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竹马】神鬼篇 极短系列

依旧是神鬼系列的极短·····

《明日》当然还是在更,因为最近再改,不出意外的周末有一节超长的会放出来。

~~~~~~~~~~~~~~~~~~~~~~~~~~~~~~~·~

“下雨啦,下雨啦!”街上的行人们开心得奔走相告,天城干旱了快一个多月,正是农忙季节,本想着今年丰收无望了,但是雨却及时的到了。

 相叶雅纪在自己的田里也开心的不行,想想前几天还为了干旱而愁眉不展呢,就正了正自己的斗笠,加快了脚步,春雨贵如油啊。

可是雨越下越大了,相叶雅纪只能收拾好自己的农具往家里赶。

“小哥哥,小哥哥,帮帮忙。”突然被一个小孩子拉住了他的衣角。

相叶雅纪低头看去,不过是个几岁的小男孩,眉眼却生的俊俏,一边哭哭滴滴的。

“怎么了?小朋友?”相叶雅纪蹲在了,扶住小男孩的肩。

“那里有一只小狐狸受伤了。”小男孩指了指背后的山上。

“那我随你去看看。”相叶雅纪被小男孩领着上了山。

雨越下越大,一只小狐狸好像被捕兽夹夹住了腿,在哀叫个不停。

“好了,好了,我把你放开啊,你忍着一点。”相叶把自己的斗笠盖在小狐狸身上,伸手就要把腿上的夹子搬开,这狐狸太小了,真是可怜。

小狐狸好像能听懂的样子,停止了哀嚎,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睛看着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手上发力,搬开了捕兽夹,但是看见狐狸的后腿被夹的鲜血淋漓,又心生怜意。

“小哥哥,他好可怜啊,你能不能救救它啊。”小男孩见此情景也哭了起来。

“那我把它带回家试试吧。”相叶雅纪把小狐狸从捧起来,放在了怀里,一步步带着小男孩下了山。

“小哥哥,我家就在前面了,哥哥再见!”半道上小男孩就跑走了,留下了相叶雅纪跟在他怀里半眯着眼的小狐狸。

转过一个山头,刚刚跑走的小男孩转身一变,化为一个红衣男子,撑起伞,看着相叶离去的方向忽的一笑,“帮你就帮到这了•••”

相叶雅纪在家仔仔细细的帮小狐狸清理了伤口,包扎完毕,看着外面的雨,跟着狐狸自言自语到。

“呐呐,下雨真好哦,前几天许的愿还是很灵的。”

“你饿不饿啊,我去给你弄得吃的吧。”

小狐狸望着窗外的雨,好似笑了起来。

夜晚,相叶雅纪隐约觉得似乎有人影站在床边,但是实在太困就翻身睡去了。

第二日依旧农忙,相叶雅纪却不忘带着小狐狸一起出门,怕他单独在家寂寞。

第三日依然如此,直至狐狸的伤好的差不多了。

是夜,相叶雅纪抱着小狐狸坐在床上,摸着它的绒毛。

“呐呐,明天就要放你回山里了哟,今天破例让你睡床。记得以后要小心一点,别再中了夹子,那可是要被人剥皮取肉的。”

   小狐狸听见剥皮取肉,不由得缩了缩脖子。

  “所以,你千万要小心的。”相叶感觉到小狐狸的动静,又摸了摸它油光水滑的皮子以示安慰,他的眼睛对上了小狐狸的清澈眼眸,心里反而觉得越来越离不开这个小家伙了。

说到了很晚很晚,相叶雅纪不由得自己睡了过去,一双手扶上了他的腰间。

相叶雅纪惊了一跳,微微张开眼,翻身过去,正遇上一张美丽的脸。

“在下二宫,请多关照。”狐狸的耳朵还没有从头上褪去。

“你你你•••”相叶说是害怕,但是脸色却浮上了莫名的红晕。

“本王可是以自身修为化作春雨,为偿你愿,还请你以后好好照顾我。”二宫和也用他毛毛的狐狸尾巴扫过了相叶的腹肌。

后人记《神鬼记》

天城因未供神灵而应遭旱,有农许雨愿,狐王听之,化自身修为为甘泽,降之,城人无不欢悦。

但是没有人知道,狐王二宫是那么那么的爱着那个叫相叶雅纪农人,因为修为化为虚无,才中了捕兽的夹子,人形也无法幻化正常。

一夜春宵后,狐王二宫咬着耳朵对相叶说过:“这一世之人,只有汝能令你不悦,天地亦不能。”

————————————————————————

当然也要谢谢一位与狐王大人私交甚好的红衣神仙翔大人,不过他的故事要之后再表。

~~~~~~~~~~~~~~~~~~~~~~~~~~~~~~~~~~~~

其实发短的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粉丝开始涨,不知不觉的已经涨到五十多,才入LOF一个月已经很满足了。所以不想占一个tag说这个事,就是大家可以点文了。CP也好,无CP也罢,大概写一万字左右,过年前会交这个作业。

看各位GN有没有这个兴趣,再次谢过!

评论(2)
热度(27)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