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西皮,1-4更新)

下面是二大大的出场方式,撒花

这一节有点长,因为后面会变得很重要,

不过下一篇要周二再见了,周二周四会单更

以上都是啰嗦,放文了

                               第四节5000万,少一个子都不去

      

 凌晨四点,北村贵介在码头上等船,烟斗徐徐的冒出烟气越升越高,帽子遮着他看不清表情的脸。

 

又等了一会,北村狠狠的跺了跺脚,“真该死,这么冷的天还要走这么早。”

距离他最遥远的松本润关了阁楼的灯,打算去补眠,他似乎已经想到了逃走的办法。相叶雅纪趴在医疗室的桌子上做梦,梦里他一直在跟什么人打斗,突然发生了爆炸,之后又进入了一片黑暗。只有樱井翔没有睡,他蜷缩在床上,浑身上下冒着冷汗,好像有人拿着巨锤在猛击他的五脏六腑,死命的抓住被单,手好像要攥出血一样,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三分钟,慢慢平复之后,他平躺开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看见屋顶上的兔子气球进入了回想。

 

     一艘快艇,停在了北村的旁边,“北村先生,上面已经通知了您今天要过来,请随我上船吧。”开船人招呼着北村。

“好了好了,”北村把烟斗磕了磕,跳到了船上。“你们就不能早点么,我都要被冻死了。”

开船的人没有答话,默默把船发动了。

     经过了很久,船终于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岛停了下来,早就有一个男人等在这里了。

 

栗山章一,现在R基地的副总管,北村的同期好兄弟。“喂喂喂,北村,这么磨磨唧唧可不像你的作风啊。”

“约好的四点钟上船,你足足晚了半个钟接我好么,你是打算让我游过来么?”北村没有好气的还嘴回去。

 

“好了好了,别说这么多废话了,你快点来吧。”栗山打开了车门,让北村和开船人一起上车。一路叙旧,直到车停在了R基地的大门前。

 

R基地,由内阁情报调查室和最高警视厅联合执掌,日本最不为人知的隐藏监狱。处于连渔民都不会去的偏僻小岛,关押着本来最大恶极但却没有被施以死刑的罪犯。他们在R基地里为日本工作,对外全部确认为已死亡的身份。简单来说,这里的犯人们活着,却又死了。

北村贵介已经掏出了昨天的通行证,随着“滴”的一声,大门缓缓的打开了。

 

“喂,北村,这事还有谁知道?”栗山章一跟着北村贵介后面小声的问。

“我,还有头儿,现在多了一个你。”北村也低声的回复栗山。

 

栗山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的,唉了一声,脚步随之一顿,又跟上了北村,“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风险很大?”

“我知道啊,但我尽力试一试吧。”北村拍拍栗山的肩膀,推开了栗山的办公室的门。

“你告诉我,这样值得么?”栗山见进了他的房间,说话声音大了许多。

“没什么值不值得的,但是我很开心哟。”北村笑了笑,拿起栗山桌子上的档案,“啧啧,希望你演技好一点哟。”

 

栗山揪住北村的领子,把他撞到了墙上,“你知不知道你有可能会死!为了这几个小屁孩!你到底有几成把握?”栗山的眼睛里都要喷出火了,对着他面前这位二十多年的兄弟。

 

“我觉得他们是有希望的呢,就像是,嗯,年轻的我们。”北村看着桌子上的一张发黄的合照,五个人勾着肩在棒球场上,他们笑得那么开心,只有最左的男人的脸被栗山挖掉了。

 

栗山章一注意到了北村的视线正在盯着他桌子上的照片,猛地松开了北村,把照片放倒了。

 

“那场比赛可是4比1的大胜哟,我还记得你那个漂亮的滑垒呢,没想到都过去了20年了啊。”北村一边整理衣服一边说,“行了行了,带我去见见他吧。”

 

     栗山一句话也没有回答北村,脸上的表情像凝固了一样了推开了门,头也没回的走了。

 

北村贵介也陷入了沉默,两个人就这样一声不吭地走到了0617号房的门口。

 

栗山章一掏出钥匙,把门打开。屋里光线很暗,一个人趴在床上,脚上带着的脚链和床锁在一起。

 

“你要找的人,代号是4155,二宫和也,逮捕罪名是侵犯国家网络安全,现在职务依旧在我们这儿做黑客,不过变成黑别的国家而已,两个月前受伤,现在在养病。”栗山指了指趴着的少年。不对,这人明明已经很大了,但是一副童颜相,长期不见光线,让他的皮肤更白了。

 

“除名方式呢?”北村走过去,摸了摸锁着二宫和也脚上的铁链,问栗山。

 

“对外是由于抓捕时爆炸,现在你看到的应该是一具炸成渣渣的尸体。”栗山走过来,把二宫和也的脚链打开了。

 

“炸成渣渣了还能有尸体?你的语文功底一点都没进步啊,当初不应该把你放到岛上,你看看,这连个跟你说话的都没有。”北村贵介摇摇头。

 

“小心老子把你舌头拔出来!”栗山章一飞给了北村一个白眼。由于两个人的话说声,二宫和也从睡梦中迷迷糊糊的醒了。“喂,你们两个好吵啊!”

 

北村倒是很有礼貌的说,“抱歉抱歉,都是那个家伙太大声了。”

 

二宫活动了手和脚,发现脚链被除掉了,打算翻身站起来,就由于这个下意识的动作,却发出了杀猪般的吼叫。“啊啊啊啊,疼疼疼疼。”

 

栗山笑着跟北村解释,“二宫先生啊,你说你,一年不越狱没有100次也有50次了吧,反反复复反反复复,你难道就是为了出门打游戏么?”二宫和也又重新趴下了,没有理他。

 

“这货在两月前又打算跑了,然后差点摔成真尸体,腰都断成两截了。”栗山也不知道是一脸戏谑还是真的心疼,看了看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倒是一肚子怨气,嘟着嘴,不想再说一句话。

 

“你可以不用理那个讨厌的人了,我想请你帮个忙,基于你现在的情况呢,你好好考虑一下。”北村看着趴下的二宫和也笑着说。“我把你从这里带出去,帮我执行一项任务吧。好好利用你的能力。”

 

“五千万,一个子不能少。”二宫和也趴着伸出他的汉堡手对着北村贵介挥了挥。

 

“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敢讲条件啊!!!”栗山章一又要暴走了,被北村贵介拦住了,北村接着问,“五千万我付不起,不过我找到一个人,不知道他值不值五千万?”

 

“什么人都没有五千万重要,我在这里面待了这么久,出去就是穷光蛋啊,比起穷光蛋,我宁可在这里面待着。”二宫和也倒是一脸坚定。

 

“哦,那我回去就跟雅纪讲,二宫和也为了五千万打算被关一辈子。”北村示意栗山要离开了。

 

突然,二宫和也一个翻身从床上下来,根本不顾腰上的疼痛,揪住了北村的衣服。“雅纪,你是不是说相叶雅纪??雅纪是不是没有死!啊?你告诉我!”

 

“不不不,我没有五千万,你还是不要跟我合作了。”北村贵介反而推开了二宫和也。

 

“用不着五千万,你回答我,雅纪是不是还活着啊??”二宫和也又揪住了北村的领子,这一次眼神更加凶狠,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北村杀了一样,栗山打算把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北村摆了摆手。“他活着哟,但是,我没法跟你解释他现在的情况,除非,你愿意跟我出去。而且是心甘情愿的出去。”

 

“我跟你走。”二宫松开了北村的衣领,眼圈虽然红着但是泛起了笑意,不过只要相叶还活着,就已经很好了。

 

“那么,你现在能自己活动么?”北村看着不知道是哭还是笑的二宫和也。

 

“你要干嘛?”二宫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他实在是虚弱的狠,如果什么大体力活动,估计自己一辈子都要瘫痪了,但又一想,如果是为了那个人的话,瘫痪也值了。

 

“给你的,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北村扔给二宫和也一把匕首刀,自己掏出枪抵住了栗山的后脑勺,跟栗山耳语到,“好了,兄弟,好戏开始。”

 

 


评论(1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