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5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是日更啊!!!快表扬我啊!!!

不管怎么说都在继续写写写,努力存稿!!


——————————————————

05.

一条猩红色的长廊,一扇木制的大门,推开门,二宫和也见到了大野智,谈了很久的话,忽然的,闯入了奇怪的陌生人,慌乱间,二宫和也被大野智从窗边推了下去……

“爸爸~”

“爸爸~”

一个婴儿说着清晰的话向自己爬来,再回头的时候,大野智也从窗子里掉了出来。

轰的一声,自己的脚底一片猩红,那红色延伸出去,又变成了梦境开头的走廊。

在巨响中,二宫和也从梦里醒了。





“别怕别怕,外面刚刚开始刮风了。”大野智抚摸着二宫和也被冷汗打湿的背。

“已经开始刮了啊,呼…”二宫和也意识到刚刚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嗯,你梦到什么了么?”大野智想知道红月亮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奇。

“梦见了不好的东西。”二宫和也不想把自己的梦再复述一遍,因为刚刚梦里的场景实在是太真实了。

“没事儿,梦而已。”大野智打算下床给二宫和也倒杯水。

“你等等,我和你一起。”二宫和也也从床上爬下来,默默的走去了仪器的屋子里。

检测了自己的心跳和血压,一丝不漏的记在了电脑上。

窗户的防护板已经全部放了下来,整个屋子就像一个密闭的铁盒子一样。

大野智开好了制氧机,给二宫和也端了水。

“还早呢,回去睡吧。”

“我再等会儿。”二宫和也还在刚刚那个梦的余劲儿下,除了工作,他没法心安。

大野智不知道二宫和也刚刚梦到了什么,他为了防止二宫和也身体不舒服,特意的给他带了手环和自己的链接在一起,共享数据,当一方身体出现异常时,另一只手环会发射一个微波的脉冲。

所以大野智在刚刚二宫和也做噩梦的的时候,由于二宫和也么心跳升高,反而自己先一步被电醒了。

“那我陪你一起。”大野智回看了刚刚的数据,他不能放心把二宫和也留这儿。

写完了手里的实验日记,二宫和也突然有些怕了,站起来转个身,深深的把头埋进了大野智的颈窝里,那味道能另他安心。“抱抱,我真的害怕。”

“不管你梦到了什么,都只是梦而已,别怕,还有我啊…”

大野智静静的抱着二宫和也,他没法猜测二宫和也到底梦见什么,而二宫和也也不会告诉他,自己梦到的就是他的死亡。





两个人继续的相拥而眠,在进入8月的第一天里,相互依偎。

早上九点,手腕上又是一阵的脉冲刺醒了大野智。

大野智下意识的去摸旁边的人,却摸到了空床。

“kazu!!”急忙从床上跳了起来。




二宫和也倒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身上被虚汗弄的浑身湿透。

“肚子痛,身上没有力气。”二宫和也倒下之前,已经觉得身体不舒服,因为浑身冒冷汗的原因,想要洗个澡来着。

衣服还没脱,自己却先倒下了。

“我知道了,先别动。”横腰一抱,大野智带着二宫和也回到了卧室,监控上各种仪器。

二宫和也连哼哼的声音都没有,只觉得肚子里好像被什么人攥住了一样,一下接着一下的抽痛。

大野智凝视着机器上一项一项的显示数据,面色越发的沉重。



现在的生育周期只需要6个月,从受精到胚胎取出,这段时间需要生育月一整个月,在这一整个月里,孩子们开始发育最重要的脏器和肢体,等到进入生育中心的仿生羊水中,用5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长制完全。

因为生育月的时间关系,每一个孩子的的出生时间都将在一月进行,没有什么差异,像批量生产的流水线产品一样,有着近似的保质期。

而二宫和也肚子里的情况,比他们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我建议,我们要终止实验,把这个孩子取出来了。”大野智蹲在床边,握住了二宫和也的手。

“为,为,什么?”巨大的疼痛,只能让二宫和也说话断断续续的。

“它极速生长需要的能量太大,你的身体已经不能负担了。”大野智摇了摇头。

“再忍,忍……”二宫和也伸出来了5个手指头,意思是再有5天就能发育成功,瓜熟蒂落了。

“不,我不能允许你冒这个险,你知道它现在就像一个巨大的瘤子,不断的吸食你的体力和营养,你就像个器皿一样,再这样下去,他就会把你吸干了。”大野智皱起了眉。

“没,没事的,去,帮我推200的营养液。啊!”突然的疼痛让二宫和也忍不住叫了出来。

大野智转身出了屋子,去仪器室拿了一堆东西过来,都是手术道具。

“你,你要是做了手术,我就绝对不原谅你,绝对!”二宫和也捂着肚子挣扎从床上跪了起来。

“你恨我也比你死了强。”大野智准备好了针管。

“求……你……”二宫和也突然的握住了大野智的手,“孩子啊,我们的。”

一滴眼泪从面颊边落了下来。

二宫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总之他不想,绝对不想现在就放弃这个孩子。

大野智心软了,动摇了,也妥协了,因为二宫和也的一滴眼泪,也因为他们的孩子。

“乖啦~回去躺好。”大野智吻掉了二宫和也的那滴泪。

放弃了手里的麻醉剂。





“不止200cc,我还帮你加了些别的,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绝对,绝对会阻止你。”大野智开始帮二宫和也输液,针头刺破了皮肤。

“知道了~”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眼皮很沉,沉的让他开始看不清大野智的脸了。

一觉醒来,已经不知道是几点了,二宫和也抬手拿起了闹钟,又猛然捂住了肚子。

“孩子呢!!”

“你醒了?睡的怎么样?”大野智从卧室外面进来,他刚刚在沙发上小小的打了个盹。

“睡?你不是为了做手术给我打了麻醉针么?”二宫和也掀开了被子,坐了起来。

很快又被大野智摁了回去,紧紧的把被子塞严实。“你好好给我躺回去吧,只是加了些安眠药而已,孩子还好好的在你肚子里,你自己看。”

大野智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平板电脑,在刚刚睡之前,他已经用仪器观察过了,悉心的记下了图。

小小的,已经能看到轮廓的雏形。

“那就好……”二宫和也翻了几张图,就重新把电脑还原成了纸状,还给了大野智。

“可是这阵是撑过去了,几个小时之后也许又会有变化,光给营养剂总不是办法。”大野智清点了他们带来的营养剂,虽然可以撑过一周,但谁都知道这样不行。

“是啦是啦,快快快去,我要吃肉要吃肉。”二宫和也催着大野智出去。

可是大野智前脚刚刚离开卧室,疼痛又死灰复燃的从肚子传来,沿着腰椎,肋骨,一路的疼痛,二宫和也觉得自己所有的骨头要断了似的。



TBC

——————————————————————————

热度掉了一路,就是因为是个BE么?

陷入了沉思·······

此外还是谢谢,以及有BUG请告知~~

评论(51)
热度(11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