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8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7的时候是面试,今天是离职

车没开起来(就是开不动

总之复建中,篇幅短,剧情无聊,总之就是···一言难尽了


忘了的大家请回看上文吧

——————————————————————————

“我想,你,大概,是乳腺,呃……”大野智帮二宫和也把衣服脱了。


“说直接点行不行?”二宫和也觉得胸口的疼痛比肚子上的更让人想哭。


“俗称就是,涨奶……”大野智的手扶住了额头。


“屁,那么多男人生孩子,怎么就我涨奶了,嘶……”二宫和也疼的捏住了大野智的胳膊。


“这个就要问你自己了,毕竟,药是你发明的是?这……算,突然的副作用?”大野智咬了咬牙,任凭胳膊上被捏的红了起来。


“真的,好痛~有没有办法的?”二宫和也再捏下去又下不了手了。


“按摩穴位,或者……”大野智后悔自己看了那么多医科的书。


“或者什么啊,快点的!!!”二宫和也知道,他们俩个都是完全的西医研究,穴位只能略知一二,所以越疼越狂躁了起来。


“用吸奶器,吸……或者……我来?”大野智知道现在这个社会吸奶器都被淘汰了几百年了,或者说有人奶这种东西已经算是非常罕见一个事儿了。


“什么叫你来,你明明就是想吃我豆腐,占我便宜。”嘴硬了一秒钟不到,二宫和也就被疼痛妥协了,“那,那,那你快点!!”


毕竟还是觉得奇怪,所以大野智说了他来却下不去手。


“啊!!”直到二宫和也的手又一次狠狠的掐住了他的胳膊,这种剧痛,根本没法忍受。


“不行,你用止痛药?”大野智还想想个别的办法。


“止痛药用了,就不会涨了么!!”二宫和也被疼痛折磨的忍不住暴躁起来。


“应该,还是……会……”大野智回答的丝毫没底气。


“那你快点,真的,疼啊!!”二宫和也的眼泪都快忍不住了。


于是大野智索性把心一横。


好像外面的风暴都小了很多,屋子里陷入了安静之中,床头上的立柱灯发出淡淡的橘黄色的光,光柱下面有些飞扬的尘埃。


床上有两个男人,虽然体位看上去会让人浮想联翩,但是真正的两个人却都没有一丝的情欲。


“好点了么?嘴疼……”俯在二宫和也的身上,随着对方的呼吸和胸口得起伏,大野智已经尽力了。


“好一点了……没有刚才那么痛了……”二宫和也一旦不疼了,脸就红的像是火烧云一样了。


“那需要再……”大野智话还没说完,二宫和也就摇头了。


“不用不用了,可以,可以忍受的。”慌忙的,二宫和也打算穿上衣服。


“如果还是很疼的话,就别勉强……”


“那就,再一下?”


看着二宫和也突然嘴角的笑意,大野智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决心非要把这个人办踏实一顿不行。


于是刚刚还纯洁的一幕,现在成了活色生香。


后来,也许因为雌激素又飙升了一把,二宫和也又一次被涨哭了。


“你这周要是再碰我,我会把你打哭的。”


“刚刚不是你先……”


“我不管,总之你跟我保持安全距离。”


“那你又涨了呢?”


“这个可以碰我。”


“那晚上你需要我搂着睡觉么?”


“这个……也要”


“那你还不让我碰你。”大野智说完了,就被二宫和也一拳砸在了肚子上,“好好好……别的时间,都安全距离……”










第二天照常的研究时间,两个人却都趴在营养皿前面,停下了手里所有的活,不由自主的看着在他们的孩子。


“不需要脐带的输送,却真的在成长呢。”两位博士,自己就能见识到生物的进步和成长,就已经是研究最值得的地方了。


“fufufu,我们两个,好像小时候在水族馆里,恨不得要把玻璃盯穿了一样。”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的眼睛,不由得笑了。


“给他起个名字吧,你觉得怎么样?”二宫和也轻轻的用手点了点玻璃壁。


“nino,你,知道的……”大野智的笑容一下子收紧了。


每一个孩子的名字,都是在生育中心,由电脑随机排列组合的,每个人,都不例外。


“我知道的,不过,名字这东西,当初不是因为父母的希冀么?希望你幸福,聪明,美丽什么的……”二宫和也又盯住了玻璃里面的小生命。


“我们能,希望他,干什么呢?”大野智没法就这个话题再聊下去了,他知道二宫和也明白的。


“唔,这样,在这个月没结束之前,我们先取一个名字嘛,这样方便我们称呼啊。”二宫和也不甘心的又补了一句,“小时候也会给周围的东西起名字啊,我在水族馆里看到一条歪尾巴的鱼也会叫他小歪啊,何况,何况是……”


“不是何况,就因为他是个孩子,我们才,没办法给他取名字啊。”


“就一个类似小歪这样的名字都不行么?反正,他以后也不会记得的,就一个月,就这个月,我保证,我真的保证。”二宫和也的眼睛望向了大野智。


“那好吧,不过不许叫小歪,取一个好听一点的。”大野智还是妥协了。


“那就叫,小光啊,光辉的光,挺好的吧。”二宫和也有灵光在脑子里一闪而过。


“小希吧,希望的希。”大野智也在脑子里一闪而过。


“小希太像女孩子了,不要。”


“反正都依你……”大野智就知道自己的肯定不会通过。


二宫和也蹲下来,于玻璃中的孩子保持平视,凸面的玻璃放大了他的脸,清澈眸子里印着孩子的影子,“嘛,那你就叫小光咯,光酱,看噢,这个是爸爸噢。”二宫和也拍了拍自己。


又拉着让大野智也蹲下,拍了拍他,“这个也是爸爸噢~”


“所以,光酱你要健康成长呀~”两个人几乎都异口同声的说了这句话。









晚上的时候,二宫和也整理完了实验室的数据资料,走进了客厅,捶着他僵硬的脖子。


大野智又在看老电影了,看见二宫和也要坐进来,连忙移了移。


“你干嘛躲我?”二宫和也砰的打开了一包薯片。


“你昨天说的,我俩距离要safe。”大野智又朝远挪了挪。


“现在取消一会儿~”


“噢~”


又恢复了以往的的坐姿,二宫和也横着一趟,刚好把头放在大野智的腿上,看电视姿势完美。


“这演到哪了?”嘴里塞了薯片,二宫和也含糊不清的问着。


“现在啊,男主角被抓了啊。”


“噢……”


恍惚之间,二宫和也好像觉得自己也在电影里。


TBC

——————————————————————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儿,非常谢谢了

之后剧情会快速发展的






评论(16)
热度(11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