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3-3更新,无CP的HE)

最近深刻怀疑自己的写作能力有点枯竭

怎么写都觉得不好看,说好炸伦敦的,手就是跟不上脑啊·····


总之先是今天的第二更

······························································································································


                                            第三节   十年前的因果

    十年前,北村贵介和栗山章一刚刚到内阁调查室,接了第一个任务,就是保护松本润的爸爸,松本裕佑。

      松本裕佑是X大学的最年轻有为的生物学教授,当然背后扶持他的正是内阁情报调查室。前不久,他刚刚发现一种新的细菌原液名为“Z”,Z对人体有致命的危害,处于刚刚发现的阶段,但是已经有战争狂人们打算盗取培养皿研制新的细菌武器了。

   “今天也是你们俩守夜啊,真是辛苦了。”松本裕佑敲开地下室的门送来两杯咖啡,屋子里正是北村贵介和栗山章一在盯着面前的监控。

  “真是麻烦您了。刚刚盖好的房子,我们就这么叨扰,害的您夫人和孩子····”栗山接过松本裕佑手上的托盘,不要意思的点点头。

“   啊?你说小润和希奈啊,他们没有关系的啦,反正希奈每天也要在医院忙,润那个孩子放在那家里也是放心。”松本裕佑搬开了一张椅子坐下了。

 

樱井家

“呐呐,翔君,这道题怎么解啊!”松本润正趴在桌子上问樱井翔数学题。

“这个啊,你看你看,这里先约掉,然后套公式,然后这样,这样,答案就是这个啦。”樱井翔拿过松本润的本子演算了一遍。

“什么啊??我根本看不懂啊···学习一点也不适合我。”松本润看着本子上的题嘟了嘟嘴。

“哪里?润酱的爸爸妈妈都那么聪明,你肯定可以的啦!”樱井翔鼓励着松本润。

“就说一点点脑子都没继承我爸妈,我要是像翔酱你这么聪明就好了。”松本润还是不开心的样子。

“你们在讨论什么呐?不要学的太晚哟,刚刚榨好的蔬果汁哟,这是润的,这是小翔的。”樱井妈妈端了着托盘走进了书房。

“呐呐,佳子阿姨,我是不是很笨啊?”松本润又抬头问了问樱井妈妈。

“怎么会?润很聪明啊。”樱井妈妈摸了摸松本润的头。

“哎···我不想去念高中了···”松本润丧气的说。

“才不行呢!快点来好好做题,刚刚是这样,然后这样···”这回换成了樱井翔把松本润拖到书桌前好好学习。

樱井佳子笑了笑,走出了书房。

 

“相叶,相叶,相叶,快点把我的游戏盘拿过来啦!”二宫和也坐在河堤边打电话,手边放着一个满满当当的书包。

“马上马上了。”相叶雅纪正骑着自行车向河堤赶来。

“你真的要离家出走啊?”相叶雅纪愣愣的看着二宫和也。

“这不是离家出走,这是寻找希望的未来,好了好了,我走了。”二宫和也把相叶手里的游戏盘装进了书包,跟相叶雅纪挥了挥手,头也没回的走远了。

 

城市的另一边

 两个满脸是伤的少年坐在马路边。

“喂,小智最近越来越能打了嘛!”山下圭拍了拍一边少年的头。

“少来了,还是你比较厉害啦!”大野智也打回去。

“谁让他们说小智的画不好看了!你明明画的那么好,他们就是嫉妒、嫉妒!!”山下圭露齿一笑。

“也就只有圭觉得好看吧。”大野智突然有点落寞。

“哪里,本来就是很好看的!不过那些臭流氓,哼,等我当了警察,全把他们抓起来!”山下圭狠狠的啐了一口血水在地上。

“哈哈,圭果然是,目标一直都不会改变呢。”大野智站起来拍了拍圭的头。

“是哦,因为要保护弟弟呀!还有小智!”山下圭也站起来,两人相互搀扶着走了。

 

夜晚的平静突然被一声枪响打破了,

“教授,你先去躲一躲!”北村贵介护住松本裕佑往后撤,还是有一拨人来偷了东西了。

“不不不,这个原液很重要!”松本裕佑手中抱着一个盒子不肯撒手。

两边开始激烈的交火,松本家一楼的玻璃全部都被打碎了。

几个高大的男人进入了房间,北村贵介只能带着松本裕佑往楼上跑去。

突然,一颗子弹打了过来,北村贵介一个转身用自己掩护住松本裕佑,而这颗子弹应声打进了他的背。

“你们是不是要这个?”松本裕佑看见北村受伤,支援又没有到,果断的拿着装原液的箱子要跟那犯人进行交易。

     “我怎么信你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为首的高个子男人站了出来。

     “绝对是真的,我只做成功了这一份,我用我的性命担保。”松本裕佑又往前走了一步,北村贵介的意识渐渐昏迷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松本希奈的医院里。

 

     “您感觉好些了么?”松本希奈正是松本裕佑的妻子,润的妈妈和这间医院的副院长。

     “嘶~”北村贵介想要坐起来回答,却被背部的疼痛扯的停下了。

     “您还是躺下比较好,子弹打的很深,离心脏位置也很近。”松本希奈扶着北村重新躺下。

“真的抱歉,没能保护好您爱人。”北村贵介一脸愧疚,毕竟是在内调室的第一个任务,却如此收场。

“让您也受伤了才是过意不去,我家爱人没有大碍。”松本希奈也向北村贵介欠了欠身子。

“那原液呢?”北村贵介得知松本裕佑没事后舒了口气。

“原液被那伙人拿走了····”松本希奈的眼眸一暗,又很快打起了精神“不过,我相信我的先生可以继续这项研究的,您也不必挂心了。”

“哎···”北村贵介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

这时候,一个人影出现在病房门口。

“北村你醒啦!!”栗山章一嬉皮笑脸的拿了些水果放倒了北村的床头。松本希奈对着二人微微一笑,离开了房间。

“你个兔崽子,还有脸来!!”北村贵介躺在床上还是想伸腿踹栗山一脚。

“好了好了,你别动气啊,上头已经罚我了。”栗山章一倒是也脸色一沉。

“你擅离职守!不罚你罚谁!说好的出去买包烟,老子差点英勇就义了你知道不?”北村贵介没理他,把头转到了一边。

“呸呸呸,我看你能骂到啥时候,现在上头让我去R基地了,你到时候想我都没办法。”栗山章一给北村拨开了一个橘子。

“什么??R基地??那鬼地方?”北村贵介一边接过橘子,一边也怀疑了自己的耳朵。

“没错没错,说是跟老队长学习经验,貌似上一任很快就退休了,哎,你说我也不会一直待到退休吧,在那种地方?我会死的!!”栗山章一也抱怨个不停。

 

一个月后,北村贵介再一次去往松本裕佑家。

“这一个月真是承蒙您的照顾。”北村贵介向松本希奈施了施礼。

“您千万不要这样说,多亏了您,我丈夫才没有受伤。”松本希奈也客气的回了礼。

自从那件事过后,这房子就多了很多弹孔,一直补补修修的,现在松本裕佑指挥人正在搬新的沙发进屋。

“哟,好久不见啊,北村先生。”见到北村,松本裕有也过来打招呼。

“实在抱歉,把您刚装好的房子····”

“没事没事啦,这房子我也不打算再住了,还是先回公寓里,那离实验室也近,等这里修好了就先搁置一段时间,等以后休闲的时候在来。”松本裕佑挥了挥手。

“是么,可是···”北村贵介还想说什么,松本希奈端了茶过来。

“你想问你昏迷以后的事么?嘘,请跟我过来一下。”松本裕佑把北村贵介带到了阁楼。

 

“北村先生,你跟很多内调室的人不一样。”松本裕佑关上了阁楼的门。

“嗯?”北村贵介也不明白这话的意思。

“总之,我不可以说太多,你我都知道这是规定,原液很危险。”松本裕佑推了推眼镜,他这么多年一直和内调室暗中合作,自己的研究也有内调室的功劳,所以更深知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所以···”北村贵介想开口问些什么。

“所以,Z的项目被终止了,一个新的项目会很快开始,这个请你务必帮我保存。”松本裕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郑重的交到北村贵介手里。

这一回,北村贵介没有开口,默默地把纸装下,保存好。

“如果有一天,我有什么不测,请你,务必照顾好润那个孩子。”松本裕佑换了一种神色,那神色包含着所有父亲对孩子的爱,握了握北村的手,一张一寸照片留在了北村手里,而这个握手,又包含着一个男人,对于另一个男人的最大信任。

“那么,今天多谢了。”北村贵介也明白了什么,嘴动了嘴,但是却没有说出口,打开阁楼的门,走了。


………………………………………………………………………………………

第一个谜题解开了

明天还是双更

谢谢各位GN看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10)
热度(1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