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7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今天的也好短啊

因为要面试啊


好方,好方,好方


接下来会长的

————————————————————————

07.

时间流逝的很快,剩下的4天还没来的及有所回味,就已经过去了。


屋子外面的风刮的更大了。


“今年,似乎比往年要厉害一些啊。”二宫和也用电脑看了看屋子墙壁的红外线反馈。


“是啊,”大野智在手里的刀做着消毒的步骤,招呼着二宫和也,“快来躺好。”


“是多长时间的麻醉剂啊?为什么肚子已经感觉不到了。”二宫和也悻悻的躺在床上,啪了啪自己的肚皮,除了听见了声音和手上真的传来了皮肤的触感意外,什么都觉不出来。


“小手术了,很快的。”大野智在二宫和也的肚子上标上了线。


“很想笑唉,以前都是爸爸陪同接生什么的,现在还能亲自手术了。”二宫和也一笑就想动。


“还笑,你要紧张一点啊,至少别把身子扭来扭去的。”大野智后悔了,自己至少应该把二宫和也绑起来的。


“我紧张什么啊,我相信你啊,毕竟你是全研究所最好的啊,而且,你还是孩子父亲嘛,哈哈哈哈哈,绝对会负责的好么!”二宫和也说着话,差点就要坐起来了似的。


“就是因为是我儿子才紧张的啊,你给我乖乖躺着,二分钟之内就解决问题了。”大野智把二宫和也的跃跃欲试想抬起来看看的肩膀摁了回去。


“你开了摄影机吧?”二宫和也还是忍不住问,就是因为已经不存在分娩的那一步,所以现在的这一刻显得更神圣了。


“开了开了,求求你别再讲话了,小心我除了把虚拟子宫切掉以外再带点别的什么东西出来。”大野智用刀碰到了二宫和也的肚子。


“威胁我!不过,好吧……你割吧,就是,就是,轻点……”说着不紧张的二宫和也再最后一刻还是难免会有些害怕。


虚拟子宫的切除,对于现在技术来说,就像拔两根头发一样简单。


二宫和也能感觉到自己的皮肤被切开了,是一种非常的,奇妙的感觉。



大野智取出了虚拟子宫,只在手中停留了一秒,就放入了仪器中。


但是这秒的感觉,已经是超乎想象的神奇了,看上去透明却还略带混浊,软软的卵泡里包裹着虚拟的羊水和成型的胚胎。


孩子,蜷缩着的孩子,是他们的孩子。


“我也要看看。”二宫和也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脱离了自己的身体,他觉得很难过,好像突然空虚了起来,却又是难以言说开心和满足,复杂的想直起身子。


“等我用好修复药,你先忍忍。”大野智说不出来的也优先想哭,所以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包扎好的二宫和也的肚子。


药物会使得细胞快速的再生,然后重合,一点疤痕都不会留下,但是在这之前,你必须有承担这个药物费用的能力。


非常好的是,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博士所在的研究所里有一大堆这样的东西,本身也是他们前辈的前辈所研发的。


均匀的呼吸,平稳的心跳,孩子在培养仪器中的所有数据都记录的非常清楚,还需要趟一段时间的二宫和也恨不得把脖子伸的更长一些。












“啊,好小一点点,真是奇迹呢。”张大了嘴巴,这比二宫和也第一次学习生物还要神奇。


“再大下去你就要显怀了,而且虚拟子宫本身也就承受不住,不过,是真的好小哟。”隔着玻璃,大野智用手指尖触了一下。


“以后会长得像我吧~”二宫和也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才不会,你不是做过梦了么,当然是像我了。”大野智现在还看不出什么,毕竟面部发育才刚刚开始。


“你不是说了红月亮是迷信么?不管,要像我一样,聪明。”二宫和也早知道现在,当初才不会说起红月亮这个事呢。


“他应该比我们更聪明。”


“更聪明是不是要去读博士后了?啊啊啊,不行不行,读博士后会秃头的。”


隐隐的不安,二宫和也一晚上都陷入了孩子以后读了博士后会秃头的怪圈。











第二天一早,二宫和也又一次推醒了大野智。


“去去去,看看孩子。”


“现在才5点不到唉~”迷迷糊糊的大野智扫了一眼表,他昨天晚上已经看了四五次了,一直到两点才睡着。


“去看眼嘛~”二宫和也又伸来了腿,轻轻的踹了一脚大野智的屁股。


“好吧。”大野智摸到了床头柜的眼镜,又下了床。


过了一会儿才从实验的屋子里回来。


“非常好,没问题的,可以继续睡了。”


“不过,我有些问题了。啊,疼疼疼~”二宫和也突然醒了。


下意识的,大野智又想伸手去摸对方的肚子,可是一瞬间想起来,明明孩子已经取出来了。


“不是肚子不是肚子,胸疼,胸疼胸疼……”

二宫和也指着自己的胸。


“胸疼?”



TBC

——————————————————————————

为什么会胸疼,当然是因为涨奶了啊!!!

所以要开车啊!!!


评论(15)
热度(11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