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神鬼篇 短脑洞

——————————————————————

——————————————————————

今天要做什么好呢?

冥河上都没有什么人呢

今天当值的引渡童子二宫和也在船上发呆。

一个魂灵飘飘呼呼从河的对岸而来,二宫和也撑着船靠近。

 

“名字?”二宫和也看着魂灵问道。

“大野智”魂灵轻声的回答。

“我查查啊。”二宫和也打开了今天的亡者簿,但是并没有查到大野智的名字。

 

“你回去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还死期未到。”

二宫和也朝着大野智的魂灵摆摆手,就想要撑船离开了。

“不要,我已经死了。”大野智的魂灵执意的一脚踏进了船里。

“哎呀,你一心求死也没办法,你阳寿还未尽呢。”

二宫和也又用自己的船桨把这只脚打出去了。

 

“那怎么才能尽阳寿?”大野智的魂灵突然缩成了一个小团团。

“这个啊,我一个引渡童子说了也不算啊。总之你快点回去吧。”二宫和也又一次把船桨划入了冥河中。

“~~~~(>_<)~~~~”这下这个名叫大野智的魂灵哭了起来。

“哎哎,你遇到什么不顺的事啦,这么想死,居然还哭了。”二宫和也没办法又划了回来。

 

“我,我,喜欢的人在这。”大野魂灵突然飘忽忽的抖了抖。

“所以你就追到这儿了?”二宫和也把下巴托在船桨上,歪着头问。

“嗯,我很想他。”大野魂灵不好意思的冒出了一点小粉红。

“虽然你这一片深情,但素啊,规定就是规定啊,那么多想活下去的人都不能活着,你既然不在名单上就好好活下去吧。”二宫和也安慰着大野魂灵。

 

“可是,可是,我很想他。”大野魂灵说着又要哭起来了。

“哎哎,你别哭啊,你喜欢的人说不定已经轮回了啊。”二宫童子这回手忙脚乱了起来。

“可是他过了冥河就会忘记前世了。”大野魂灵再次缩成了一小团,瑟瑟的坐在河岸上。

“那就是没有办法的事啊,魂灵只有站在你站的这个岸上才有前世的记忆哟,过了河当然不可以了,你放宽心,好好活着吧,相信她也会替你高兴的。”二宫童子开心的一笑。

 

“所以···”

大野魂灵突然站起来,一把将二宫童子从船上拉到了自己怀里,小心翼翼的落下了一个冰凉的吻。

“你想起来了么?”

“哎,我站上岸了···”

又是一个吻

“你想起来了么?”

“我····”

二宫和也的船桨直直掉进了冥河中,激起冥河的水泛起了涟漪~

 

 

——————————————————————————

呼呼哈嘿!今天想到写不写CP的问题,其实我是会写的,但是更想为无CP的大世界添砖加瓦么····所以看到我写CP请不要奇怪

这些神神鬼鬼的脑洞早就有了,由于实在不想复习,就发一个上来

人又多大胆,复习有多晚,哈哈哈哈哈

不要嫌我写得短·····

评论
热度(2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