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5-1)无西皮的HE

终于已经到了第五章~~

周末的的更新,已经正常了,所以依然是两更

先上第一更

——————————————————————————

                                              第五章  共处

                                              第一节  讨论

 

“所以,把他变成这样的不还是你!!”本来同样在抽烟的二宫和也一跃而起,揪住了樱井翔的领口。

“你松开他,他又不是故意的!要不是他,你朋友现在才是实验体好么!”听懂了始末的松本润拦住了二宫和也的拳头。

“你们别这样!都是我的问题!”相叶雅纪摁了摁自己的额头,一下子的信息量他也接受不了。

“你们都坐下!”北村贵介又吼了一声。“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你们现在纠缠这些还有作用么?”

几个人互相松了手,若有所思的站着。

“现在是分析目前的状况的时候。”北村的烟斗冒出的烟气,再次将他笼在烟雾中。

“现在看来,相叶的失忆不是不可治的,至少之前对他的记忆是有恢复的,好在体感的记忆还没有消失,身体状况还是合格的。”北村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这个问题在动物园的过招时他就已经确认过了,但是就今天抓捕大野智的任务看来,对于相叶不能再拿起枪这一点,他倒是担心的很。

“你呢,在R基地完全跟最新科技打招呼,这方面能力肯定也不会下降的吧。”北村看了看二宫和也。

“废话,我连下一届美国总统是谁都知道好么。”不断的黑入别国的安全设施,互联网的信息的监听,只能让二宫和也变得比以前更厉害了。

“你呢,一年前回来的时候还只做芝加哥的生意,现在联合了意大利那边了吧,亚洲线也慢慢吃了起来,混的很开嘛~”不知道北村贵介是为了酸松本润还是真心表扬他。

“你知道的也太多了。”自从松本润回了美国以后,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武器走私的行业,没想到却越做越大。

“因为这是你爸爸托付给我的,我只是做了我能做的,但是对于你走上这条路,我不能逼迫你选择,但是得尽量护你周全。”北村贵介早就听说了松本润的名号,很多次都帮他把冒进的案子压了下来,后来还偷偷的接近他,进行了合作,说白了还是为了保护松本润。

“再说说你吧,现在的毛病,是因为实验?”北村贵介的担心终归是在樱井翔的身体上。

“是,我也很惊讶,我没有死,但是却出现了相当大的排异反应,后来的002和003都实验失败了,所以在我身上,肯定有什么物质与诺不宁产生了抗体,但是自从你们送我去了那个房间以后,我每天都在想是哪里出了问题。”樱井翔也不能解释自己的身体问题。

“但是,你这隔三差五就要痛的晕死过去是什么情况?”连二宫和也都对这个事表示好奇。

“我不能说清楚,自从实验以后这种现象就一直存在,但是并不常有,随着时间的流逝,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了,现在已经缩短到了两天或者一天痛一次,有时候还会一天痛两次,所以,我自己觉得,我的时间不多了···”讲到这里,樱井翔的目光一淡。

“什么叫时间不多了!!!你给我说清楚!!之前是我误会你,我不知道,佳子阿姨她也,我也不知道你经历了这些···”松本润这回要急了,但是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为好。

“不不不,对于老师的死,我才是应该负责,如果我早到一点,所以,你恨我也没关系。”樱井翔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你们完全找错了重点好么,要互相致歉还是留在以后吧,现在的问题是,你这个状况有没有的治?”二宫和也适时的打破了两个人的尴尬。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一直在反推我之前复原到分子式,一定还有一些什么是我不知道的,所以,我只能在没死前做这些努力。”樱井翔的声音变得小了,死亡啊,谁都不愿意这样就提及。

“D组被打散了,这一年都没有活动了,所以你是不是需要之前的实验资料?”北村贵介想起来什么。

“我想问题不是出在D组上。”樱井翔摇了摇头。

“那···难道是···你爸爸?”松本润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推理,但是结合整个故事,唯一能和药扯上关系还依然健在的,也只剩下樱井雅之了。

樱井翔闭上眼睛,却又点点头,“我怀疑,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或者什么阶段,我爸应该对我使用了某种东西,而这种东西和老师的发明产生了对抗性,由于抗体的存在,我没有死,但是现在有一方的东西在减弱,如果等他完全消失的时候,我怕···”樱井翔自己也不能想象到时候的样子。

“等等,我们假设,如果消失的是诺不宁,那么你爸原先在你身体上使用的东西并没有致你死命啊,诺不宁消失后,它依然存在,你也不会死啊,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啊。”松本润分析着。

“但是,如果诺不宁赢了呢?”一直不说话的大野智突然插了一句嘴。

突然无声了,

人人都知道那结局是什么样的,新源计划至今没有进行下去的原因更是再此。

“不管别的,我们要先救你才是啊。”相叶雅纪受不了自己脑子的思绪了。

“你觉得可以怎么办?”北村贵介试着咨询了樱井翔的意见。

“我?”这是樱井翔自己第一次没了主意。

“送你去见你爸么?”松本润知道这对父子的关系有多差,说这话也是小心翼翼。

“先搁置一段时间吧,我是医生,我的身体我再清楚不过了,首先我要把分子式补全,再从长计议吧。”樱井翔的心中盘算了一下。

 

“我相信你,那我们来谈谈这个爆炸吧。”北村贵介对樱井翔投下了一个信任的眼神。

 

     几个人各自坐回位子,现在的信息量拼凑出了三年前的大致情况,但是疑点依旧很多,这时候樱井翔想到了什么,突然抬起头,看着一言不发的大野智。

 

   “你真的不说么?”樱井翔的眼神仿佛要穿过大野智的眉心。

   “说什么?”大野智也抬头看了看樱井翔。

   “我看见了。”樱井翔坚定的说。

   “你看见什么了?”大野智的嘴角笑了笑。

   “你,从爆炸现场走出来的你···”


————————————————————————


先是一个吐槽,lofter这个没法屏蔽的功能真的是够了

(有GN的发图我实在不能忍受了!!)

好吧,我还是一个很平和的人,所以我打算扔一个新浪微博上来

如果大家愿意关注我:羊驼君是吃肉的

微信勾搭也行:T746010

因为实在没有一起饭的小伙伴们,哈哈哈,你们愿意的话可以找我说说话

另外,点文还在继续吧,还差三个,有木有人点啊!!!

评论(3)
热度(31)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