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泰国篇番外,无西皮的HE)

啊啊啊,也不分上中下篇了,因为貌似太多了

大家接着看吧,周末愉快哟




                                                   (三)

     “你们尝尝这个啊,这个味道好赞!”樱井翔托着一碗椰子冰激凌想要喂给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尝尝。

     这个时候,在他们吃东西的马路对面,有一个典型的泰国女人向相叶雅纪挥手。相叶雅纪不解的指了指自己,双手挥舞着也向对方打招呼。

“咦?爱拔酱,你在干嘛?”松本润不解的看着对桌的相叶雅纪突然挥起手来,被松本润这么一说,樱井翔也转过去看了看相叶雅纪。

“我kao, 你快把手放下!”樱井翔单手托着冰激凌,另一手赶紧把相叶雅纪的手摁下去。但是好像为时已晚,几个穿着花衬衫的男子正向他们这一桌人接近。

“哎?”相叶雅纪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们哪一个叫的服务啊?”(泰语)这个时候一把砍刀已经落在了他们吃东西的桌子上,一个戴着金链子的黑瘦男人穿着拖鞋,踏在凳子上说。附近的摊主都示意客人走远一点,自己也连忙躲开了。

“大哥你好像误会了,他们是外国人,不知道当地的风土人情!”(泰语)樱井翔连忙解释到。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互相对视了一下,根本不知道什么情况,更听不懂泰语了。

“我管你外不外国人,刚刚谈好了价,说上就得上,不上也得交钱!”黑瘦男人一口痰啐在了地上。

“那你等等啊,我只是个导游哎,我给他们翻译一下。”樱井翔慢慢的站起身子,转过来对着相叶雅纪和松本润。

“那个,你们总之摊上事了,你们自己摆平啊,你们也知道我运动细胞衰竭,我在那头等你们啊。”樱井翔又端起了他的冰激凌,一边往后退,一边讲着泰语,“他们说他们没钱,让你爱咋咋地!”讲完就飞快的跑出去好远。

“什么?”黑瘦男人一听,拿起刀就要砍相叶雅纪,“没钱也敢叫鸡!!外国人了不起啊!你们耍老子是吧!”(泰语)

相叶雅纪看着刀就要落下,一脚踢翻了桌子,桌子翻了过去,正在砸在黑瘦男的面门,“喂,润,他叽叽歪歪说什么啊?”相叶收起脚看着松本润。

“本大爷怎么知道,不过那个鬼贼医生跑了,看来就是开打呗!”松本润也做好架势。

黑瘦男人从地上爬起,气的脸都泛红了,“给老子劈了他俩!”(泰语)十几号人都冲了出来,围住了相叶雅纪和松本润。

樱井翔都跑出去二十米开外了,坐在栏杆上开始吃冰激凌,一脸可惜的看着被相叶踢翻的桌子,“那个猪脚饭也蛮好吃的”,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碗里的冰激凌,“哎呀哎呀,都快化了。”

 

赌场这边,二宫和也又换到另一桌,玩起了梭哈。

“跟!”二宫和也从眼跟前把筹码堆推到了牌桌上。

荷官:“开牌,顺子对同花,同花胜!”荷官把桌子上的全部筹码都堆到了二宫和也跟前。“阿西!”二宫和也对面的韩国男人气的把牌狠狠的摔在桌子上,扬长而去了。

这个时候一个男人款款走来,一口纯正的英伦腔,“先生今天晚上手气很好么,有没有兴趣玩两把?”二宫和也正在数筹码,低头先看见了这个男人一双擦得锃亮的皮鞋,抬头看见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后面跟着一个肥壮的保镖。

“喂喂,你看看人家这保镖,你看看你!”二宫和也倒是没有着急回答那个男人,先吐槽了一下身边的大野智。“好像我多亏着你一样,简直就像是在难民里面抓来的!”大野智的懒得理他,也用传统的英伦腔回答,“我的老板说,他很愿意跟你进行游戏。”男人满意的点了点头,走过去坐在对面的位子。

“你又黑我!这个人一看也是出老千的高手,要是这轮全赔了怎么办?”二宫和也狠狠踩了一脚大野智。

“那我就换个BOSS!”大野智整了整领结,推出去了两千万筹码作为底。

荷官:“现在发底牌。”两张暗牌分别发给了二宫和也和英国男人的手边。

     “第二张。”这次,英国男人发到了红桃J,二宫和也发到了草花10.

英国男人先下注,“4000万。”这一笔就让二宫和也始料未及,这把赌不好他就要被自己气死。“跟。”大野智也拿出了五千万的筹码推出去。

第二轮和第三轮,发给英国男人的牌分别是红桃Q和红桃10,二宫和也则是拿到了两张红桃和黑桃的两张9。

直到最后一轮,英国男人从手里亮出一张红桃K,二宫和也则是有亮出了一张草花9,所以英国男人因为目前持有同花顺,而先发言。“ALL”果不其然,全押。

二宫和也笑了一笑,“ALL”,也把自己的筹码全部都推出去了。以现在的牌面看,二宫和也最大是“铁支”(即四张一样),而看着英国男人那胜利的笑容,一定是做成了同花顺。大野智也不由得擦了一把汗。

荷官,“开牌!”二宫和也的底牌是一张黑桃十,牌面为三张九带两个十,“噗,才是个骷髅(FULLhouse,即三代二)。”周围的围观群众开始窃窃私语了,因为玩的太大,很多人都放下手中的赌局聚过来看,大野智看到也是心中一紧。英国男人已经扬起胜利的微笑了,站起来准备接受呼声一样,洋洋得意的翻开底牌。

“哈哈哈哈哈哈,才是个对子啊!”周围人群的爆发出了笑声,的确,英国男人翻开的底牌是方片10。英国男人又重重的坐回了椅子上,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仔细一看,的确是方片十。

“对子对骷髅,骷髅胜!”荷官的手伸向了二宫和也。

“这根本不可能,你一定耍炸,你出老千!!”英国男人气急败坏的站起来指着二宫和也。

“这不明摆着着么,谁谁就出老千了??”二宫和也也用自己的汉堡指头指着英国男人。

“我的底牌明明就是红桃A,你一定换牌了!”英国男人的眼睛都要瞪红了。这个时候他后面的肥壮保镖打算上前,却突然被一双有力的手摁在了椅子上。“你最好别去搅和!”大野智两只手死死地摁住他的肩头,搞的眼前的这个足足重250斤的壮汉是起也起不来,挣扎着出了一头的汗。

“呐呐,两位先生不要动气不要动气,愿赌服输!”赌场的经理看这边势头不对,走过来解围,“尤其是查理先生就不要闹事了。”经理挥了挥手,突然来了几个保安架走那个英国男人和那个肥壮的保镖。大野智微笑的欠了欠身,放开了搭在他肩膀的双手,把他交给了赌场保安。

“嘿嘿嘿,请问是松本润先生么,刚刚多有得罪了。您今天赢了不少呢,作为刚刚一点小插曲的回礼,我们赌场愿意帮您升级至VIP厅,请你忘掉刚刚的不愉快吧。”赌场经理一脸歉意。

想什么来什么,二宫和也心里正美滋滋的,但是脸上却一黑。“他刚刚污蔑我,这让我很不愉快啊经理先生,你知道人有时候运气到了,但是他却那样侮辱我!”

经理一看,又对着二宫和也耳语了几句。“今天就算了,真扫兴!大野君,我们回去吧!”二宫和也“哼”的一声,离开了牌桌,大野智刚刚装好了筹码,向着经理鞠了鞠躬,跟着二宫和也的脚步离开了。

“喂,刚刚那个经理跟你说了什么啊?”大野智把两箱筹码撂在桌子上,掏出卡,打算承兑。

“没什么没什么,就说今天可以再划50万给我们。”二宫和也推出去一只箱子,把另一只箱子留在自己身边。

“你干嘛?”大野智不解。

“咿呀咿呀,那个箱子是你的本金嘛,这个箱子是我赢啊,当然要归我咯。看在你今天当保镖还不错的份上,到时候打一点给你啊。”二宫和也一脸开心的掏出自己的卡。

“哼,就知道,不过你是不是真的换了那个英国佬的底牌啊?”大野智拉过二宫和也低声问。

“这个啊,保密!”二宫和也一笑,离开了赌场。

 

夜市的打斗已经结束了,刚刚好樱井翔手里的冰激凌吃完。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活动着手腕向他走过来,身后地上的几个男人抽搐着身体。

“你你你,你又给本大爷跑!”松本润摁住樱井翔就是几个爆栗。

“哎,疼疼疼,爱拔救命啊~”樱井翔被松本润一把从栏杆下拽了下来。

“我才不想帮你呢,你说,你刚刚乱翻译什么呢?”相叶雅纪也有点生气的站在一边插手看戏。

“我真没有,还不是都怪你!”樱井翔被松本润放开了,几个人往停车的地方走去。

“怪我?”相叶雅纪不明白什么情况。

“又推给别人啊,啊,啊”松本润轻轻踢了几下樱井翔的屁股。

“哎哎,别闹别闹,这真是怪雅纪好么,你刚刚对面的那个女人,就是泰国的妓女?”樱井翔捂着屁股往前跑了几步。

“妓女?”这回轮到相叶雅纪和松本润都不懂了。

“是啊是啊,当地叫黑珍珠,她们一般在夜市,红灯区揽活,周围有很多鸡头派来的打手盯着她们。”樱井翔仔细的解释着。

“所以刚刚那些人是打手咯?”相叶问。

“喂,比起这个,雅纪,你什么时候偷偷叫妓女了!!”松本润看了看相叶。

“不是不是,肯定是雅纪刚刚跟那个女人对视了。”樱井翔替相叶雅纪解释。

“不是吧,对视都能挨打,你一定是在逗我?”松本一脸不信。

“当然不是对视了,这儿的规矩是,黑珍珠先挥手,示意要价,比如人家伸出五个指头,就可能是5000泰铢,你这边伸四个指头挥挥,就是砍价,问4000泰铢行不行,两边砍价合适了,就能去办事了,差不多就是这个流程。”樱井翔走到车门处,摁了摁车锁。

“那刚刚····”松本润回忆中,对方伸五个指头,相叶伸了两只手,就是十个指头??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雅纪啊,哈哈哈”松本润明白了以后笑得都不行了。

“什么什么啊,你在笑什么啊,我都不懂。”相叶雅纪迷茫的看了看自己的手。

“怪不得人家要围你呢,你这涨价的涨的不错啊,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都肚子疼了。”松本润笑得趴在了车上。

“喂喂,什么意思啊,小翔你再讲一遍啊。”相叶雅纪拉开了车门追问道。


————————————————————————————

番外好长,真的好长

这节里面的挥手梗是真真的泰国导游讲给我们的旅游笑话

最重要的说三遍,及时看更新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

今天的第二更会在晚上(有BUG及时告诉我)



————————————————————————————

GN说没有看懂的赌牌部分,真真是怪我,现在给大家贴出小贴士

二大大一共玩了三种牌

1、百家乐 就是押大押小,押闲押庄,出场戏份不多,不做解释

2、21点  玩家通过要牌来达到21点,多要有可能爆掉,最接近21点的玩家                  获胜

3、梭哈  泰国篇里面最多的部分

梭哈,以五张牌的排列组合、点数和花色大小决定胜负。游戏开始时,每名玩家会获发一张底牌,此牌为暗牌;

当派发第二张牌后,便由牌面大者决定下注额,其他人有权选择"跟注"、"加注"或"放弃"。当五张牌派发完毕后,各玩家翻开所有底牌来比较

牌型比较:同花顺>四条>富尔豪斯(就是骷髅)>同花>顺子>三条>二对>单对>散牌。

数字比较:A>K>Q>J>10>9>8 >7>6>5>4>3>2

花式比较:黑桃>红桃>草花>方片

就是香港电影里最常见的,发哥玩的很顺赌博类型

希望大家理解

土下座··········

评论(11)
热度(22)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