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6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存到现在,感觉要坑掉了

写不下去了,整个故事都在掉,可能会迅速完结的

土下座

还是短的过渡

——————————————————

06.

疼痛的越来越严重,索性一把下去,二宫和也摘掉了自己手上的手环,藏在了被子里。


就算是自己疼着,也不想让大野智也一样感同身受。


二宫和也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环和肚子,喃喃自语着,“我爱他,也爱你。”










“东西好了噢,我端来给你?”大野智小声地问着,卧室里却没有回答。


二宫和也又一次睡着了,或者说,疼的晕睡了过去。


等到感觉什么冰凉的东西抵住了自己的肚子。


猛然睁开了眼睛。


“你干嘛,你又要给我做手术么!”如果再说用力一点,二宫和也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的流出来。


“才没有……”大野智把在被子里发现了的手环又重新带到了二宫和也手上,拿掉了肚子上的仪器,“现在是不是觉得好多了?”


二宫和也摸了摸自己刚刚冰了一下的肚子,没有什么异样,但是疼痛感却少了很多,于是对着大野智点了点头。


“宝宝这下应该会安分两天了。”大野智也没说他用了什么办法。


二宫和也没想通,忍不住想要追问。


“只是营养剂啦,没什么好担心的……”大野智掖好了二宫和也盖着的被角。


博士,二宫和也好歹是个博士,不需要大野智说这个慌,基本常识就是只要在营养剂加入一些血液做活性剂,就可以提供大的能量,大野智的血型又刚好和自己一样,不会存在排异。



“你是不是傻的,说,抽了多少?”二宫和也拉过了大野智的手臂,虽然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


现代技术的发展,即使剖开肚子取一个胚胎,只要用一点点的药,就什么都不会留下,更别说大野智手臂上的一个针孔了。



“没,没多少……”自知瞒不过二宫和也,大野智也没想着隐瞒。


“500?”


“没那么多……”


“你要还继续的话,那我就绝食了!”虽然二宫博士知道这些血量对于人体不会造成多大伤害,但他就是舍不得。


“还有宝宝呢,宝宝特别好。”大野智强行的把话题转到了孩子身上。


“对了,孩子啊,现在长的多大了呢?”提到孩子就精神了起来,二宫和也把自己的汉堡手攥成了一个拳头,“这么大有没有?”


“已经有这么大了……”

大野智蹲在床边,用自己的手掌裹住了二宫和也的拳头。








接下来的一天,被“特殊”营养液关照过的二宫和也果然舒服了许多。


“啊啊啊!肚子饿了!”

“饭还没好么?”

“想吃酸一点的……”

“多点饭嘛……”

“这个撕不开……”

“喂我嘛,啊~”


接下来的一天,二宫和也除了坐在沙发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以外,真的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不适应。


如果怀了孕就一直是这种待遇的话,二宫和也觉得他就应该把工作辞了,天天在家养胎。


“我想坐下休息五分钟……”大野智刚刚去地下室搬上来了酸梅汤冰好,屁股还没挨上沙发,又被使唤着去洗苹果了,现在端着一盆苹果才从厨房出来。


“来来来,坐吧~~给你铺好。”二宫和也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用手假装的铺了一个垫子似的,“请国王大人上座。”


“嘛,我可没见过哪个国王是要伺候别人的。”大野智坐下的时候,使劲的捶了捶自己的手臂。


“这是不是为了你儿子!!”二宫和也已经熟悉了这个套路。


“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你不生气,都是为了儿子……”大野.为了儿子秒怂.智






两个人和普通的情侣们一样,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古老电影。


因为屋外的量子风,网络是没有用的,讯号也没有用,好在二宫和也存的最多的就是老电影和单机游戏。


“男主角死了,这个结局真是的。”二宫和也看的片子,都快是三百年前的了,还是男女主角的时代,采用了转码技术才保留了下来。


“是吧,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啊。”大野智不喜欢悲剧故事,什么船撞冰山了,什么家族差异了,他都只有叹气的份。


“但是配角那是一对儿小弟弟,却被这么排斥的。”二宫和也也叹了口气,那时候人类才刚刚明白LGBT的样子,也不会想到百年以后,不要说异性恋了,连异性都不存在了。


人类就是这么奇怪的啊。



“不过,女主和男主还是结婚了嘛,女主也生下了孩子。”大野智最近对于孩子的情感理解的更深了些。


“可是这样真的好么?”二宫和也是自己问自己的,显然,他心里面有什么东西开始起了变化。






晚上的时候,二宫和也一个人抱着笔记本蜷在床上,将这两天的实验日记整理好,再把今天的也加上去。





【实验日记】

开始的第三天,母体无不良反应,感觉良好,昨天因为使用了血液营养剂的原因,疼痛已经减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父亲的血液的原因,总之无明显异常现象,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实验观察。


胚胎发育良好。




刚刚打完句号,二宫和也的电脑就被大野智收走了。


“快睡了,别工作了,辐射啊辐射……”


“啊!!还没保存的!”


“我帮你。”


“还有数据没有补充。”


“我帮你~”


“还有……”二宫和也用食指戳着自己下巴。


“还有什么啊?”大野智恨不得现在就亲到那双唇上。


“想喝杯牛奶~”


“我现在去帮你热下。”


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抱着电脑走出了卧室的样子,一瞬间感谢起肚子里的小生命,正是因为他,自己才有了这段为所欲为的日子。


可是自己啊,却没办法带给这个孩子幸福……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碎碎念也没有



评论(11)
热度(10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