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4

前文指路: 01  02   03

不知道大家的高考怎么样,总是我下午的数学可差了(不是),明天继续加油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这章几乎都是嘴炮,也许下章也是,纯靠对话堆故事的我是这个渣渣!!(气)


新粉记得看介绍,真的杂食,有雷的gn务必注意,真的不要一更新就关注,不更新就取关,除了我不开心以外,还总是有一种卸磨杀驴的既视感。

另外,关于结局的话,走向到HE会跟大家说,想要看全的再跟我一起去往BE的走向,存稿逐渐消失,但是还是不会变结局的


不太会说话也请大家见谅

以上

————————————————————————

04.

汤洒了出来。


“我们自己做了基因筛查吧,我俩别说近三代了,近五代都没有血亲关系。”大野智自己在研究所做了结果,不相信别人总是,可自己总要信的过。


“可是真的很像,眉眼,身材,全都……”二宫和也说的也是真的,这也是他第一次看见电视里的大野智就走不动路的原因,没想到真的能看见那个红月亮梦里的人。


“'啊!我知道了!”大野智突然明白了什么,紧张的情绪突然一扫而光。


“你别说我俩是兄弟,然后你把数据弄错了这种鬼话。”二宫和也也想到了什么,“对啊,会不会是我有能力梦见我未来的,伴侣?” 结婚这项制度已经从女性灭绝起就废止了,男人们不需要也不能试图用一张纸来稳定一段关系,不过能认定成为彼此伴侣的人,似乎的确是亲属的一部分。


“才不是,亲属的话肯定是你肚子里的孩子啊,这说明孩子长得像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野智想到这点就由衷的笑起来。


二宫和也反倒是撇起了嘴,“长得像你,为什么像你啊,明明他爸我才好看一点啊,那完了完了……”


“什么就完了完了,我儿子为什么不能长得像我啊!再说,如果我不好看的话,那你不是你自己眼光有问题么?”大野智现在可以开心的把汤喝掉了。


“我眼光才没有问题!”


“那你是不是承认我好看了!”


“不行,那个梦不做数,我都没有看的很清楚,我晚上重新许一次愿……”












在大野智去厨房刷碗的时候,二宫和也一个人走到了堆满仪器的那个屋子。


观察着自己肚子里面的新生命。


长出了囊胚,一个小小的泡泡,外面环绕着一圈的透明带。


二宫和也明白,自己现在和胚泡的关系,共同的呼吸和彼此的连接,分享着同一块血肉。


大概生育关系就是如此吧,为了孩子的话,供养出血与肉么?


笑了笑,二宫和也截下了第一张图。














“第一次见你看着仪器还这么开心。”大野智擦干净了手,轻轻的从后面环住了二宫和也的身子。


“当然开心了,对了,我的制剂算是实验了,那你的呢?”二宫和也提起的是大野智的那个研究,那研究从他一年前进所开始就在进行了。


关于增强配对者的记忆消除的功能。


和生育者相反的那部分人,被称作配对者,配对者一样是国家通过基因筛查后随机选中的人,他们同样来到生育中心,服下药后和生育者结合,再通过制剂使这部分记忆消除。


没人能保证自己一直做生育者,或者配对者,也没人保证自己什么时候被抽到,可是国家运行一向如此,没什么好改变的。


不过最近几年,经常出现记忆消除不全的案例,有的人还妄图通过媒体找到和自己匹配过的生育者,一时间闹的满城风雨。


大野智的研究,就是让消除记忆的制剂升级再升级,一直到完美。


“我的?我的没什么好说的,现在不是再休假么?”大野智特意带了箱子来,而里面的确有自己的制剂,可以消除特定一段时间的记忆,但是他根本不打算拿出来。


“我在所里看你拿箱子的时候,还以为……”二宫和也吸了口气。


“你是不是以为我等8月一结束也会给自己来上一针,把这段时间忘了?”大野智从背后把自己的手,捂住了二宫和也的肚子。


“幸亏……我们表白了,要不然你是不是真的会打针?”二宫和也转过了身,他有一次偷偷看过了大野智的实验数据,里面透着古怪。


“不会打的,而且制剂也消除不了那么久的啦。”大野智说完就拉走了二宫和也,显然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因为没人出门的原因,电视台在8月是不工作的,而信号也受量子风的干扰,根本不能使用网络,所以两个人就坐在客厅里下棋。


看上去非常高深的黑白两色。


却只是五子棋而已。


“赢了,去,冰箱里帮我拿个酸梅汤。”二宫和也用脚踢了踢大野智的腿。


“啊啊啊,好气!”大野智心有不甘的站起来。


“多大人了,下个棋还输不起了。”虽然二宫和也已经连赢了十把。


“才不是下棋,是你把酸梅汤要喝光了,一个月还有那么长……”大野智嘴上说着,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冰箱里拿了出来。


“看你的小气鬼样子,地下室还有一箱,不过没放在冰箱里冰着而已。”二宫和也插上了吸管,凉爽的酸甜充满了整个喉咙。


“你家还有地下室?”大野智一直都没有发现。


“有呀,来来来~”二宫和也站起来,走去了卧室。


在靠近窗户的角落里摁下了书架上的摁钮,地板卷开,露出来了一人宽的楼梯。












二宫和也先下去,摁亮了灯。


“你这才不是地下室,根本就是仓库啊,你是不是把超市搬过来了。”大野智看着堆放好的纸箱,上面去各种商品的名字。


“因为是宅家派啊,每次都出去买很麻烦的啊,从地下室拿就好了。”二宫和也拍了拍手。


“你不因为懒得出去这一点而挖的地下室吧?”大野智果然找到了一箱子的酸梅汤,保质期还不算太晚。


“才没有,买房子的时候没人说啊,我有天无意间头撞到书架了,这玩意就开了,应该是之前的房主弄的吧。”二宫和也一直都觉得自己在地下室这里捡了个大便宜。


“发现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啊?”大野智翻了翻箱子。


“有把椅子,别的就都没有了啊,可能以前有什么用途吧,管他呢!”二宫和也发现大野智正要翻到那个箱子的时候,连忙用身子去挡。


“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啊?”大野智反而对那只箱子产生了好奇。


“没有,看完了看完了,出去啦……”二宫和也推了推大野智。


假装往出走着的大野智突然闪了个身杀回啦,打开了那个纸箱。


“这是什么?”











两个人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周围么东西摆了一件一件,都是从二宫和也那个神秘的箱子里拿出来的。


“真是看不出来,这个成绩是怎么到博士的,嗯嗯?二宫博士?”大野智拿的是二宫和也高中的成绩单,挂掉的科目比比皆是。


“不许看!”二宫和也重新抢了回来。


“希望以后孩子能聪明一点,啧,至少别学他爸。”


“呸,我这么聪明,只要不学你就好了。”二宫和也也不知道自己高中什么时候考成这个鬼样子了,胡乱的又塞回了箱子里去。


“这什么?情书啊?写给学长的?”大野智发现了一个一封更有趣的东西。


“没有,不是,哎呀……”二宫和也不知道现在后悔让大野智来自己家是不是还来的及。


快速的浏览了一下,真是既懵懂又青春,字里行间透着小心的暗恋的感觉。


“反正又没送出去……快还给我!”二宫和也高中的时候记得自己还是非常喜欢那个学长的,但是现在想来,好像连名字都模糊了。


“还真是喜欢暗恋啊你,不过好在没有送出去,万一被你那个学长抢走了可怎么办?”


“你…你,真是的。”


chu的,二宫和也突然被大野智亲了脸。



“快点还给我!”更加急切的抢回来情书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是啦,是啦,给你给你~”大野智打心眼里庆幸一件事,他喜欢二宫和也真好,能在一起真好,即使没有早点遇见又怎么样呢。


“这是什么?”


“在生育中心的时候,比较喜欢收集这些。”

……


“照的好傻啊……”


“哪里傻了!”

……

“为什么还有我的报纸?”


“就……有嘛。”


虽然是小小的一箱,两个人却足足的聊到了晚上,大野先生好像真的置身参与了二宫先生的全部青春一样。


考不好试的孩子,暗恋学长的孩子,有收集癖的孩子,喜欢自己的孩子……全部都是他啊。


“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好毛。”二宫和也被大野智微笑的目光盯了太久


大野智只是笑而不语,过了一会儿才悠悠的说,“我给你做饭去。”












红月亮的光,高高的挂在天上,远远的看过去显得妖艳异常又透着些许诡异。


“你真的要许愿啊?”大野智看着在窗户前面双手认真合十的二宫和也。


“嘘……”二宫和也和小时候一样认真,不过现在,他更想见的是肚子里孩子的样子。


“许完了?”大野智抬头也望着红月亮,他想都不想也能知道二宫和也许了什么愿,所以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他们留不下这个孩子,实验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即使不是他们两个的,还是批准了实验体,不论怎么,胚胎最后都要交给生育中心。


“嗯…我…其实…呼~”二宫和也长长的舒了口气。“我没事。”


“换个话题,你知道我小时候很怕8月的,尤其一刮风的时候,我总是觉得玻璃会传来砰砰砰的声音,然后突然裂开,而且我也很怕红月亮…………”吧啦吧啦的,大野智讲了一大堆,顺手拉着二宫和也离开了窗边。





当天晚上,二宫和也果然做了个梦。



TBC

——————————————————————

谢谢大家又一次看到结束

啾咪




评论(45)
热度(145)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