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无CP舞架向】千花 02

无CP!无CP!黑道向!黑道向!

谁说我一心磕CP去了,其实无CP才是我真爱啊

前几天看见我家娃的文 @名侦探阿尔荪 ,突然想起我还有个大坑

翻了翻,我居然有存稿!


指路:这是 01


大概是想做个日更,不过今天没有weare了,要出去浪了~~


另外想知道大家都给无CP打什么tag呢?每个都打真的好麻烦,而且怕大家烦我·····这章占了tag就十分不好意思了,稍微有人看了就会把个人tag取消的!


反正都是废话啊

——————————————————————

第二章    保姆?





“哇,五郎的睫毛好长哟。”舞架三郎趴在床边,忍不住想伸手摸摸。


“妈妈说不能把五郎吵醒!”舞架二郎神气的站在一边,打掉了三郎伸出去的小手。


“di...di...”舞架四郎在地上跑来跑去,咂着奶嘴里还念个不停。


“啊呀,四郎你不要跑了,我眼睛都花了。”舞架一郎一直盯着跑来跑去的四郎看,看的是越来越迷糊。


nunu,舞架五郎躺在婴儿床上,嘴巴吐了一个泡泡出来,砸了砸嘴,慢慢睁开了眼睛。


“看看看看,五郎醒了,五郎醒啦。”一直盯着五郎看的三郎,拍了拍身边的二郎,兴奋的堪比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咳咳咳~”本来想喊一郎过来看的二郎,被三郎这一巴掌啪的咳嗽了起来。


“didididi”四郎终于不在地上转圈了,走到了婴儿床边,也想垫着脚往里看。


一郎学着妈妈的样子,捋了捋二郎的后背。


三个小毛头围着婴儿床,盯着床里更小的五郎,也不知道是要说话,还是要逗他玩,都只是傻傻的看着。


只有舞架四郎,换一个位子垫着脚瞅瞅,啥也看不见,再换一个位置,还是够不到,就站在外面哭了起来。


“哇哇哇😭,弟弟,弟弟~看不到”这一哭,把嘴里的奶嘴也吐了出来,说话就清楚多了。


“把四郎忘了…”力气稍微大一点的一郎和二郎立刻合力把四郎抱到了妈妈的病床上,这样四郎就可以从妈妈的床边爬着看了。


于是,四张小脸这下把婴儿床都围了起来。


“咯咯~~”舞架五郎没有害怕,连哭都没有哭,反而咯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五郎笑啦,你们看到没!”三郎又一次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


“我们这不看着呢嘛~”舞架二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学着爸爸逗四郎的时候的样子,用手戳了一个猪鼻子出来。


“咯咯咯咯~~”婴儿床里的五郎笑的更开心了,还踢了两下脚丫。


“哈哈哈哈哈哈,二郎你好好笑哟。”连一郎和三郎都一起笑了起来。










舞架总司和舞架雪子静静的站在门外,通过小小的透明的玻璃往门里看,脸上充满着难以言说的幸福微笑。


夫妻二人悄悄的推开了门。


“你们在干什么呀?”舞架雪子的轻柔的问着几个孩子。


“妈妈看,快看快看,五郎在笑!”三郎开心的拉过妈妈的手。


因为五郎笑得开心,所以二郎很加卖力的做起了鬼脸。


“哈哈哈哈,你别,哈哈哈哈。”比五郎还要开心的一郎。


“弟弟……”还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不停的叫着弟弟的四郎。


“好啦,我们准备一起回家吃饭咯~快快快~帮妈妈一起来收拾吧。”舞架总司拍了拍一郎和二郎的屁股。










一家子其乐融融的回到了家。


但是场面一到吃饭的时候,好像又要失控了。


总司和雪子两个人根本忙不过来似的。


“二郎不可以挑食哟!”


“一郎不要给五郎喂吃的啊,他还不能吃饭。”


“三郎不能在吃饭的时候玩筷子哟…”


“啊,张嘴,四郎再吃一勺好不好啊?”


舞架总司被耳边的各种声音吵到头都大了,他开始觉得非常非常有必要,要给这个家找个保姆不可。


或许有个人正合适。











温暖的明黄色灯光下,一排排玻璃杯反射出更耀眼的光。


一位衣着高雅的女性轻轻的靠在吧台边,手指随着钢琴声轻轻地打着节拍,等到一曲结束,又带头先鼓起掌来。


弹完钢琴的男士缓缓的走向女性的身边。


“太棒了亲爱的。”女人递过来一杯酒。


男人一脸甜蜜的望着对方。


突然一个不速之客插了进来,横在两人中间。


“好久不见了啊,姐姐。”舞架总司向着女性打招呼。


“请稍等一下。”舞架好美一脸微笑而不失礼节的向着对面的男士解释,带着舞架总司离开了宴会厅,来到了安全出口的楼梯间。


一进楼梯间,刷的,一支高跟鞋从总司的脸边飞驰而过,要不是他躲得快,眼球不爆开都是万幸。


“姐,你要不要这样?”舞架总司把高跟鞋捡了回来。


“我艹你xxx,xxx的xxx,鱼很快就要上钩了,你来了是搞个毛线啊!!”粗口一大堆,舞架好美说实话是遗传了自己父亲的火爆脾气。


“恕我说句实话,姐,你现在年龄都这么大了,还搞欺诈这一套是不是……”


“我去你妈的,老子不美了么!!!”舞架好美说完就要扬起拳头。


“不不不,姐姐大人永远最美了。”舞架总司从小对他姐的拳头有着深刻的心理阴影。


“再说了,我不靠这个,你养我么!别说养我了,我听说那边出了点事,你解决好了么!”舞架好美从自己的挎包里掏出了烟,丝毫没管这里是不是禁烟区。


“那个,爸他……”舞架总司应该早就来告诉好美的。


“我知道,我去山上看过了,死老头把自己埋那么高,爬上去很累唉。”烟雾笼罩着好美的脸,看不清她到底是什么表情。


舞架好美刚刚上初中的时候,总司还是个小学生,两个人的父母选择了离婚,妈妈带走了好美,而爸爸留下来总司。好美从来都觉得这是爸爸的错,也一直没有原谅过她的父亲。


但也避不开身上流着黑道的血,从太妹到大姐头再到欺诈师,她也不是没恨过,不过现在,知道老头子死了以后,这恨好像突然间被放下了。


“你找我肯定不是为了爸的事!说,你到底要干嘛!!!”


舞架总司把家里的情况和前因后果都讲了一遍。


“除非你每个月要给我这么多!”舞架好美伸出来五个手指头。


“500円?成交!要不然我就把你骗人家房子,冒充海归高学历,实际上没事干就在家抠脚的事儿告诉刚刚那个谈钢琴的!!”舞架总司击了下掌。


“我呸呸呸!”舞架好美气的拆了自己雍容华贵的盘发,“我告诉你,我这也是看在雪子的面子上!!要不然,我回去就把你五个儿子都暴打一顿的!!”






又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


桌子上依旧闹的不可开交。


叮咚,门铃声响了起来。


舞架雪子抱着五郎去打开了门。


轻声细语的回头跟孩子们讲,“爸爸带着姑姑来看你们了~”


“我说,爸爸回来了。”


没有一个人听力舞架雪子说话,依旧嗡嗡嗡个不停。


“你们都给我闭嘴啊!!!!!!”

舞架好美重重的把行李砸在了地上,屋子里突然安静到听得见一根针落下的声音……


TBC

————————————————————————

我大概是个不管别的只管自己写的开不开心的人吧

所以,嗯,随意的堆着写啊

大概会把这篇和weare交替来写


评论(22)
热度(74)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