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明日危机(无CP,1-3)

今天是sho酱的出场,虽然方式有一点另类,但是后期画风一定会变回来的,请大家相信我。

由于是周末,所以今天依旧是双更,晚一点时候会放二大大的出场,麻烦看的GN们能给点回应,方便修改,老是怕自己写歪的作者心里苦~~~

-------------------这是分割线君--------------------------------------------

                                     第三节    论智商,我输你?

    

到了晚上,北村贵介把车停在了一个巷子里面,拉开车门下来,走进了一家小小的拉面店,轻车熟路的点了一碗豚骨拉面。

 

而另一边,松本润发完火以后正在计划着如何逃出去,为了证实他家附近的炸弹是不是真的被启动了,他从窗户狠狠扔了一个花瓶下去,然后眼看着旁边的一棵树被瞬间炸成了渣渣。

“不是吧,死老头你真的玩这么大?”松本润狠狠的踢了大门一脚。

 

虽然他家是在没有什么人住的山上,但是这么爆炸的动静实在太大了。绝对不能再来第二下,比起跟北村贵介合作,他更不想跟警视厅的那帮人见面。

 

松本润索性转身上了阁楼,打开了隔间的门,一排又一排的架子,四面上的墙壁上列着各种各样的枪支弹药,他应该想个法子怎么离开北村,唯一能让他冷静的就是擦枪了。

                                                                                                                   

于是,松本润打开抽屉,拿出清洁软布和枪油,从墙上取下一支枪,开始仔细地擦着。

 

北村的面很快就端上来了,香气催动这食欲,他不急着吃,倒是看着溏心蛋有些出神,“呐呐,果然溏心蛋什么的最好了。”

 

另外一个出神的人,是刚从园长办公室出来的相叶雅纪,他居然真的去跟园长请假了,连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独自走过空无一人的走廊,走到了医疗室,推开门,一只考拉正在树枝上睡觉。

 

“呐,美酱,你有没有好一点哟。”相叶雅纪走过去摸了摸它的毛,“明天我可能有一点事,不能照顾你了哟,你要努力好起来啊。”美酱好像是感受到了相叶雅纪的触摸,眯了眯眼睛,又抱着树枝睡去了。相叶抬头看着窗子外面的月亮,“杀手么??失忆么??哎····”又陷入了剧烈的头痛中。

 

“多谢款待,我的外卖做好了么?”北村吃完了面,笑着问老板。

“嗨,您的外卖,小心慢走哟。”老板接过钱,递给了北村一个保温桶。

 北村把外卖放在了副驾驶座上,开车离去了。

 

再次停下的时候,是在东京精神病院的停车场。

 

北村贵介绕了好几个弯子,到了地下二层的一个角落里。

 

“先生,这里是非探病区哟!”一位护士阻挡了北村的脚步,的确,眼前的这个大叔左手系着一个白白的大兔子气球,右手还提着保温桶,怎么看都是来探病的。

 

“是么?”北村突然凑近护士,耳语了几句。护士听过后点点头,“那么您跟我来吧。”

 

护士打开了角落里的大门,接着又带着北村贵介穿过一个又一个门,无一例外的是这里的门都加了内外的保护层,除了防止精神病人们伤害自己,更多的是隔绝外面的人进来,走廊里的每一个门洞里都发出着恐怖的声音。直到

 

最后的门,居然需要电子验证。护士停下了脚步,“对不起,先生,我的权限就到这里,之后的您可以自己处理么?”北村点点头,示意护士可以离开了,抬手验证了自己的权限密码。

 

门开了,里面是又是一个长长的走廊,尽头只有一间小屋子,北村转开了把手。

 

“哟,最近还好么,樱井桑。”北村贵介跟坐在床上的男人微笑的打招呼。

 

这个房间里的一切都被按上了防护措施,棉被都是特质的,一个管道负责运输食物,每天固定时间会打开。厕所跟洗手台更是没有一点点金属制的东西。一个男人穿着病号服盘腿坐在床上,面对着白色的墙壁,突然呵呵呵的笑个不停。

 

“你看你看,这里有太阳。”突然,樱井翔指着墙跟北村贵介说。

 

北村没答话,默默走到床边,“给你的礼物哟,一个气球。”把从相叶雅纪那要来的兔子气球放脱了手,气球被吸到了屋顶上。

 

樱井翔回头盯着那个飞上去的气球,“哟哟哟,好棒哟,哟哟哟,我最喜欢你了,水岛先生。”说完下床,想要拉气球下面的绳子。

 

“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我要了两颗溏心蛋哟。”北村拧开了保温桶的盖子,拉面的香味飘满了整个屋子。

 

樱井翔愣愣的盯着保温桶,“这是给我的么??嘿嘿嘿嘿,小原桑最棒了。”接过北村手里的保温桶,又坐回了床上,北村默默的递给樱井翔一双方便筷,注视着他,“溏心蛋!!赛高!!”樱井翔开心的吃了起来。

 

北村背靠在墙上,只是看着他吃,约莫过了十分钟,说道“樱井医生,你吃饱了么?”

 

樱井翔嘴里塞满了面,没有答话。

 

“那你不用回答我,你只要听我说。”北村整了整他的胡子,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眼里露出出了一些心疼,“你现在可以跟我回家,或者在等一个月,你会被注销的。”听到了注销这个词,樱井翔的筷子突然一顿,但是很快就继续接着往嘴里送面。

 

“我相信你是聪明人,论智商,没几个人能输你,你知道我能进来的,那我也能毫发无损的出去,但是你愿不愿意跟我走?”北村很突然认真的问着对面的人,而樱井翔只是在仰着头喝汤,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最后一点,诺不宁的分子式手稿在我家,你…….”北村没有说完,对面的男人倒是放下了保温桶,把筷子插了进去,“嗯嗯,真好吃,谢谢款待,你明天还能来看我么,丸田先生??”说着,站起来把保温桶塞进了北村的手里。

 

“那你是拒绝我了,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拒绝我,何况今天都是第二次了”北村拧上了保温桶的盖子,“明天我还会来一次的,对了,我见了相叶雅纪一面,啧啧,他大概是你唯一失败的病人了,樱井翔医生,气球可是他给我的哟!!那么晚安了,希望明天你能好好想清楚,医生!!”北村贵介把最后的医生的发音咬的格外的重,推开了门。

 

  留下樱井翔对着天花板上的气球发呆。

 

论智商,我输你?突然樱井翔就笑了笑,坐回到了床上,又开始盯着墙壁,但是那股笑容,已经和之前的大不相同了。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