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hunter game 01

前几天记下来的脑洞,我还是写了

说了不写还是写了,如果坑了就去找 @茜茜Crystal3104🐟 

说不写SK了还是写了,如果写的不好就找我自己

前方有坑,注意危险

以上


——————————————————————————

(一)

二宫和也怎么都不会想到,他要在这种情况下重新见到大野智。


“5.4.3.2……”倒数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砰!


一切要从一天前开始说起。


和往常一样的周五,二宫和也刚刚下班回家,开了听冰啤酒,祝贺周末的来临。


才刚刚喝了一口,门铃就响了。


“谁呀?”二宫和也看着猫眼外面,站着一个戴帽子的男人,看不清楚脸。


“请问这里是二宫和也先生的家么?你有一个快递需要签收。”男人回复着。


“快递?”二宫和也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但是还是打开了门。


接着就被对方来了一记地爆天星,晕到在了地上。


再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周围各种的捆绑play。


大家都像是摊位上的卤味儿一样,被捆的结结实实的从房顶上倒挂而下。


而房子好像是刚建起来的建筑,水泥糊住了一切,一点别的玩意儿都没有,也说不上结构到底是怎么样。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头一直在充血,充血。


有一点他是要感激那个绑他过来的人的,至少那个人给他穿了鞋子,还换了衣服,虽然是自己衣柜里最丑的运动服,但是总比他穿着绒绒的还带着尾巴的睡衣挂在这儿强。


“大家好呀,欢迎大家来到hunter game~”


不知道是从哪来的声音,二宫和也被吊着的视线完全看不见,不过用了变声器的尖细声线已经让他很不舒服了。


“我简单的解释一下,各位来参加这个游戏的原因,因为和你们关系很密切的人,私底下进行了报名,所以大家就一起被拉进来了。”


什么?游戏?关系密切的人?拉进来?


二宫和也实际上听的是一头雾水。


“你们的对象正在另一个屋子里面等你们哟~所以,你们现在快点发动脑筋想想吧,喊出名字的可以先下来噢~”


从远处传来了脚步声。


二宫和也努力的像翻上身子来一点点,保证脑袋不在这么充血的疼痛。


一群穿着黑衣服带着面具的家伙。


给每个人面前的地上都放了一个计时器,时间只有30秒。


周围立刻喊起来了此起彼伏的名字声音。


挂在二宫和也旁边的女人最早被放了下来。


“亲密的人?”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二宫和也用最快的速度念了自己父母亲戚朋友一堆人的人名,可是没有一个是对的。


身后却突然传来了砰的一声。


比他更早设置上计时器的家伙看来时间已到,突然的被黑衣人举枪打爆了头。


大家愣了一秒不到,嘴巴里更快的说了起来,甚至还有边哭边努力的说着的。


“是谁啊!”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地面的计时器,只有10秒不到了,他已经看到黑影朝他走来了。


“5.4.3.2……”


“大野智!”二宫和也么冷汗全都冒了下来,一切都堵在这最后的名字上了。


计时器停止了,黑影收起了枪,放了他下来。


砰,砰,砰


脚落地的一瞬间,后面的人喷出的血突然溅到了二宫和也的鞋上。


还没来得及擦,就被黑衣人推走了。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腿很软,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只能任由后面的黑衣人推着他。


就在恍惚之间,他前面跑过了一个少年。


砰!


少年也应声倒地。


刺耳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对了对了,你们不要想着逃跑噢~”




被推着出了门,二宫和也发现自己进了楼梯间,楼梯间没有标号,更没有窗户,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从几层到了几层,只知道自己下了一层的楼。


“进去。”二宫和也被推进了一间更小的屋子,现在挤满了人。


屋子中间的墙上是一个大屏幕,摄像头固定的视角显然是刚刚二宫和也被吊起来的房间。


地上的尸体都不见了,但是血渍和一些脑组织还留着。


这让二宫和也的胃已经开始不舒服了。


接着突然被人扣住了腰。


回头一看,果然是那张陌生又熟悉的脸。


说陌生,二宫和也已经四年,不,是五年没见过大野智了。


说熟悉,在二宫和也三十年的人生历程里,有一半的日子都和这个人在一起度过,可以算是半辈子都和他纠缠不休,又怎么可能不熟。


不知道哪里来的巨大力量,二宫和也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了大野智的脸上。


屋子里的人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望向了这里。


大野智没顾得脸上疼不疼的,只是抓住了二宫和也的手腕,把他带到了角落。


“你听我说。”双手下意识的想要搭住二宫和也的肩膀。


“说什么说?”二宫和也退了一步,甩开了大野智想要伸开的手。


“现在的情况,我跟你解释一下。”大野智很急,刚刚在屏幕里看见二宫和也真的被吊在那的时候,他已经出了浑身的汗,现在更是着急了。


“解释什么,你过你的我过我的不是很好么,你参加什么游戏都可以,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你知不知道我刚刚差点就死了。”二宫和也把刚刚的害怕都化成愤怒,一下子都说了出来。


其实二宫和也在分开的这些年里,偶尔也会臆想一下,如果和大野智再度相见的场合。


咖啡馆?机场?便利店?街上也好?


也想过无数的说辞,如果遇到的是他一个人该说什么,如果和男朋友一起,如果和女朋友一起,如果和朋友一起……


是当做没看见还是大方打招呼,是再吵一次架还是友好的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大气的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绍给他。


除了男朋友至今还没有以外,二宫和也有千种想法万种想法,只是不会有一种想法,能想到是现在这样的见面方式。


“还好,你说出了我的名字。”大野智舒了口气。


“好个屁,你哪里来的自信了?我刚刚要是说不出来了呢,你收尸把我藏进你家樱花树下面么?”二宫和也的语速不亚于刚刚自己说名字的时候。


“你还记得樱花树啊……不过现在先没空说这些,我必须得跟你说。”大野智把煽情的苗头及时的遏制住了。


从跟二宫和也分手了以后,大野智离开了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城市,跑着到处去旅行,钓鱼,打工。


也记不得是在哪里了,一起打工的同事拜托他担保一次借款,也许大野智是喝多了还是怎么样,以为数额不大就大手一挥的在纸上把名字签了。


直到上个月被告知自己已经欠了1500多万,而同事却早都人间蒸发了。


接着放贷的家伙们就让他来参加比赛了,说赢了可以拿到1亿。


于是大野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把报名表填了。


“等等,你到底在哪打工的同事了?!”二宫和也气的现在就要找那个同事去算账。


“也许是仙台?或者是宫城?唉,难道是冲绳?”大野智试着回想了一下。


“不不不,你自己报名就算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二宫和也根本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进来的。


“报名表上要填的东西挺多的,还填了那个最重要的人,我,我就……”


“大野智你疯了吧,还是手滑了?”二宫和也没想到这种理由,他也一点都没有感动。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脑子里就是闪出了你的名字。”大野智早知道是现在这样的,让他跳东京湾也不会写二宫和也的名字的。


“还你的名字,电影看多了么?我们都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你还指望写着我和20岁的时候一样,写个名字就感动到哭了么?”二宫和也话还没说完,尖细的声音又出现了。


这回屏幕上还出现了人,二宫和也第一次看到这个声音的主人的真容。


与黑衣人的装束一样,不过黑衣人们的面具是白色,而屏幕里的家伙却是带的是红色。


“大家表现的很好哟,五十对当中,现在留下了43对儿呢,不过是这样,最后的奖金,只能给唯一的,唯一的对儿哟。其余的人,处理方式和现在一样。”


其实在大野智和二宫和也说话的时间里,那些没被说出正确名字的人的搭档们,也被拉出了房间。


屏幕里出现了摄像头的画面,好像是这个楼的楼顶,大约是有十六七层的样子,周围都是一些没有建好的建筑,一片废墟中,几个人依次的被从楼上推了下去,像破布一样飘了几秒,然后房间里的人都听到了屋子外面的闷响,如同料理的时候把肉拍在了案板上一样的闷响。


心里已经肯定了一些东西,二宫和也望向了大野智。


这个“游戏”,不玩也得玩下去了……

TBC

————————————————————————————

不出意外的话,10以内搞定,至于什么时候搞定,我看了一眼自己的ID

参加的理由,是抄袭赌博默示录的啊,嗯,抄的,哈哈哈哈哈

周末愉快吧还是~

评论(21)
热度(96)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