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山组】永乐岛(暗黑向的···)

说好的双更,交@面包的钓鱼杆 的作业

嗯,好像整个都写跑歪了很多,请不要打我

说好的SO,好像拐进了OS,啊啊啊啊

我的心中是难过的,歪了这么多,请GN挑着食用

灵感来自与《无人生还》

提示:本文涉及些许恐怖内容,食用不当请×之·····

————————————————————————

 

                                           永乐岛

榎本径死在了监狱里。

这个事樱井翔是知道的。

那天径被带走的时候,他刚好在出差中。虽然两人同居已久,但是对于径的工作,樱井翔一直不了解,一周内,径总是会消失几天去工作,所以对于径突然消失的几天他也并不担心,真正知晓情况的时候,已经是死亡通知书来到那天。

 

“你再讲一遍?”樱井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径会这么容易就死了。

“他不会得病的,他身体很好的!!”

“不会的,不会的···”

官方说明了,榎本径的确是因为生病不治而死在了由监狱送往医院的路上。樱井翔也老老实实的认了尸,处理了一切后事,但是自己却过不去这个心结。

他爱他,他是那么的爱他。

 

咚咚咚,自己家响起了敲门声。

 

樱井翔在清楚不过了,最近拜访的,只有太过于担心自己的邻居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再不外乎,来的人也是自己的好友,松本润了。

门,吱的被推开了。

樱井翔刚打算清理几个酒瓶子到门口,自己这几天的确过得太消沉了。

咕噜咕噜,只剩下了酒瓶滚在地上的声音。

“径···”

白衬衣,毛衣,这个领带还是我买的,还有眼镜,脸,是径没有错。

“径···”樱井翔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是榎本径没错,但是他却没有进门,只是在门口挥了挥手。阳光逆着他的影子,他的轮廓却是那么清晰。

“径,你没死对不对,我就知道你没死!”樱井翔笑着跑过去,一把搂过径的肩膀。

“不不不,我死了。” 榎本径回过头看着樱井翔,张了张嘴,整个脸刷的变成了白骨,一条黑色花纹的蝰蛇猛地自他的嘴中咬向了樱井翔!

 

“啊!!!!”樱井翔满身是汗的坐了起来。

“先生,前面就是永乐岛了啊~”船夫回头看了看船舱里的樱井翔,手指指了指右前方。

“是梦,是梦啊~”樱井翔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

那天的敲门声的确响过,来的却是一封信,邀请他去永乐岛玩,而署名,正是来自于榎本径。

他请好假,在地图上找了许久,才发现这个小小的岛屿,永乐岛。

一种莫名的力量在吸引他过去,过去。

一天只有一班船来往于永乐岛,而今天,也只有他一个船客。

远远的看过去,永乐岛正笼罩在一片大雾之中,那黑色的,略带诡异的岛屿。

 

樱井翔背好书包,上了岛,船夫很快的又将船开走了。

几个孩子从他的面前跑过,嘴里一边唱着

“神灵永驻永乐岛,三个神使分忧愁~

若是有人来冒犯,生生世世轮又转~

小孩子们要听话····”

这么奇怪的童谣,樱井翔摇了摇头,前往了岛的中心。

 

没有商业街,这有好大好大片的森林,樱井翔打算先找一家旅社住下。

“没有!”

“不不不,不接待~”

但是这里的人们好像都很不友好的拒绝了他。

“小朋友,你知道这里哪里可以让人住下么?”樱井翔看着渐黑的天色,问一个拎着布娃娃的小女孩。

“我家可以。”小女孩抬起头,一脸稚气的对上樱井翔的眼睛。

“哎??那你家在哪啊?”樱井翔没想到女孩回答的这么干脆。

“那儿!”小女孩一指,顺着她的指尖看去,山上有一座高大的房子,孤零零的在山头上矗立着。

“走吧,大哥哥。”小女孩一只手拎着布娃娃,一只手牵住樱井翔,一步步的走上了上山顶的路。

 

两个人到山顶的时候,外面已经全部黑了下来,樱井翔的体力都快不支的时候,小女孩却习以为常的敲了敲门。
   “哟,玛丽回来了哦~”一个布满皱纹的脸出现在了门后,是一个老爷爷。

   “玛丽回来了哦,捡回来了一个大哥哥。”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进了门。

   “那什么,您好,我是樱井翔,来这里旅游,那个,那个,能不能借住一晚。”这下樱井翔突然不安了起来,眼前的房子是一个二层的欧式建筑,看上去应该有不少年头了,这样的老人家,想必不是那么好接触。

   “是玛丽邀请你来的吧,外地的?上岛干什么?”老爷爷上下打量着樱井翔的行头。

   “那个,我来旅游,顺便,摄影,摄影~嗯。”樱井翔晃了晃胸前的照相机,这还是径送他的生日礼物,只是单纯的想带着,没想到却派上了用场。

   “哦哦,那你进来吧,不过啊,这房子只有我们爷孙俩,你要是愿意的话,能不能配玛丽玩几天,我会考虑让你住进来的,”老爷爷想了想,又开口接话,“三天吧,你愿意么?”

根本没有给樱井翔考虑的机会,这时候,一声闷雷,大雨倾盆而下。

   “好好好。”被雷声吃了一惊,樱井翔几乎没有考虑的就脱口而出了。

   “那你请进吧。对了,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O先生。”老爷爷侧了侧身子,让樱井翔就这样通过了。

 

晚餐

似乎是房子已经老了的原因,整个房子的灯光都昏暗的要命,只有壁炉的火还算红火。

雨下的大了。

“饿了吧,来吃点吧。”O先生从厨房端出来一盘红汤和一篮子烤面包。

那汤,红色的,就像是,血。

晚餐中,O先生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樱井翔聊着天,玛丽在一边给娃娃梳着头发。

随着一声雷电,连最后一点昏黄的灯光也停了。

樱井翔的叉子都从手中掉了出来。

他突然被一种突如其来的恐怖感包围着,心里一直在想如果径在的话,他一定不会害怕的吧。

“啊,看来是线又断了,今天就先睡觉吧,那个~”

突然一张人脸出现在樱井翔眼前,樱井翔一个寒颤,站了起来!

只不过是O先生点了蜡烛,“吓到你了啊,我的意思是,这烛台你先拿着,屋子在左手边第一间,明天起来我再去修线。”

“哦,好好,谢谢。”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拿了烛台就赶紧走掉了。

 

“爷爷,你吓到他了。”玛丽继续梳着娃娃的辫子。

O先生没有答话,脸上浮起了一股诡异的笑容。

 

「第一日」

昨天晚上雷雨大作,奇怪的是樱井翔却睡的很熟。

“大哥哥,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我顺便带你去拍照片啊~”玛丽一大早就元气满满的来找樱井翔出去玩了。

“好好好。”

不过出乎樱井翔意料的是,永乐岛上不仅有森林,花草长得也是极好,山上还有泉水,特别在下过雨之后,所有的都被洗刷了一新,真的像是无污染的仙境一样。

“如果径看到会高兴的吧。”樱井翔正在想着。

“好啦,我们回去吃中饭吧。”玛丽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跑了那么久,也真是饿了。

用完午饭,玛丽乖乖的回房间睡午觉,O先生在二楼修电线,樱井翔在一楼翻看早上的照片。

“对了对了,樱井桑,能不能帮我看一下外面的报箱,这个点了。”O先生的声音从二楼传来。

“好的。”樱井翔想都没想的就同意了。

拉开了报箱的门。

照片,报箱里并排得放着两张照片,不对,应该叫遗像更准确。

是O先生和玛丽,黑白的色调,绝对是屋内的两个人,相框是黑边的木材表好,两个人扯着生硬的微笑从报箱中看着樱井翔。

樱井翔的冷汗霎时间就下来了,下一秒,突然被人又抓住了自己的手。

“啊!”这下樱井翔吓出了声。

“你···喊什么啊···”抓他手的男青年转过来,看着一脸惨白的樱井翔。

樱井翔回过神回着看过去,是径!

他现在怕极了,怕下一秒这个人有化成白骨和毒蛇,但是手臂上却有真实的温度不断地传来。

“啊啊,失礼了,这是今天的报纸。”男子松开了握着樱井翔的手臂的手,递过来一份报纸。

樱井翔再看了看邮箱,里面的遗像却不见了。

“你等等!”樱井翔叫住了那个要走的男青年,“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啊,我叫大野智,是永乐岛上的邮递员哦~”男青年挥了挥手,登上自行车。

“等等等!!你是径对吧,你为什么骗我啊,你怎么会死的啊,告诉我!!”樱井翔快跑了两步,横横的拦在自行车前。

“你都在说什么啊,我都不懂~还要送下一家呢,麻烦让让啊。”大野智换了个方向,打算继续蹬车。

“你不能走啊,你是径对吧,所以你才让我来岛上的啊,我啊,是我啊,你看看我好不好!!”樱井翔说着说着,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哎呀,怎么还哭起来了?”大野智下了自行车,走近了樱井翔。

啪,却被扯进了樱井翔的怀抱里。

“我不让你死啊,我不让!”那言辞掷地有声的可怕。大野智也并不敢再动,任由樱井翔这么抱着,两个人保持这个姿势,一直过去了一个钟头。

“那个,我真的要去送下一家了。”大野智动了动,抽出了樱井翔的怀抱,骑着自行车离开了。

他,不是径。

樱井翔明白极了,因为他的径不会离开他的怀抱,一定不会。

 

樱井翔对于这家人的恐怖感再不断的累积,不断不断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听见了厨房里发出奇怪的声音,那声音,声音就是,被鞭打的人的哀嚎,他不敢睡觉,也不敢去看,战战兢兢的渡过了一夜。

 

「第二日」

不管怎么样,今天的樱井翔一定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大哥哥,我们出去玩吧。”今天的玛丽还是早早的就来到了樱井翔房门口,但是她手里的布娃娃缺了一只眼睛,这一点让樱井翔很介意。

“大哥哥,你是在看她么?”玛丽把布娃娃拿到了樱井翔的眼前,仔细看来不光是掉了一只眼睛,连嘴巴都被很细线缝的死死的。

“没有,没有。”樱井翔的脑子里又闪过了很多念头。

又是一早上,由于被玛丽看着,樱井根本没有能逃出去的机会。

他不知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小姑娘那么可怕,但是玛丽之前清澈的眼睛,现在怎么看去都是邪恶之女,感觉下一秒他就会被生吞活剥了。

 

下午

今天大野智没来送报纸,这让樱井翔失落极了,他只能自己去书房找书看,但是却找到了一本相册。

相册上积了厚厚的灰,樱井翔轻轻的吹去~

相册很简单,只记录了玛丽从出生到长大的一些细节。

等等!

樱井翔又翻到了头页。

“今天玛丽出生了,我多了个孙女。”

“玛丽会走了”

“玛丽叫爷爷”

“玛丽···”

这本相册里,没有别的家人,别的家人似乎从没有出现在这家人中。

“哟,发现了哟。”一声稚嫩的童音在书房门口响起。

“啪!”樱井翔一下子合上了相册。

 

晚上,樱井翔的恐惧已经到了极点,他要走,他现在就要走!!

他穿戴好一切装备,蹑手蹑脚的来到了房间门口。

锁,是古老的欧式锁,他不会。

“要是径在就好了。”樱井翔又想了一遍,自己试着开锁。

“要走啊~”一个声音突然就在樱井翔的耳朵边响了起来。

樱井翔不敢转过头去,但是,又鬼使神差的撇了一眼后面。

“O先生!”这一声樱井翔几乎成了尖叫,因为身后,O先生只提着一个油灯,昏暗的光打在他皱纹横布的脸上,咧嘴笑着,如果世界上没有裂口女的话,那么现在樱井翔看到的就可以叫裂口男了。

“你啊,你啊,打不开这个锁的,回去睡觉吧。”O先生指了指樱井翔的房间,那手指甲好像长出一了一倍,完全是吸血鬼的标配。

 

 

「第三日」

经过昨天的惊吓以后,樱井翔老实的回了房间,但是今天彻底病倒了,连床都起来不了。

     “大哥哥生病了么?”玛丽静静的坐在一角看着樱井翔。

      樱井翔只能虚弱的点点头。

     “那我陪你吧。”玛丽拿过来很多个娃娃,堆在角落,陪着樱井翔。

     

“神灵永驻永乐岛,三个神使分忧愁~

若是有人来冒犯,生生世世轮又转~

···············”

玛丽一边玩着又一遍唱起了童谣。

这个就是樱井翔在码头听到的那个。

“这个童谣···”樱井翔躺在床上自言自语了起来。

 

“是个故事哦,永乐岛上真的有神哦,他能让人起死回生哦,不过有人污蔑了神灵的话,神灵一样会让他起死回生的哦,不过只能待在永乐岛上。”玛丽向樱井翔解释了一遍。

“起死回生不是挺好的么。”樱井翔闭上了眼睛,如果那个人能的话。

“真的好么,一辈子只能待在岛上哟,见不到爱的人,这有什么好的?”玛丽给娃娃穿上了一条血红色的裙子。

“等等,那个人和径,径让我来永乐岛。”樱井翔突然睁开了眼睛,有什么东西在他心里豁然开朗了。

“所以,怎么做才算是污蔑神灵?”樱井翔的眼睛突然闪着光看向玛丽。

“小孩子不听话,商人卖假货···就是童谣后面唱的。”玛丽不解的看着樱井翔。

“那普通人呢??”樱井翔迫不及待的追问。

“大概,嗯,我想想,应该是不爱惜自己的生命吧。”玛丽歪着头回答到。

 

第三天的夜晚,樱井翔最后在永乐岛的一夜。

厨房那种骇人的声音又一次传来了,这时候有人的脸出现在了樱井翔屋子的窗户上。

其实是大野智。

摸索了一会儿,窗户就被打开了,大野智一翻而入。

看着躺在床上的樱井翔,默默的坐到了一边。“你,你没事吧?”

“你怎么来了?”樱井翔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有点在意你···”大野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是么?”樱井翔坐了起来,靠着大野智的背,月光恰当的撒进来,落在两个身上。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的脸,什么都明白了。

“那个,明天早上再来吧,我有事找你。”樱井翔这样嘱咐着。

“好··”在吧字没有说出口前,大野智被樱井翔狠狠的吻过了,然后又红着脸从窗户出去了。

 

径哦,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月亮同样把樱井翔的脸,反射在了刀背上。

 

三日结束,但是樱井翔却再也没有走出永乐岛。

 

 

 

可惜,上一句是假话。

 

“神,真的又要一遍么?”玛丽看着床上的人,O先生示意她不要多嘴。

“因为,我爱他啊~”大野智转过脸,再一次将自己的神力注入到了樱井翔的身体里。

童谣中唱的没有错过,永乐岛上真的有神仙,但是神仙只能复活自愿来永乐岛的人,每次一接近樱井先生的死期日,大野智就会想尽办法让他自己来岛上,一次又一次的复活他。

“我都说了,我家这位胆子小,你们不要吓唬他啊!”大野智不满自己神使的表现。

“切,不管他是自杀,还是他杀,还是病死,到日子就要死了好么,不如添点乐趣哟。”玛丽一挥手,从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性感的女人。

“你下次再这样,我第一个除掉你”大野智是真的生气了,又一次坐上了船,又一次离开了永乐岛。

这一次要以什么角色进入他的生活呢??

但是,你都会喜欢我的吧,大野智如此想着。

嘛嘛,第三位神使,当然是船夫大人咯。

————————————————————————

关于写东西的路子,对我来说就是没有

没有写过的当然都要尝试一下了

这个风格木有试过,所以作业如果交的不好请鞭笞我吧!!

再一遍,点文还差三个,有木有兴趣啊各位们!!

有BUG请报给我

评论(6)
热度(3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