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我们在什么时候嘿嘿嘿···(30题系列第一弹)

写的原因

今天有妹子问我为什么不写现实向呢?我觉得有道理~

有一名亲友聊天告诉我为什么点文不写SK,我觉得也有道理

又刷了微博,看到妹子说日常的感觉真棒~

最后,由于没有写过的类型都要大胆尝试,所以选择了三十题,感谢以上的妹子。

如题,我是一只污了吧唧的羊驼。

————————————————————————

 

SK同居三十题

 

我们在什么情况下嘿嘿嘿····

1、互道晚安以后
“晚安。”
“晚安。”
“chu~”
“你很讨厌哎~”
“chu~chu~”

2、互道早安以后
“早安。”
“大叔早安~”
“昨天睡得还好么?”
“你还说!很累的好么!”
“那再来一次吧~”

3、在工作开始前
今天的大野智又是要去外景,但是二宫和也只有晚上的一个采访,大白天都是待在家里。
“又这么早走~”二宫和也撂下游戏手柄,抱怨着。
“工作啦,会尽量早点结束的。”大野智刮了一下二宫和也的鼻子。
“走前的亲亲啦~”被刮了鼻子的二宫和也耍赖的抱住大野智的腰。
但是这一定是个危险的信号!
“喂喂喂,不可以摸那里•••”
“不嘛~”
“哎呀,工作会迟到的。”
“就一会儿~”
后来,大野智果然迟到了。

4、在工作结束后
“大家辛苦了。”二宫和也向片场内的工作人员们鞠了鞠躬,今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但是时针都已经指向了两点多,啧啧啧,家里那位一定已经睡着了。
果然,在二宫和也蹑手蹑脚的开开门时,大野智正靠在沙发上,手里还握着遥控器,却睡得无比香甜。
二宫和也摇摇头,从大野智手里把遥控器抽出来,摁下了电源键,将要起身拿毯子的时候。
“嘛嘛,”听见大野智咂了咂嘴,“喜欢你哟,最喜欢你了哦,二宫先生~”
真是拿你没办法,二宫和也轻轻的把毯子盖在了大野智身上,吻了吻额头。
下一秒却被回吻了唇。
“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啊~”
一张毯子却覆住了两个人的身体。

5、在Nino的游戏时间。
冬天,大野智搬来了新的暖炉桌,照顾自己家那位的腰疼病。
但是二宫先生却打游戏打的火热,坐僵了就趴下继续打。
“吃饭了哦~”大野智呼唤了一声。
“马上啦,这个boss很快就死了啦~”二宫和也还是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那我先吃了。”大野智把汤也端上了桌。
“你等等我啦,马上就好。”二宫和也又摁了几个游戏键。
咚咚咚,大野智走到了二宫和也面前,用脸挡住了游戏屏幕,“先暂停啦!!!”
二宫和也左动右动的还在继续打,当然大野智也继续挡住。
啪!看不到屏幕的二宫和也直直把大野智压在了身子下面•••••
“GAME OVER”屏幕跳出了几个字。
饭也凉得透了。

6、在Satoshi的钓鱼时间
“我要出门了哦!”大野智早早就准备好了渔具,约好了船,现在换好了鞋子,要出门钓鱼了,但是似乎身上少了什么。
“哎哎,我的手机还在茶几上哎,帮我拿一下啊~”正是,大野智先生的手机被落下了。
“等等啦~”二宫和也摁下游戏的暂停键,拿起手机往门厅走去。
“装上衣口袋啦~”大野智连手套都戴好了,就招呼二宫和也帮他直接装好。
“等等等等,是口袋哎,你手伸到哪里了喂~~”
“•••”
“哎哎哎,你拉拉链干嘛啊~~”
“•••”
“•••”

7、为了庆祝的时候
“恭喜恭喜啊~”大野智今天特意买了礼物,因为他家的二宫先生又得奖了哟。
“嘛嘛~还可以啦。”二宫和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收下了。
大野智抱着二宫和也转了个圈。
“那那,今天也奖励你好了~”得了奖个二宫先生的耳朵却突然变红了。
“•••”
“这样的庆祝方式,也是很特别的哎~”

8、不开心的时候
“混蛋!每次写这种东西有什么意义!”二宫和也今天很生气,因为又有周边的小报道出来一些不好的新闻了。
“哎哎,不要生气了嘛~”大野智也不敢劝现在的二宫和也,因为今天的报道实在是太过分了。
“啊啊啊啊!!!真的很生气啊!!!!”二宫和也对着沙发垫爆捶了几拳。
“那我请你吃好吃的?”大野智先生小心翼翼的试探。
“没兴趣!”
“那我带你出去玩啊?”
“不不不不不!”
“那我给你买最新的游戏限量啊?”
“我自己入了!!”
“那•••”大野智改成了一个亲吻~
“这个•••我觉得有点意思~”

9、在nino的背台词时间
“()*&(……&%……¥%……”二宫和也一边打游戏,一边叨叨着背台词。
“这什么对白?”大野智刚好放下画板,觉得二宫和也先生的台词不太对呢。
“跟女主角的对手戏。”二宫和也解释了一声,继续“%(&*…¥…&%”
“怎么老接这些戏?”大野智嘟嘟囔囔的暴露出了对台词的不满。
“你不是也要演了么!大叔!”二宫和也才不会饶过他。
“好好好~服了你了。”大野智又转过去拿起画板。
“你总是知道我是爱你的,虽然我可能不是一个好的伴侣,但也请和我交往吧!”二宫和也突然从背后抱住了大野智。
“什么情况?”
“背台词~” 
“•••”

10、在Satoshi的绘画时间
“喂~还没好吗~我的肚皮都凉了!”二宫想要把盖住身下的白床单拉上去一点。
“不要动,还有一点。”大野智面无表情,又拿着画笔往画布上描了几下。
“尼桑~”   

“大野君~”  

“利达~”
二宫换着花样呼唤着大野智,虽然床单只能裹住下身但是不妨碍他扭动上身,并且做出一些带着挑逗性的动作。
在二宫绞尽脑汁摆出最后一个动作时,大野智终于停下了画笔,“好了。”

他简单的说,开始收拾放在一边的画具。
那边终于能把被单换掉的二宫欢呼一声,立刻从窗边的躺椅上站起来,用手捶着腰,“慢死了大野君,你不是号称绘画界的快~枪~手吗”
“是吗?”大野智走到二宫背后。

“我是不是,难道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

污羊驼撒尽了糖啊
在...的状态下大家自行想象吧,(看题目)
因为我太污了

最后一题由亲友猫君提供~~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不愉快憋着(吼吼吼吼~~

评论(4)
热度(5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