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泰国番外中篇)

明日危机(泰国篇)

由于发现中篇的章节实在太长了,所以把中间这篇节了part1和part2

今天先上part1的部分,今天照例双更,Biubiu

--------------------------------------------------------------------------- 


   “上吧!”刚刚离开座位的樱井翔现在换了一个方向,站在了这个泰国女人的背后的死角,不过松本润倒是能把他的口型看得一清二楚。

     “小姐,你一个人么?”(泰语)松本润端着刚刚调好的酒像女人搭讪。

“别说这么蹩脚的泰语了,日语我听到懂。”(日语)女人打开皮包,掏出了一盒香烟。

“你怎么知道我是日本人的?”松本润也切换成日语模式,他也的确就学了刚刚那么一句泰语,下面还打算用英语凑呢。

“味道,中国人的味道,韩国人的味道,日本人的味道,我都清楚的很。”女人从盒子里面挑出一支,点燃了放在嘴边。

“您的酒,请慢用。”相叶雅纪端上一杯淡红色的鸡尾酒,杯口点缀着薄荷叶。

“啧啧,真好看,小哥,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女人看着相叶雅纪,盯的相叶整个人都毛毛的。

“我今天来带班,这里的调酒师生病了。”相叶雅纪欠了欠身,解释了一下。

“哦哦,今天也没有看到店长呢。”说完,女人轻轻抿了一口酒。

“店长在后面的员工室,需要叫他么?”相叶雅纪说完就想往后退,交给松本润处理,结果女人又开口了。

“那倒是不用了,不过小哥你调的酒真好喝,技术非凡啊,一口就已经有点醉意了呢。”女人用一种软软的口气吐出这句话,听的松本润和相叶心里都是一软。

“谢谢这位客人的夸奖。”相叶雅纪笑了笑,有悄悄的摆个手势给松本润,示意他赶快行动啊。

“不知道小姐这杯酒是什么名字呢?看上去很好喝的样子。”松本润歪着头,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这个笑容连在女人后方观察的樱井翔都要沦陷了,却没想到这个女人一点都没有心动。

“美国月季,是很难调的酒呢,对这杯酒来说,之前的调酒师才是入门级的,眼前的这个小哥就是大师了。”女人反而用一种很迷离的眼神盯着相叶雅纪。“吧台里的小哥哥,介不介意交个朋友呀,我叫Rose。”说完,这位Rose小姐居然朝相叶伸出手去。

“噗!”这个举动没有惊倒相叶,倒是把樱井翔的一口酒差点吐了出来。这回相叶雅纪倒是真的茫然的不知所措了,看着樱井翔。樱井翔在后面比比划划,大概让相叶先接话往下说。

“可是我还在工作。”相叶不好意思的打算回避一下。

“哪有关系啊,现在没什么人点酒啊,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Rose有意无意的扯了扯自己的衣服,本来就是低胸衣,现在更是低得要露点了。

这下,相叶雅纪的脸刷的就红了,尴尬的连手都不知道放哪好了。

“小哥哥还很害羞嘛。”rose嗤嗤的笑了两声,倒是松本润的脸都要绿了。

“叫我雅纪就行了。”相叶不敢抬头看眼前的女人,也丝毫没有注意到松本润僵硬的脸。

“咳咳咳,”松本润咳嗽了几声,想把行动拉回正轨。的确有了一点效果,Rose小姐抬头看了看松本润,“先生是被我的烟熏到了么?要不要先坐回那边?”

这下松本润从绿脸都要变成黑脸了,他,生平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拒绝了!还,拒绝的,很直接!

这时候樱井翔那边的暗号又来了,示意润君先离开,爱拔顶上。如果这个时候,松本润不管持有什么武器,都要把这个酒馆变成废墟!一定要!变成小渣渣!

 

从吧台退回来的松本润,默默的都跟樱井翔站在了酒吧窗口,樱井翔为了憋笑得整个人都抖的不停。

“你以为我看不见你在抖哦!要笑就大声笑出来!!”松本润一副臭脸,分分钟都要暴走杀人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翔真的憋不出了,看着松本润的大臭脸,“我们的门面担当啊,少女杀手,少妇制霸,奶奶级男神,居然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先生,你要不要坐到那边去?哈哈哈哈哈。”樱井翔学着刚刚的腔调,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不行不行,我回去一定要告诉leader和nino, 他俩没来真是可惜了。”

“你有完没完?给我适可而止啊喂,你回去要是敢告诉nino,我一定会把你崩了的,这家伙一定会笑话我到明年。”松本润这回狠狠打了一下樱井翔的头。

吧台这边,相叶雅纪跟Rose聊得火热,Rose可真不是吃素的主儿,完全可以掌握男人的心,时而魅惑,时而俏皮,尤其是会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正当相叶感觉自己都要坠入爱河的时候,Rose的电话响了。

“莫西莫西,···嗨”一共就两个词,相叶就知道这个电话是日本人打来了,而且不出意外,打来电话的就是大岛宏,因为今天也应该是代打的日子,他们另一路人早就在赌场门口准备了。

“爱拔酱,我现在要走了哦,不介意的话,明天联系我吧,mua。”连称呼都变得亲切了,Rose从包里掏出一张纸,拧开口红,写下一串数字,递给相叶雅纪。抛下一个飞吻,离开了POY酒吧。

同时,二宫和也正在地下赌场前的车里,突然他的电话响了,正是樱井翔打来的。“喂,Nino么?那个女人已经离开了,你们准备进去吧,对了我跟你说啊,唔唔唔,就是,唔唔唔···滴滴滴···”电话被挂断了。

“什么情况?”大野智迷迷糊糊的揉眼睛,从副驾驶的位子上醒过来。

“说是朝这边来了,还有什么唔唔唔的。”二宫和也也不是很明白后面半段是啥。

那就是,正打电话的樱井翔被松本润堵住了嘴,“你再说出去我真的打你哟。”强制挂断了电话。

被堵住嘴的樱井翔也不是束手无策,张嘴了就咬住了松本润的手。

“哎哎,松嘴松嘴,疼死啦,仓鼠咬人了!!”松本润被咬的乱喊乱叫。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下车向赌场方向走去,在门口果真被两个黑衣保镖拦下了。

“sorry,sir。”两个人示意他们不能进去。

“这位是松本润先生,来泰国度假,这里是会员卡。”(泰语)大野智装作保镖的样子指了指二宫和也,掏出兜里金灿灿的一张卡片。

“请进先生。”保镖见卡,对二人进行了一番检查,鞠躬开门。

刚走进门里,“你这什么鬼?为什么我要冒充润啊?还有那个卡是什么时候拿的?”二宫和也扯了扯大野智的的袖口,一脸疑惑的小声耳语道。

“这个赌场是需要验证的,作为武器走私商,润君混的很开啊,办张卡还不容易,我们就随便借借啦。”大野智也低声回复,“不过我们这个卡进不去VIP室,估计很难见到大岛。”

“什么?那为什么不让润办个VIP?”二宫和也走到筹码台,停住了。

“VIP不是办的,是通过来到次数和玩的大小升级的,所以你今天晚上最好能升到VIP。”大野智掏出了兜里的另一张信用卡。“3000万,刷卡,谢谢。”(泰语)

“那你刚刚说多少??”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掏出一张黑卡,连忙拉住摁住他的手。

“你负责赌,我负责出钱,别大惊小怪的。”大野智把二宫的手放下,直直把卡递给了工作人员。

“哎哎哎,我不行啊,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二宫和也把眼睛闭起来,不去看划掉的数目。

 

“我们现在怎么办?”相叶雅纪,松本润和樱井翔现在在POY的吧台开会。

“闭店啊,不过,少爷啊,出于封口的目的,你愿不愿意请我吃顿夜宵啊,那边有个夜市很不错的样子。”樱井翔一脸坏笑的看着松本润。

“呸呸呸,你居然要挟本大爷!”松本润更气了。

“啊呀,好商量嘛~我的嘴一向很严的。”樱井翔又说,相叶雅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呆呆的看着Rose给他留下的卡片出神。

“好好好,不就是夜宵么,走走走,喂喂喂,你不要再花痴了!!”松本润无奈地接受了,把怨恨都放在相叶雅纪身上了,朝着他大吼了一声,没有想到相叶根本没听见。

“砰,”这回是樱井翔打了相叶雅纪的头,“快去换衣服,我们要吃好吃的去了。”

 

换好筹码的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坐在了老虎机的一边。

“你兑了多少啊?”二宫问大野智。

“嘛嘛,翔酱说不能告诉你的。”大野智小声咕哝。

“好吧好吧,那你解释解释,你这突如其来的泰语是怎么回事?”二宫和也早就对大野智流利的泰语感到纳闷了。

“前两天跟小翔学的。”大野智摸了摸头。

“我去,Leader,你这学习领悟力啊,幸亏你当了好人了,坏人多了你这么一号也是太可怕了。”二宫和也拍了拍大野的肩膀,先走向百家乐的台子。

 

“哎?”相叶雅纪换好衣服的时候,本来嘻嘻闹闹的酒吧,一下子一个人都没有了,只剩下樱井翔和松本润在门口等他。“医生,你会用了什么毒气吧??”相叶吓了一跳。

“没有哦。”樱井翔摇了摇头。

“那是不是你干的?润你是不是用炸弹威胁别人了?”相叶又看看松本润。

“哪有!都是你磨磨唧唧的,是翔君说今天晚上免单了,只要在十分钟内离开的话,结果大家就都跑没影了啊。”松本润点了点相叶雅纪的头。

“哦哦,那答应老板说看店的,怎么办?”相叶很认真的问樱井翔。

“哎呀,他喝成这样,店没有被打砸就不错,快点走了!”樱井翔把相叶雅纪从酒吧门里拉出来,砰的拉上了店里卷帘门。

 

“1000万,庄。”二宫和也吐了一口烟,指挥大野智押好砝码。

荷官亮牌,“庄家赢!”

在场已经又不少人对着他们指指点点了,这不到十分钟,二宫和也连着三把都是1000万,1000万的压,但是把把都赢,很多人开始跟着他们压牌。

“2000万,还是庄!”二宫和也涨了筹码,“庄庄,”“我也庄。”众人跟着二宫和也一起押在了庄上。

荷官亮牌,“庄家赢!”

刷拉刷拉,大野智兜好一堆一堆的砝码。众人都紧张的等待下一次二宫和也的压牌,没想到,二宫却站起来,离开牌桌了。

“果然樱井君说的很对啊,全日本出老千,找不出第二个能比过Nino的了。”此时大野智手里从一个筹码箱已经变成了两个。

“老子玩纸牌的时候,怕是他们还在哪吃糖呢!”二宫和也笔直的走到了21点牌桌上。的确,日本大大小小的赌场中,谁不知道二宫和也这号人物,巴不得每个地方都挂张照片,上面写着:禁止此人入内!可惜,牌技虽然高超,但是却抠的要命,所以二宫已经很久很久没出入赌场了,看来技法一点没有生疏。

“现在得玩点大的,才能引起他们注意。”二宫和也一抬屁股坐在了里楼道最近的牌桌上,这里服务生来来往往,也方便看到二楼的VIP室。

另一边,曼谷某夜市。

“老板,再来一份这个,一份这个!”(泰语)樱井翔正吃的开心。

“喂,你说他怎么什么语言都会讲?”松本润吞下一勺炒饭,盯着樱井翔。“喂,喂,爱拔酱?”见相叶雅纪没有反应,松本润转头看了相叶。相叶雅纪正盯着那个Rose给他的小卡片发呆。

“你说我明天要不要联系她呢?啧啧,真是一个温柔又性感的女人啊~”相叶雅纪一副痴汉脸。

“这个纸我先收下了!”松本润一把从相叶雅纪手里把卡片抽走了,又往嘴里喂了一勺炒饭。

“哎哎,你还给我啊。快点啦,还给我还给我!!”相叶说着就要去抢。

“没收了!”樱井翔刚端着一份椰子冰激凌和一碗猪脚饭放在桌上,又从松本润的手里把卡片抽走了,塞在自己口袋里。“明天按计划,会让你联系你的Rose的,不过现在,你们,给我先好好吃东西啊!”

 

“加倍加倍加倍”二宫和也端起一杯酒,懒懒的靠在椅子上,看大野智又一次把手中的筹码都投出去了。

“闲家胜!”荷官又一次把筹码推到了大野智二宫和也这一边。

现在玩21点,如果一直赢下去肯定会有马脚,所以二宫和也和大野智,输输赢赢的看似很正常,但还是要赢面大与输面。

“啊,又爆掉了啊。”二宫和也看似很遗憾的把牌扔了出去,同时手点了点桌面。大野智很快注意到这个暗号,有意无意的看了看门口。大岛宏和Rose出现在了门口,几个一看就是雇佣兵的欧美壮汉跟在他们后面,几个人向楼上的VIP室走过去。

“不行不行,我要去厕所换换手气。”二宫和也说完就离开了座位,摁住大野智的肩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你替我来几把!”

二宫和也迅速上了二楼,赶在大岛宏他们到之前,不出意外的被人拦下了。“先生,这里是VIP室,普通客人不能进去!”(泰语)

“what?”二宫和也装作没明白什么意思。

“sorry…………”保安正在向二宫和也解释,刚好大岛宏也走到了门口,门开了,二宫和也轻轻的瞥了一眼里面。

“ok”二宫和也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下楼,装模作样的去了趟洗手间。

等着二宫和也从洗手间回来,又坐回了牌桌上,跟大野智低声交流。

“贵宾室一共三个包厢,进去要过两次安检,保安至少十名以上,公共监控有三个,估计每个包厢应该还有一个,有点棘手啊。”二宫和也微微举手表示要牌。

“观察了下大岛宏带的人,应该是北欧那边的,壮的跟牛一样,硬碰硬对我们不利,估计相叶那家伙撂倒两个都很吃力了。“大野智低身帮二宫和也点了根雪茄。





-----------------------------------------------------------------------------

PS,番外本来就是写给爱拔的生日礼物,结果一写就几万字出去了,所以就分开更新了

泰国篇用到的梗分别是《王牌酒保》和NINO真的很会玩纸牌魔术

最后,谢谢各位GN看文,有BUG请多多指出

评论(10)
热度(2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