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4-5)无西皮的HE

第四章完结撒花,之后的部分,下个周末恢复正常更新

记忆终于完结了~~但是但是,还有的要交代啊~~

——————————正文————————

第五节三年前的结束

 

“姓名?”藤井津香拿出了资料表,问着刚刚醒过来的相叶雅纪。

“哎···我不记得了··”相叶揉了揉自己疼痛的头,最近这几天都是时醒时睡的,被问了很多话,可是很多都不记得了,头也痛的要死。

“还记得别的什么么?”藤井津香继续追问,“家里人,朋友之类的。”

“好像记得···我爸妈,朋友,哎··”相叶雅纪回答的断断续续。

藤井津香又继续问了一些,“交给你了。”就自己走出了观察室。

樱井翔一直在观察这个回答问题的男人,他的反应都不像是装出来的,应该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才会这样。

“这里痛么?那这里呢?”樱井翔仔仔细细地给相叶雅纪做检查。

“这里···这里是医院么?”相叶雅纪一边接受检查,一边眨了眨眼睛问樱井翔。

“很可惜,我希望这里是。”樱井翔也仔细填着各种数据。

“那这里是哪,你们都是谁?”相叶雅纪转头看了看观察室,这里跟普通的病房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床所在的位置显眼的多。

“D组的实验室,你是新源计划人体实验的001号,就这么多。”樱井翔看了看眼前的男人,不禁有些担心,001号,实验的成功率不知道有多低,唉的叹了一声气。

“实验室??”相叶雅纪实在不能理解目前的状况,他连自己的状况都不能理解。

“嗯,你现在失忆的症状导致精神不稳定,所以我们先不会对你进行实验的,相信的我会安排一个心理的治疗给你。今天就先这样吧,好好休息,你身上还有些皮外伤,后续会有人帮你治疗的。”樱井翔说完也离开了观察室。

 

黎明的光刚刚撒了下来,松本润从樱井翔公寓的门口醒来。果然一个人都没有,他摇摇头,下楼离开了。大概,只有恨了吧。他把自己的手机也扔进了垃圾桶,头也不回走了。

搬家在今天顺利结束了,所有的东西都被搬入了山里的这间别墅中。

松本润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拉着行李箱又一次离开了家。

“嗡嗡嗡”松本润扔在垃圾桶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怎么没有人接呢?”樱井翔说着挂断了自己的电话,推开了自己研究室的门。

 

机场

松本润办好登机牌,打算喝杯咖啡再登机。

突然大厅里有几个黑衣男子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

“明明刚刚还在的!”黑衣男自言自语的,好像在找什么人。

“千万不能让他跑了!继续找!”其中一个黑衣男很生气的样子。

这时候,有一个带着墨镜长了络腮胡的老人家指了指松本润旁边的空位。

“这里有没有人啊?”

“没有。你坐吧。”松本润往另一边挪了挪。

“fufufu~”老人家奇怪的笑了笑,坐了下来,墨镜下面被挡住的正是大野智的脸。

一个钟头后,他们飞往了同一个国家,美国。

 

研究室里,藤井津香正在研究剂量表。

“他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了,你还要对他进行试验么?”樱井翔抱着手臂站在藤井身后。

“他能不能做实验,跟他叫什么有什么关系么?”藤井津香放下手里的表,转过来看着樱井翔,指了指研究室里的小隔间,“你的东西明天就回搬来,你就暂时住在研究室里吧。”

“我已经证明我跟爆炸没有关系了,你们没有权利再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樱井翔因为这个事一直都再跟藤井津香争论。

“我说了,这里不是你们那种随便的实验室,这里是D组,你现在生是D组的人,死了也是在D组被注销,别再跟我提自由!因为分子式,松本那个老东西没有留下完整的,所以你不能离开这里,必须把分子式完整的交给我!”藤井津香研究了一天依旧发现自己的数据缺失。

“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老师!!请叫他松本教授!”樱井翔要不是因为面对着一个女人,早就已经怒火中烧了。

“我不管什么教授不教授的,总之,你一定看过完整分子式,只有你写出来,我们的实验才能进行下去,要不然只能进行一个死一个,你自己看着办!”藤井津香狠狠的拍了下桌子,虽然是女人,但是她向来都是狠角色,要不也不可能在D组脱颖而出了。

“我只见过一次,我不知道能复原到多少。”这回樱井翔真的是摇了摇头,数据都放在老师保险柜的U盘里,他只有无意中见过的一次,而且极长的分子式根本没法记忆。

“那就要看你的了,话说001的治疗就交给你了,记忆的恢复用不着了,主要是身体,我可不想他出现什么排异反应,该停的药都停了。”藤井津香踩着她的高跟鞋,发出令人讨厌的蹬蹬声,离开了研究室。

就这样,在放着各种试剂的操作台上樱井翔写到了深夜。

 

“啊,好累好累!”樱井翔伸了个懒腰,打算出去转转。

在透明的观察室前,他看见了在睡梦中挣扎的满头大汗的相叶雅纪,他静静的走过去观察着。

 

火,好大的火,有好多人在追,枪响了,婴儿哭了起来,血,好多血,有一个人影,想救他,想救他,砰的一声。相叶雅纪从这样梦境中醒了,手开始微微的颤抖。

“你没事吧?”樱井翔眼看着相叶雅纪的眉头皱的紧紧的,突然就惊坐了起来,把自己也吓了一跳。

“没事,只是做了个梦。”相叶雅纪擦了擦汗。

“你梦见什么了?”樱井翔出于医生的直觉,对于失忆来说,梦境是很能反应他真是记忆的一部分。

“好大的火。”相叶雅纪站起来,打算到杯水。

“聊聊吧,除了火呢?”樱井翔会了意,先他一步端了被水递给了相叶。

“还有小孩,还有一个人,可是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了。”相叶雅纪抚了抚额头。

“那就不想了,聊聊别的,我叫樱井翔,算是个,呃,医生也好还是研究人员呢,反正就是我跟这里其他人的性质有点不太一样啦。”樱井翔挠了挠头。

“可是···我想不起来我叫什么了···”相叶雅纪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抿了抿嘴。

“没事啊,那就聊点别的,比如你喜欢什么啊,兴趣爱好啊····”

就这样,两个人聊了很多很多。

 

几天后,相叶雅纪的外伤好的差不多了,只有肩上的伤还是好不了,需要用药,也导致了实验不能进行下去。

“我来给你换药啦!”樱井翔开心的推开了相叶雅纪的观察室的门,他的分子式复原的进展很缓慢,但是每天都被藤井津香逼的很紧,跟相叶聊天大概是他待在D组最舒服的一件事了。

“医生,医生,我想起来了!”相叶雅纪看见樱井翔推开门,高兴的从床上跳下来,却扯的肩膀疼了起来。

“你别动啊,这么活泼,有什么好事啊?”樱井翔打开了药箱。

“我的名字啊,我叫相叶雅纪啊。”相叶开心的报告给樱井翔。

“嘘!”樱井翔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你不要说话,不想活了么!”

“啊?”相叶雅纪虽然不明白,但是也不做声了。

“你的资料,我们之前DNA比对过了,但是比不中,应该是你们组织的人改动过了,所以,你就是黑户,黑户你明白么,好在你失忆了,没法查,现在你想起来了,不是断自己的后路么?”樱井翔虽然不知道现在到底有多危险,但是相叶什么都不知道,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

“哎?所以···”相叶雅纪一下子没懂樱井翔说的。

“总之,你在这儿只能是001,千万不能多说别的,说出来也只能告诉我,明白么?”樱井翔扯下了相叶雅纪肩头的纱布。

“嘶,明白了明白了,医生你轻点。”相叶雅纪虽然不太懂,但是他从心里很相信眼前的男人。

“你还想起什么别的没有?”樱井翔小声的跟相叶说,手中的镊子夹着棉球小心的清洁着伤口。

“我家啊,我家在千叶,嗯,桂花楼,还有我爸妈,我弟!”相叶雅纪虽然开心,但是声音还是低了很多。

“行了,千万别对别人说啊,记住你是001,说三遍!”樱井翔拿出新药涂在伤口上。

“001,001,001,话说,医生,别的伤都好的差不多了,怎么这儿的老是不好?”相叶雅纪扭头看了自己的肩。

“闭嘴,我想让它好就好,不好多久也不好,你放心,落不下病根。”樱井翔贴上新的纱布。

“为什么不好啊?”相叶雅纪拿起自己的上衣穿着。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两头猪,一个健健康康肥肥胖胖,一个病怏怏,过年的时候,屠户要杀哪头?”樱井翔整理好自己的药箱。

“杀猪跟伤有什么关系。”相叶雅纪系好了最后一颗扣子。

“八嘎,你就是病怏怏的小肥猪,他们现在不宰你,是因为你肉还不到时候,等你健健康康肥肥胖胖的时候就上断头台了吧!”樱井翔啪嗒合上了自己的药箱,因为现在还在上药,不能保证诺不宁的实验效果,所以才不会开始实验,要是真等他好了,就算自己的分子式不完善,也肯定要拉上眼前的天然呆去做人体实验了。

这一声响把相叶雅纪吓了一跳,默不作声了起来。

 

“怎么这么久没有分子式就算了,我说让他停药,你还没办好?”藤井津香正在这时打开了观察室的门。

“停他的药也要等他好了啊,肩上的贯穿伤也不是十天半个月就好的啊,止疼药也得继续给,关了这么久,我都打算给他开点治抑郁症的药了。”樱井翔靠在桌子上,双手叠插着,他现在可以自由出入D组了,明显自己的位置有了变化。

“连樱井医生都看不好了?那他的外伤看来还要转绝症啊?”藤井津香好歹也是医生,现在这情况,她也明白了十有八九。

“那你怎么看?”樱井翔也猜到了藤井说这种话的目的。

“一周后开始实验,试剂拿你现有的分子式配,他伤好不好都会进行的!”藤井津香的语气说的很绝,这话根本不允许别人拒绝。

现在的樱井翔要做两手的准备,一是尽快让相叶雅纪想起来,把他送出去,二是把自己的分子式复原的更好,相叶实验的成功几率就越大。

但是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樱井翔的心里做了一个大胆的Plan B。

 

一周后,实验开始的前一晚,樱井翔推开了观察室的门。

“啊啊,翔酱,我跟你说啊,我现在能想起我的高中同学了哟,还有班主任····”相叶雅纪肩上的伤快好了,记忆也因为樱井翔的疏导恢复了几成。

“嘘!”樱井翔示意他不要大声说话。

“怎么啦?”相叶雅纪耸了耸肩,变得小小声。

“你愿不愿意帮我一个忙?”樱井翔突然换成了轻松的语气,坐到了床边。

“什么忙?”相叶挠了挠头,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能帮别人干嘛。

“脱衣服!快点!”樱井翔把相叶雅纪拉倒了摄像头的隐藏角落。

“你、你、你要干嘛?我们的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啊!!牙白~~”相叶雅纪护住自己的胸口,阻止着樱井翔伸过来“罪恶”双手。

“放屁!”樱井翔无情的扯开相叶的衣服。

 

“你转个圈我看看!”樱井翔此时穿着病号服,而相叶雅纪穿着白大褂,还被强制性的戴上了口罩。

相叶雅纪转了个圈。

“就差这个了!”樱井翔掏出兜里的隐形眼镜盒,“戴上!”

“为什么?我又不近视?”相叶越来越不懂了。

“这是我的虹膜的隐形眼镜,只有戴上这个,你才能从这儿出去。”樱井翔强制把盒子塞进了相叶雅纪手里。

“出去?我能出去了?”相叶开心的打开了盒子,随着他的记忆慢慢的变好,他越来越想出去了倒是真的。

“当然了,不过这个只能带一次哟,所以,你答应我哦,现在出去,后天可是要回来替换我的哦。”樱井翔笑了一笑,笑容要融化太阳了。

“为什么?”相叶雅纪又不能理解了。

“因为,你肩上的伤不是还没好么,但是藤井医生又不许你走,所以我想了这么个主意啊,让你回家看看,不是挺好的么。你不回来替我的话,我不就成了病号了么,后天换药就暴露了哟。”樱井翔攥了攥手。

“也是这个道理啊,那我去了就回来啊,你等我啊~~”相叶雅纪想明白了,抱了抱樱井翔,打开了隐形眼镜的盒子。

 

“所以,翔酱,我走了哦,你要好好的等我回来啊。”相叶接过了樱井翔递来的钱。

“是的哦,不许说话不算数呐!”樱井翔熊抱了一下相叶雅纪,之后乖乖的躺在了观察室的床上,盖上了被子,静静的听着门锁上的声音,眼睛突然一红,你一定就要这样走掉啊,一定···

 

新的D组的实验室,就在某大学的封闭楼,守卫其实并不多,更多的靠电子设备。

所以通过了虹膜扫描,相叶就这样离开了实验室,坐上了回家的车。

系统当然显示,研究员:樱井翔  21::45分,离开

 

第二天一早,樱井翔当然就会暴露了。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恼羞成怒的藤井津香,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既然你愿意替,那实验你也一起替了吧!”

没有上级的批准的报告,意想不到的樱井研究员成了真正的001号实验体。

 

一个月后,一份报告书陈到了内调室,“新源实验”001:精神失常,注销延后。

为什么注销延后的秘密,第一在于樱井雅之,SU公司的资金支持了新首相上台,第二在于樱井翔自己,他握着新源计划最后的希望,分子式只能靠他恢复。

 

至于相叶雅纪,他找不回会实验室的道路了,因为第二天就有一个包裹寄到了桂花楼。是一盘录音带,由樱井翔亲自录的。

 

“你知道,心理辅导这种东西,有的时候和看病一样,像你肩上的伤,我能让他好起来或者持续恶化,我能帮你恢复,也能帮你忘记,而且刺激会更大。”在此刻的放映室,樱井翔把烟灰慢慢的弹进了烟灰缸。

 

——————————————————————————

至此,除了利达的线以外,其余线全部都已经结束了

大家差不多能看明白了吧

再一遍关于点文的问题

目前只收到了一位GN想要山组的CP文,剩下的大家都不积极响应么??

我真的会很认真的写的啦,你们点起来啊~~

评论(10)
热度(2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