉,两马跑过火钳堆时,相叶仰头轻轻用嘴叼起了一只火玫瑰,快速绕场一周。

      最后大猫们要上了,让格尼钻个火圈,跳个高台都不是什么大事。而杰米的绝活是背着相叶雅纪的火圈三连跳。

      狮子背上可不会有鞍子这种东西,不小心就会被耍下来,相叶抱住了杰米的脖子,压低了自己的身子,第一跳的时候,火苗几乎燎到了相叶的头发,观众们也紧紧揪着心,只能再低一点,但是最后两跳,杰米都没犹豫,一口气跳了过去。

 

     “哦~~~太棒了~~”观众们几乎站起来鼓掌了。

      “谢谢,谢谢大家今天来看我们山风马戏团,谢谢~~”谢幕的只有相叶雅纪和动物们,观众们不断的喊着再来一个,返场,再来一个,但是红色的帷幕还是缓缓的落下了。

     一个胖男人喘着粗气,脸红脖子粗的跑进了帐篷,对着弗兰先生耳语了几句,顾不得退场的人流众多,连手帕都被踩在了地上,弗兰扒开大家就一个劲的往出挤,也难怪,他家的金库今晚失窃了,金子被盗了个底掉。

     “大哥哥,其他大哥哥呢?”乔治在后台等了好久,才看到相叶收拾完毕出来。

     “他们啊,收拾帐篷~”相叶雅纪可不善撒谎,只能挠挠头,“小朋友要早点回家哦~”后台几乎已经收拾干净了,相叶开始先把零散的东西装车。

     “我,我想说,大哥哥们真厉害,节目太精彩了!”乔治说完又不好意思的跑走了。

      嘿嘿嘿,相叶雅纪傻笑了一阵,突然看着饼干冲了出去,四个人影远远的走了过来。

     “那个小子跑走了哟~”大野智的假发还没有摘掉,声音却变得粗犷了许多。

     “他爸爸的病应该有钱治了吧。”相叶扣好兔子笼子。

     “那还用说,你也不看看是谁出手~”二宫和也拿自己的手杖打了一下相叶雅纪的头。

 

     故事回到樱井翔贴海报之前,他提着桶,在镇子上可是闲聊了好久,情报都打听的差不多了。弗兰是个农场主,但是克扣工人严重,乔治的爸爸也是在弗兰那里工作,受了伤,但是弗兰不仅不负责,更是他爸爸赶了出来,导致一家三口更加贫困了,对此,镇子上的人都敢怒不敢言。

     他们在上一站的时候就盯上了弗兰,现在更加肯定要出手的决心了。

     晚上,趁着大家都出来看马戏,最早表演完的松本润像是隐了身,凭着自己的体术,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很快就摸清了金库的位置,饼干当然也是巡着他的气味到了同一个地方。等二宫和也表演完的时候,饼干带路,顺利就到了金库的位置,接着魔术手的几个手法就迷晕了守卫。同样等大野智出现打开锁的时候,饼干已经站在台上表演节目了,三人拿金子出来,饼干再带着樱井翔前去支援,把金子分装好。然后就是相叶负责拖延时间,带着其他动物表演驯兽内容,直到散场时,那四个人已经把金子都分给了镇子里的穷人们。

     至于如何料到弗兰会来看马戏,这就是完全的自信的赌注了,因为他们可是神级的马戏团呐,像弗兰这种人一定会来的。

 

 

     弗兰回到金库的时候,只剩下了一袋金子留给了他,上面放着一个纸片:

“劫富济贫乃神谕,不用谢~~”

纸片下方是一朵烫金的玫瑰花。

 

     “好啦好啦,快快收拾好上路啦,下一站还长着呢。”樱井翔催促着大家收拾行李。

“是啦是啦,驾!”五个人的马车趁着夜色消失了。

     

     “爸爸,我们回来了。”乔治带着妹妹推开了门。

      月光下,一袋装好的金币在简陋不堪的桌子上,同样有一张纸片。

     “神的礼物,记住,你是男子汉呐。”仍然是烫金的玫瑰花。

     但是乔治闻到了,这里有那些大哥哥的味道。

     谢谢你们呀。


——————————————————————————

点文我记得的,的确没有好脑洞继续写,写好了会陆续放上来的

明日在我这儿先慢慢更着,暂时不放几天

我还是一个主无CP的写手,这篇没查bug,有了请报给我

文笔没有进步,还是突兀结尾,可愁死我啦

如果还有愿意看这个配置的,我就续成长篇把故事和手法变得复杂些,和明日交替更新,如果没有人看的话,那这篇就是开始也是结束了。

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40)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