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无CP舞架向】千花 03

无CP!无CP!黑道向!黑道向!

指路:这是 01   02

无CP不会打tag,用个人tag请勿撕,实在抱歉

终于不当咸鱼了

———————————————————————

03.姑姑来了


自从舞架好美来了以后,家庭的秩序很明显好了很多,尤其是对于一郎和二郎来说,姑姑无疑是最可怕的存在。


“准备好了么!我们要出发咯!”舞架好美打开了车门,看着互相整理书包的一郎和二郎。


“那个,姑姑,我们今天,能不能开慢点。”二郎睁着大大的眼睛问。


“当然不能!马上要迟到了,快点!进去!安全带扣好!”一手拎着一个,像对付两个小鸡仔一样,朝着车后座左右的安全座椅各扔进去一个。


还没等一郎找到屁股下面的安全带口,车子已经风驰电掣的开了出去。











山风幼儿园


老师们正在迎接小朋友,眼看着一辆车急着拐了出来,猛地一脚刹车。


“老师,一郎和二郎就拜托咯~”舞架好美打开后车们,又把两个人拎了出来,推到老师手里。


“可是……”老师指着车还没说完话,幼儿园里的铃声已经响了起来。


“好啦好啦,快去上课了,一郎和二郎要好好听老师话哟~”一秒钟又回到了车里,油门一脚到底,舞架好美又像风一样的开走了。


“你们,姑姑,是不是,超速了?”老师留在尾气里呆滞的问。


“绝对……”二郎生无可恋的答话。


“老师,我好想吐……”一郎更是一路上被甩的头昏脑胀。









舞架好美打开了家门。


穿过客厅,走进厨房,刚刚好到微波炉设定好的时间,把早餐端上餐桌;走上楼,叫醒三郎,给他穿好衣服;在四郎刚醒来哭闹的时间换好尿布,一手抱起来安抚,一手提好昨天晚上就已经分类完成的垃圾,再匆匆下楼,赶在规定时间之内扔掉。


左手抱着四郎,右手提着垃圾,除了有一次差点把四郎也扔出去了以外,这个行程中间她还能顺带的想好中午饭的问题。








“三郎,要好好刷牙噢~马上就要去幼儿园了,什么都要妈妈帮忙可不行。”舞架雪子的早上,除了喂五郎喝奶以外,要干的也只有帮三郎刷牙洗脸了。


“知道了。”三郎接过了他绿色的小牙刷,努力的呲起了小牙牙。


“三郎过了这个暑假以后,也要去幼儿园上小小班了吧。”舞架好美从外面回来,把四郎放在了餐椅里。


“耶!幼儿园!耶!”三郎开心的在从洗手台前的凳子上跳了下来。










而真正的幼儿园里,一郎和二郎刚刚收到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回去和父母一起制作一个纸模的手工。


“可是总司还不在家。”二郎坐在跷跷板的一头,抬腿,把自己翘了上去。


一郎被降了下来,“可是雪子要照顾弟弟们。”


“找姑姑?”二郎只能想到唯一的合适人选。


“不!!!”两个人在跷跷板上突然保持了平衡,异口同声的说。










晚上被姑姑接回来了家,一郎和二郎一声不响的就进了屋子里面,翻出了一堆东西扑在地上。


“一郎你想做个什么样子的呢?”二郎在纸不知道画些什么好。


“做一个大恐龙!!或者机器人怎么样?”一郎已经想好了似的,开始画了起来。


“那我就画一个怪兽好了!”二郎也掏出了水彩笔。


砰的门开了,两个人吓了一跳。


“一郎和二郎在玩什么!!为什么不带我?”三郎早就注意到两个人鬼鬼祟祟的了。


“呜哇,你吓死我们了,还以为是姑姑来了。”二郎舒了口气。


“好美在楼下做饭唉,妈妈和弟弟们在玩,所以你俩在干嘛?”三郎对一地的水彩笔产生了好奇心。


“家庭作业啦~不是玩的。”一郎继续画着手里的机器人。


“那我也要画!!!”


“好吧,好吧,这纸给你,不许画到地板上了。”二郎知道不答应三郎,三郎是绝对不罢休的。


画都画好了,可是剪子是没有的,这些危险的东西都被好美姑姑收起来了。


“我记得放在客厅的柜子上面。”一郎好像看见过姑姑从上面拿过剪刀用。


“可是我们也够不到啊……而且妈妈也在客厅吧,所以我们,制定一个作战计划好了!”二郎神神秘秘的拉过了一郎和三郎。





三郎找借口支开了妈妈雪子,一郎和二郎一起跑去了柜子下面。


刚刚搬来了凳子,就被好美发现了。


“你们两个家伙在干嘛?!”好美端着菜走出厨房,看见两个小影子在往凳子上爬。







被要求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原因,连着三郎,三个人一起被批评了,因为这样的行为太危险。


“总之先吃饭,吃完饭我们一起解决~”好美还是把三个小毛头抱上了餐桌椅。


一郎和二郎不安的吃着蔬菜,一言不发的。


“好啦,你们上楼去吧,等我准备一下。”舞架好美吃完饭就赶走了一郎和二郎。








在房间里就更加不安的舞架家的长男和次男,毕竟姑姑是连爸爸都对付不了的存在啊。两个人正慌张的时候,只见舞架好美一个人带着纸壳和一堆工具上了楼。


“帮姑姑开下门啦!”舞架好美手里抱的满满当当。


两个乖乖的把门打开了。



“哇,一郎画的不错嘛,二郎就……也很好。”舞架好美看了地上的两幅画。


“这两个圆头的剪刀发给你们自己哟,然后自己先动手好么?姑姑会在一边好好看着的。”舞架好美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之前还在帮着总司做过手工,这么快就轮到了总司的孩子。


好像从小动手能力就拔群,一郎的机器人很快就做好了。


相比之下二郎就越来越着急,时间也拖的越来越晚,总之剪不好的形状,索性撂下剪刀哭了起来。


“二郎是男子汉噢,因为这点事情怎么能哭的?来,我们一起从头开始好不好,把剪刀拿起来,然后一郎也来帮忙~”舞架好美跪在了地板上,耐心的摸着二郎的额头。



突然之间,二郎觉得姑姑的形象变得温暖了起来。


一边裁开纸板,舞架好美一边说着。

“第一,男孩子不可以哭噢,尤其是你们作为舞架家的孩子。第二,遇到问题要想办法,不能放弃呀。第三,兄弟要互相帮忙哟,所以一郎可不可以帮二郎把这里粘在一起?”


三个人做起来,速度快了很多。


“看吧,二郎,明明没有那么难得啊,而且时间还早呢,今天看在你们做了那么厉害的手工的份上可以多玩一会儿哟~”舞架好美自己也拿了张纸,迅速的画了张熊猫,逗的一郎和二郎一阵开心。


“姑姑,画画,很厉害啊。”一郎不由得拍了拍手。


“当然了,我厉害的还有很多呢,你们自己玩完了要收拾好哟,等等再进来叫你们刷牙~”舞架好美关上了门,下楼去照顾四郎和三郎了。









过了一个月多,总司难得在晚上和自己姐姐坐在酒吧里喝一杯。


“这一个月真是辛苦你了。”总司给好美递上了烟,深知自己姐姐的那么一点癖好。


好美把烟推了回去,为了那五个小毛头,她这点太妹习惯都要消失了,或许趁机戒掉也好。


“没想到,你这样的家伙能有五个这么棒的儿子啊,简直不知道比你可爱多少。”舞架好美抿了口酒。


“我小时候也很可爱啊!孩子们现在都叫你超人姑姑哟~”总司笑了笑。


“什么超人啦,嘛,不过我当然是很厉害了,不过他们如果是这个家的孩子,就……”


“我已经和张先生商量过了,想了一个办法……”


杯子的酒才刚刚喝完。


“你如果要真的这样话,我也不能说你什么,毕竟我没有权利。”舞架好美站了起来,努力保持身体不晃动。


“我们可以再商量……”


“没什么商量的,我还要哄三郎和四郎睡觉,先回去了。”舞架好美走出了酒吧。


那天晚上,从一郎到五郎,舞架好美把每个人都偷偷的亲了一口,却失眠了一整夜。


TBC


————————————————————

嘛,我是好美粉丝会的!!


评论(4)
热度(58)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