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2-4更新)

今天还是双更,周末就要过去了呢,大家明天加油

另外另外,重要的事说三遍,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因为粉丝简直少得可怜

 最后希望大家评论,毕竟写文需要动力,好坏评论都接受,谢谢!                     



                                             第四节 自我介绍吧


总之,不知道北村贵介用什么办法把相叶雅纪留下了,一伙人被松本润无可奈何的分到各个房间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

 “你这是在干嘛!”松本润昨天晚上严重失眠,大早上就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来到客厅,眼前的景象把他吓了一跳,樱井翔坐在地板中间,周围全部都是白纸,他一会在这儿写一点,一会儿在那写一点。

 

松本润这么一声吼,樱井翔却头也没抬的继续写着,但是却把二楼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吵醒了。两个人都睡眼惺忪的打开屋门,看着楼下发生了什么事。北村贵介刚好从卫生间出来,“大早上你喊什么啊,你有没有看到小翔在忙,轻声一点.”

 

“死老头!我发现你很针对我啊!”松本润更是把昨天的气又撒到了北村身上。昨天晚上他不仅拿自己的衣服给他们换上,还老老实实的在大门口把囚服和病号服都烧掉了,相叶苦苦哀求,所以工作服予以保留。

 

后来衣服都烧完了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才带着一肚子火气睡觉去了。

 

北村看着松本润气的不行,连忙说:“好好好,我的大少爷,不要太生气,这样,今天的早餐我包了,你们要吃什么?”本来一直在写东西的樱井翔并没有抬头,但是嘴上却快点不得了,“梅子茶渍饭。”说完又继续低头去写写写了。

 

“那我也要那个。”相叶雅纪举手,示意北村贵介。“我随便,到了饭点再叫我。”二宫和也打了哈欠,回屋继续补眠了。

 

“那么少爷,你想吃点儿什么呢?”北村贵介突然变成一脸狗腿样跑去问松本润。

“不吃这套。”松本润一甩手,不想搭理北村。

“那么就弄一个牛排吧,牛排怎么样?”北村继续嬉皮笑脸的问松本润。

“谁大早上吃牛排啊!你也太奇怪了吧喂,烦死了,那我就要意面好了。”松本润嘴上发狠,但是表情却松了松,北村贵介在心里默默吐槽,“说得好像意面比牛排好多少一样。”

 

 一个钟头之后,大家各自洗漱完毕坐在桌子上吃饭。

“这个好好吃哟,大叔你的手艺不错哎,还有还有,那个谁啊,你的睡衣好高级哟,都滑滑的。”相叶雅纪吃了一口,先是称赞了北村贵介,又抬头看了看松本润。

 松本润埋头吃饭,并没有搭理相叶雅纪,搞得相叶只好悻悻的继续吃饭。

“喂喂喂,你们,都待了一晚上,这个氛围是怎么回事?好好地做自我介绍不行么。”北村倒是忍不住了,用手敲了敲桌子。

“嗯嗯,大叔说的很对,至少也要交个朋友嘛,我是相叶雅纪,是一名动物管理员。”相叶又第一个举手附和北村。

“·····”静。

“喂,我说你们,懂不懂礼貌!!!”北村贵介这次简直是要暴走了。

“樱井翔,医生。”樱井翔一边低头吃饭一边不停地写写写,就说了两个词。

“哦哦,翔酱,医生什么的很酷炫哎。”相叶雅纪在桌子另一头答话。

“不要莫名其妙的就叫翔酱!!”樱井翔这回抬头了,不悦地看着相叶。

“医生什么的你也配?”松本润放在手中的叉子,默默的说道。樱井翔没有答话,桌子上的气氛又变得很尴尬。

“呐呐,你的名字嘞?”相叶丝毫没有受到樱井翔的影响,也没有觉得气氛的微妙,看着松本润就问。

“你问我啊?”松本润指了指自己,相叶雅纪点了点头,

“他是走私犯,是松本润少爷呢,好了下一个。”没等松本润回答,北村贵介就接话了,接着指了指二宫和也。

“我是待业,待业青年你懂么,走私犯也能算是职业么??”松本润又是一脸气呼呼的反驳。

“二宫和也。”二宫和也轻声说出自己的名字。

当的一声,相叶雅纪手里的筷子落下了盘子里,相叶捂着自己的头,这个名字,这个名字,他的头痛的简直要裂开了。

大家都被相叶雅纪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征住了,只有一个人没有。

樱井翔从桌子的这头走过去,扶着相叶的肩膀,“深呼吸,你现在听我说,吸气,呼气,吸气,对,什么都不要想,你刚刚听到的已经过去了,呼气······”樱井翔慢慢引导着相叶坐去沙发上休息。

     最吃惊的就是二宫和也,从昨天的打招呼看,相叶的确已经不记得自己了。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只是说出名字就让相叶这么痛苦。

经过一番心理疏导,相叶雅纪现在基本上可以认定眼前的二宫和也,只是跟他记忆中死去的二宫和也同名同姓而已。

 

“相叶他什么情况?”为了防止相叶继续受刺激,北村贵介已经让松本润带着相叶去山里散步了。二宫和也问樱井翔。

“刺激性失忆,加上我的问题,他现在情况很复杂。”樱井翔也是揉了揉额头。

“什么叫你的问题?你把他怎么了?”二宫和也狠狠瞪着樱井翔。

“之前的时候对他做了些心理干预,本来只是想让他忘记你,后来事情出了些变化。”樱井翔话没有说完话,就被二宫和也揪住领口从沙发上拎了起来。

“嘶~”由于这猛地一提劲,二宫和也的腰更是痛的要命。

“你还是把我放开吧,老实的让我给你看看腰伤。”樱井翔指了指二宫和也的腰。

“你怎么知道我腰上有伤。”二宫和也放开了樱井翔,问道。

“我是医生嘛,而且是个优秀的医生哦,从一见面就知道了,现在就算你讨厌我,但你也要认清现状吧,你是聪明人,我们两个都是逃出来的,现在跟他们扯在一起,不管哪一方面查下来,大家都是一场恶斗,不会放走一个,当然也会包括雅纪啊。”樱井翔摊了摊手,“所以,就算我讨厌你,我现在也要治疗你,就算打起来也不要带着一个累赘残废啊。”

“放屁,谁是累赘残废?”二宫和也又是一怒,不过樱井翔刚刚的分析的道理他也懂,他俩彼此的来路不正都是心知肚明的,但是嘴上绝对不能放过他。

“好好好,我也算是个累赘残废行了吧,你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了吧。”樱井翔不打算在浪费时间下去,指了指沙发,示意让二宫和也趴下。

“啧啧啧,我手头没有你片子,不过你现在最好静养,我等等找个护腰给你带上,每天要接受按摩,尤其这段时间不能久坐。”樱井翔嘱咐道。

两个人还没说完,一个人影风风火火的从门外进来,一下子冲进了厨房。

“唉唉唉唉,大叔,你是个特工哦??”相叶雅纪在厨房对着北村贵介仔细的看来看去。

“是哦,润君已经跟你说了啊。那我们就开会吧。”北村贵介擦了擦刚刚洗完碗的手,把相叶雅纪推出了厨房。

 


----------------------------------------------------------------------------

别忘了看番外的更新哟,

谢谢大家看文,正在努力中········

评论(10)
热度(23)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