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泰国番外终篇)

今天一口气把后面全发出来!!

祝爱拔酱生日快乐!!

—————————————————————————

 泰国篇    终 

 

时间倒回到昨天晚上,大家各自回屋睡觉以后,樱井翔又默默开车到了赌场后门的员工通道。赶上赌场关门,员工们下班回家,本来是探勘地形的樱井翔却被一个白头发的老人家吸引了。

“年纪这么大的荷官不一般啊,肯定不会是一般员工,绝对见过大风大浪,一定是老板重视的老手。”说着说着,樱井翔就跟上了那个白发荷官,最终选择在人家门口放倒,搜身以后果真发现一张标着VIP的员工卡。

之后,就大早上回了趟酒店,收拾了点材料,打了张图,就跟松本润找人把面具做出来了。

“我还把润送到了机场呢,累死累死了。”樱井翔在后座捶了捶背。

“喂,你不会把白发老爷爷杀了吧?”二宫和也打了一把方向盘问。

“才没有,最多再睡三个小时就醒了啊。”樱井翔趴下打算睡了。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大野智转过去打了下樱井翔的屁股。

“你又不能撒谎,鼻子一定会动来动去,nino早上睡太沉啦。”樱井翔翻了个身,真的睡着了。

“那你是怎么发现的?”大野智又问了问二宫和也。

“哦,最后一把的时候,这个家伙啊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又冲我笑了一下。”二宫和也也在自己肩膀上拍了拍。

“什么??”大野智也拍了拍,并没有觉得什么。

“屁啦,像他这么溜肩的荷官能有几个啊??而且他的溜肩弧度一眼就看穿了!”二宫和也停下等红灯。

 

酒店,相叶雅纪刚刚接到了Rose的电话,带着哭腔,说自己正在来到路上,搞的自己紧张的在房里走来走去。

松本润刚刚出了机场,去趟清迈也是累的不行,伸手拦了辆出租车。

“好了好了,小翔快起来了,到地方的了。”大野智叫了叫后面的睡着的樱井翔,并没有收到回复,只好跟二宫和也一起把樱井翔搬下车,架回房间。

“叮咚,”相叶雅纪房间的门铃响了。

“来了来了!”相叶打开了门,Rose梨花带雨的扑进了他怀里。

“呜呜呜,今天好辛苦哦,呜呜呜,”Rose一边哭,一边使劲往相叶怀里钻。

“好啦好啦,没事啦,”相叶拍拍Rose的头,轻声的安慰道。还没说完,Rose的嘴就贴了过来。

五分钟后,好不容易把樱井翔搬到了房间的走廊,他们三人的手机都响起了短信音。

A:你们快来救我!!!

O:  怎么了么?

A:那货是个死人妖,你们快来救我啊啊啊!!

N:哈?你怎么知道的?

A:他!石更!了!!

J:快去啊你们几个!

噗,连最后一条都没有来得及看的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已经把樱井翔撂在了房间门口的地板上,拔腿就往楼上跑!

此时,相叶雅纪正坐在马桶上,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小亲亲,你怎么了么?怎么还不出来。”Rose敲了敲卫生间的玻璃门。

“马上了。”相叶雅纪一边假装冲了下马桶一边在心中祈祷了一百遍,要是出去就一个暴击,再一个剪刀脚,把门口的死人妖撂翻,但实际上自己的头却越来越晕。相叶刚刚打开玻璃门,双腿一软,就看到一个人影飞过来,这回Rose的上衣都已经脱光了,死死的抱住了相叶,又是几个吻,转了几个圈,把相叶雅纪压在了床上,伸手就除去了相叶雅纪的上衣。

“客房服务!”门口适宜的声音响起了,大野智跟二宫和也正在外面焦急得等。

“什么?我们没叫,滚开!”Rose不悦的大声回复,现在只想把床上的男人吃干抹尽。

“去他X的!”二宫和也气的快要把门拆了。这时候刚好一个服务生正好推着客房打扫的清洁车出现在了走廊尽头,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一个对视。

“您好,我想问一下1224房间在这边么?”二宫和也上去跟他搭话。

“先生那边直直走过去就可以了。”服务生给二宫和也指路,就在这时,大野智送他身边经过,手飞速的掏走了他的客房卡。

“哦,好,谢谢。”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直直走向1224,正是相叶的房间。“滴滴,”锁开了,两个人推门而入。

屋里一片漆黑,飞快的跑进了卧室。

“看招把死人妖!”二宫和也一个手刀下去,刚刚好砍中正趴在相叶身上的Rose的后脖颈。“滚开。”又是一脚,把已经昏迷了的Rose从相叶身上踹到了床下。

“这····”相叶雅纪已经昏迷不醒了,全身上下就只剩了胖次。

“给他吃药!”二宫和也气的扯下被子盖住了Rose不堪入目的羞耻点,又在Rose身上补了几脚。

      大野智拿出樱井翔平时配给他们的药罐子,拿出一颗塞进了相叶雅纪嘴里。这回松本润的出租车刚好停在了酒店门口,“给给给,别找了!”松本润打开车门也是一路狂奔。

      相叶雅纪迷迷糊糊的有了意识,睁开眼看到了大野智的脸,一把就抱住了他。“5555,leader, 5555~~~~我不要活了啊!!”一脸生无可恋相把头买到了大野智怀里痛哭。

     “喂,你们没事吧?”松本润看着门没关,直直冲进了1224的卧室。眼前的景象也让他呆了一下,二宫和也背对着他站在窗户边抽烟。大野智跪在床上,相叶雅纪光着上半身,把头死死的埋在大野智的怀里,肩膀一耸一耸的抽泣着。一个不知道该叫男人还是女人的裸体躺在地上。

“那个,爱拔,不会已经被睡了吧?”松本润小心翼翼的问。

“啊???555555~~”相叶听见了,哭的更凶了。

这时候,樱井翔睡着睡着打了几个喷嚏,醒了。“我去!!你们谁把我放在走廊上啊!”走廊里只传来了他的回音。

樱井翔迷迷糊糊的从走廊爬起来,掏出手机看了看,也准备往楼上跑,这时候看见四人身影出现在走廊尽头。松本润和二宫和也走在前面,而相叶雅纪更像是一只树袋熊挂在大野智腰上,大野智只能一步一步的挪动。

“你们搞什么啊?”樱井翔迎上去。

“先别说那么多了,来来来,你挂在这儿···”大野智把相叶雅纪环着自己的双手松开来环在二宫和也的腰上。“小翔跟我上去!Nino记得搞好监控。”

“是。”樱井翔跟着大野智又上楼了,松本润打开了房门,二宫和也就挂着相叶雅纪进了屋。

 

“哗”被一桶水浇醒了的Rose,顿时觉得浑身酸痛,刚刚差点就被二宫和也踹断骨头,现在又被绑在床头上。

“你,可以啊,还会下药啊?”大野智又是几脚补在了Rose的肚子上。

“好了好了,你在把他打死了,还有话要问呢。”樱井翔拉开了大野智。拍了拍Rose的脸,“现在提问,你好好回答啊,要不我们利达把你刮成一片片的,我也帮不了你啊。”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Rose都快哭出来了。

“哎呀,我还没有问呢呀,别这么着急,”樱井翔掏出了一颗药,“呐呐,他们都太暴力了,我这药啊,有可能送你无痛走一程啊,仔细想想啊,大岛宏他明天去哪交易?”

“什么大岛?我根本不认识他···”Rose还想狡辩。

“喂喂,你好好看看我,前一个小时你还坐在人家腿上,现在你说不认识??”大野智上前。

“你你,你是那个松本先生的保镖!”现在轮到Rose吃惊了,原来这伙人早就计划好了,他在怎么狡辩都很无力。

“那我说了,你们能不杀我么?”Rose一脸可怜的看着樱井翔,毕竟还是女人的脸,而且还是一个很美丽的女人脸。

“没轮到你讲条件!”大野智手里突然多了一把刀,在他手上翻来翻去玩出各种刀花。

“呜呜呜,我不想死啊····”Rose突然哭了。

“哭屁,好好说!”樱井翔也烦了,打断了他。

“他们···他们商量的时候被我听到了,好像是明天···明天下午5点在···市郊的迦王庙····你们···你们不要杀我啊!”Rose哭的断断续续的。

“叮叮叮,”大野智手机响了,“哦,哦,好,我知道了。”

“翔酱我们下去吧。”大野智挂断了手机,跟樱井翔说着,樱井翔点点头,看着大野智拔掉了屋里的摄像头和窃听器,两个人往屋外走去。

 目送两个人即将离开,Rose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嗖!”下一秒,就被大野智的飞刀割断了喉管,最后一秒听到了话是,“不允许有人欺负我们弟弟!”

“喂,利达,你就直接抹了脖子啊?”樱井翔一边下楼一边问。

“本来不想的,刚刚调查了一下,这个死人妖出老千逼死好多人,而且装女人给旅客下药,最主要的是,这货还对小孩子下手,当然要灭口了!”大野智说着把自己的手套摘下来,装进口袋。

“果然我们利达是正义的化身。”樱井翔拍了拍大野智的肩膀。

“那个,你能不能稍微松开一会儿啊,我这电脑都没法搞了。”二宫和也坐在沙发上飞快的抹掉了酒店的监控,刚刚看到了大野智拔掉了自己安的摄像头,也能八九不离十的猜到那两个人上去干什么了。当然了,相叶依然环着他的腰,头埋在自己身上。

“都快跟你解释了一百多遍了,你们俩什么都没有发生,虽然恶心了一点,但是真的没什么。”松本润倒了一杯咖啡回来,看见相叶还是萎靡的样子,只好又解释了一遍。

“你松开一会儿,我要洗澡了!!”二宫和也想把相叶扒开。

“55555~~~”相叶雅纪又委屈了。

“哎呀,好了,别哭别哭啊,那人妖都已经被利达做掉了,给你报仇了啊,没事没事,好了,别哭别哭。”于是二宫和也又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变成安慰相叶。

门开了,“哎哎,医生来了,更好,你跟他说。”二宫和也看见樱井翔就像看见了救星。

 

 


     迦王庙旁边的小树林,车内。

     经过一晚上医生的疏导,相叶雅纪终于强制性忘掉了昨晚那一出。迦王庙旁边地势平坦,周围只有草地,一旦出现目标,太容易暴露。

“所以,我们先潜过去看看。我去十二点方向,润一点方向,利达十点,相叶和nino分别九点和三点方向,包住前门。”樱井翔说完,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耳机和装备,打开车门溜了过去。后面四人也分别跟着下车。

几个人趴在草地里一动不动,远远地看见两辆越野驶了过来,停在了庙门口。几个高大的黑衣男人下车,每人手里都配了短机枪。

“啧啧,清一色的M960啊,大家小心哟。”耳机里传来了松本润的声音,这家伙的关注点一直都是自己的老本行。

 大岛宏下了车提了一只密码箱,往庙里走过去,又过了几分钟,又两辆黑色的越野开过来,一个金发的欧洲男从车上下来,观察了一下四周,往庙里去了。

“大家准备。”大野智往前匍匐了几步。

“我#¥&*··”突然大家的耳机里传来了微弱的乱码音。

“什么情况?是谁?”相叶雅纪问了问。同时二宫和也轻轻的举起望远镜观察,利达没问题,相叶OK,润OK,哎?樱井翔一脸惨白相。

“润,去看看小翔,他那有情况。”二宫和也刚说完,一个人影就已经向12点方向趴了过去,周围的草飒飒的响动。

樱井翔的确有情况,他趴着的正前方,正有一条黑色的蛇慢慢向他接近,他憋着气,整个脸都吓白了,实在憋不住了,他动了动身体。蛇好像也发现了他,盘在一起,直起了身子,三角头兹兹的吐着信子。樱井翔只能微微的往后退,他不动还不要紧,这猛地一动,那蛇也要跃起咬他。

“砰!”蛇头整整被打成了渣渣,松本润端着还冒烟的枪,一把把樱井翔从地上拽起来,“快跑啦!”的确,这一声枪响,惊动了本来在庙门口警戒的雇佣兵们,这会儿都跑去追松本润和樱井翔了。

“怪不得动物都不喜欢你!”樱井翔边跑进树林边跟松本润说话。

“被那种动物喜欢,还是算了吧,你左边我右边。”松本润加速的跑开了。

趁着门口的警戒松动,其余的三人立刻接近庙门,偷偷潜入,趴在一处矮墙上观察情况。大岛宏和那个外国人,正在寺庙的后院,周围没有可以掩护的东西,七八的雇佣兵站在一边警戒,冒然冲出去可能会变成活靶子。

 

另一边,松本润的定位系统上几个小红点出现了。“喂喂,你们那边快点完事啊,我和医生去开车,泰国警察那边好像已经在路上了,最多十五分钟,后门见。”松本润一边逃跑,一边跟寺庙的三人通讯。

“收到!”大野智说完,驾起枪比划了远处大岛宏的脑袋一下,“不行,这儿太远了,而且一旦被发现不好跑。”

“那怎么办,现在出去也不行,打又打不到,等等把泰国警察招来更麻烦。”二宫和也靠在矮墙后面看了看表。

“喂,利达,你掩护我,我先走一步。”相叶雅纪拍了拍大野智的肩膀,弓着身子离开了。

“喂喂喂,雅纪,你要去哪?”大野智扭头的时候,相叶雅纪已经走出去很远了。

“奇迹boy又有新点子了,看着吧!”二宫和也没说什么,看着相叶雅纪的背影。

相叶雅纪刚刚观察了一下,注意到了后院的一个小水池,而且是活水,附近必有其他水口,果然在一个拐角也发现了一个更大的水池,相叶摘了自己的通讯设备,把枪包好,深吸了一口气,一下子翻入水池。

 

另一边,离樱井翔最近的雇佣兵已经打穿了他身边的树。樱井翔一个飞扑躲过了倒下的树,来不及喘气的时候,一排弹孔就把他身后的树又要打裂了。

追松本润的两个雇佣兵此时正纳闷,明明在眼前的人却不见了,两人正在搜寻的时候,一颗子弹自上而下打进了一个雇佣兵的头。另一个立刻举枪抬头看,然而松本润已经飞身跳到了另一棵树,反手一枪打中了雇佣兵的腿,雇佣兵猛地一跪,想要打出去的子弹也歪了。松本润一跃从树上下来,两手刚好拖住跪倒的雇佣兵的脖颈,用力一掰,那人霎时无力的躺在了地上。

“噗”一个冒着气体的东西扔到了来追樱井翔的雇佣兵们脚下,那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立刻捂着了口鼻。

“太晚了,樱井牌的,一秒就中招了。”樱井翔惋惜的看着已经意识模糊的三人,走出了林子,摘下面具,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身后三个男人已经慢慢躺下了。

 

“所以这个箱子是空的??”金发男人正在对大岛宏发脾气,

“是啊,情报什么的,都在我脑子里,要不把这玩意交给你了,你再灭了我的口,毕竟谁都不是傻瓜。”大岛宏笑了笑,但是下一秒,那笑容就永远凝固了。相叶从水里探出身子,一枪击中了大岛的眉心,又迅速潜入了水中,贴住池壁。

两个雇佣兵迅速的护住了金发男人,剩下的立刻跑向水池边,正要向水里射击。

一梭子弹,打在他们脚跟前。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从另一个方向突了出来,两个互相点了一下头。大野智一边后撤一边向雇佣兵门扫射,二宫和也一个就地翻来到水池跟前,一把把相叶雅纪拉了起来。

“真不愧是奇迹Boy!”两个人撞了一下肩。

“你再晚一点,我就沉底了。”相叶雅纪大口呼了几口气,甩了甩头发上水,一边向后打了几枪。

“别聊天了,快走。”大野智朝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喊着。

“是啦是啦,,一二三。”相叶雅纪掏出口袋里的特质小炸弹,撂在几个雇佣兵脚边,拔脚就和二宫和也跑了出去。看见炸弹的雇佣兵们也是一惊,飞快的往后退。

这是后门传来了喊声,“你们三个快走了!”是樱井翔和松本润。

大野智最先跑到,一把拉开车门,召唤二宫和相叶。两个一个纵身跳上车,大野智紧跟着上车,关上车门,轰轰的爆炸声已经从身后传来。

前门,泰国警察刚刚赶到,只看见寺庙炸出了红光。

 一辆红色的吉普,身后印着冲天的火光,从后门离开了。

 “喂喂,我们明天哪里玩?”

“我想去钓鱼····”

“我要继续打游戏····”

“我想再吃一次那个椰子冰激凌···”

“你们好啰嗦啊,···好了好了···刷我的卡···”

 

“雅纪你是不是要过生日咯,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快乐哟,要继续在一起呀~”

“大家~~”

“不要掉眼泪啦~”


——————————————————
谢谢GN们看文,这一章的话,红担绿担求不打(抱头)

再次祝爱拔生日快乐 

番外算是很久就准备的生日礼物,今天终于发完了

大家也平安夜快乐

有BUG请报给我

评论(14)
热度(3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