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3

前文指路: 01  02

第一台小破车,发车——突突突突突

祝明天高考的妹子们顺利,虽然可能你们现在不看文

总之顺利就好

————————————————————

03.


二宫博士和大野博士为了科学的人体干杯  


两个人像连体婴儿一样的洗了澡,又拥抱着回到了床上。


“你说,现在,这里进行到哪一步了?”二宫和也拿着大野智的手,放在了自己小腹上。


现在平静的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都知道,在二宫先生的肚子里可是不平静的在进行着一场比赛。


“按照制剂的速度,现在的话,应该是你的卵原核在和我的精原核融合?”大野智看了一眼床边的闹钟。


“为什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感觉这么不可描述呢!”二宫和也又开始觉得脸红了。


“不过,按照试剂的速度,明天早上受精卵就会着床了,到时候不知道你会不会不舒服。”大野智的摸上了二宫和也的额头。


“现在看起来还好,只有等等了。”二宫和也没觉得自己哪里有不舒服的感觉。


“那就快睡……你呀,要保持休息好。”大野智拉过了被子。


“你今天晚上是跟我一起睡的吧?”二宫和也眨着眼睛。


“要不然呢~”轻轻的,大野智刮了下二宫和也鼻子。


“那我睡不着啊,我们再聊一会儿,一会儿就睡……”大野智的手臂被二宫和也紧紧的抱住了。


“聊什么呢?嗯?那……就聊,你为什么喜欢我?”


“呃,看了新闻就……”


“难道是一见钟情?”


“才没有,后来还去听了你演讲啊,而且学生参观的时候也看到了你做实验。”二宫和也至今都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大野智坐在那里晃试管的样子,白大褂勒出的腰线,修长的手指和专注的眼神。


“咦,所以你是我痴汉啊,隐藏这么久的,好恶心~~哈哈哈哈”


“信不信我晚上给你打个闭嘴针,也不知道谁是谁痴汉了,也就是帮我顶了几次骂,顶了几次酒,赔了几次钱呗。”


没错,二宫和也从进研究所以来,打坏的器皿就不说了,连显微镜都被他搬坏了一台,当然都是大野智偷着赔了,还告诉他所里的不用花钱。


“好好好,我痴汉你,嗯嗯。”大野智揽住二宫和也的肩膀,刚刚洗过澡的洗发水味道从二宫和也的发间传到了他鼻子里。“等等,你刚刚说给我打什么来着?闭嘴针是什么?”


“氰化物。”


“我们在一起还没24小时,你就要把你男朋友毒死么!!”


“嘛,告白的时候应该提醒你的,咱俩的职业很容易互相伤害的嘛不是……”


“谁会伤害你啊,八嘎,就算伤害全世界都不会伤害你啊…”


“你才是八嘎……”















不停的跑,二宫和也只觉得身后的黑衣人们越追越近,而自己很快就要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似的。


啪的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被抓了起来,一把明晃晃的刀子亮了出来,然后胸前一痛。



“啊!智~”二宫和也闭着眼睛喊了声大野智的名字。


“怎么了么?”本来由于太过担心就睡的很轻的大野智一下子睁开了眼睛。


“胸疼……”二宫和也还在迷迷糊糊中。


“我看一眼。”大野智拿开了二宫和也的手,掀起来他的上衣。


好像比昨天的粉红色变了一些,然而也没什么别的问题。


“应该是受精卵在着床,你躺着,我去拿仪器过来。”



在女性存在的年代,受孕的过程中,从受精卵出现到它着床成功,至少需要六七天,而从着床成功再到身体出现反应,又需要六七天。现在的技术已经把整个过程都缩短到了三天,而二宫和也的制剂,直接将全部压到了一晚上,所以他着床成功和身体不适这两点几乎一起出现了




“果然是,你今天一天都要小心,制剂的副作用才刚刚开始。”大野智看着仪器上出来的结果,心里的不安反而多了几分。


“疼疼疼,真的好痛。”二宫和也痛的缩成了一团,脸上却都是笑意。


“都这么疼了,你还笑什么?”大野智满眼都是心疼。


“因为真的怀上了啊!!我怀上了啊!!我们俩的孩子!!哈哈哈,唉唉,不行,咳咳咳,疼疼……”上一秒高兴的要命的二宫和也,下一秒就收到了胸口的暴力。


“傻的么你,你先躺着,我去做饭了。”大野智抱了抱二宫和也的身子。


“等等,你把实验日志拿过来啊,我自己的笔记本,还有,茶几上的梅干。”二宫和也忘不了自己实验的记录。


“你这么快就想吃酸了?”


“少废话,快点去!”









把空调的温度调的更低了一些,二宫和也在实验日志下写下最后一行字,合上,在床上乖巧的鸭子坐。


手无意间的就会摸上肚子。


一个孩子,一个生命体,一个在自己生命体中的生命体。


他开始想象普通的生育者这个时候会怎么样,会开心么?还是不舒服呢?可是又很感叹,生育者是不会像他一样,能怀着自己喜欢的人的孩子,也不会像他们一样,是真的和喜欢的人做了那样的事……思绪越来越远……



“好啦,可以吃饭了,你想什么呢?胸还痛不痛了?”大野智一边摘下围裙一边走进来,“嘶,你开了多大的空调,卧室要冷死人了,快走快走。”拿起遥控器把温度调了回去。



“没想什么,怀孕的时候,体温本身就要高啊,胸不疼了,好了好了,去吃饭了。”二宫和也把一床的本子整理好。










一桌子菜,大野智严格的按照了孕期的营养搭配。


“多吃点,多吃,多吃,你身体需要供给的营养太大了。”大野智不断的督促着二宫和也。


“好好好,我知道了。又不是在养猪。”二宫和也小声的嘟囔了一声。


“你还说,按照你试剂正常的情况来说,别人都是一个月孕育时间,你只有短短的7天,当然很危险了好么?”大野智突然放下了筷子。


“试剂很安全的,安啦安啦~别一惊一乍的,你把我孩子吓到了。”二宫和也小心的从碗里夹了一个豆子。


“现在还没变成胚胎呢,而且,那也是,我的孩子啊。”大野智的语气软和了下来。


“明天就是8月了啊,所以今天晚上就有红月亮了?要不要一起看啊~”二宫和也所说的红月亮,是7月最后一天开始的天气异常的晚上所升起的,当红月亮落下之时,就是量子风刮过来的时刻。


不过,很早以前也有人传言,如果晚上在红月亮升上最高地方的时候许愿,就能在晚上做梦的时候看见自己的亲人的样子。


做过生育者的人有的会想见下自己的孩子,或者有人也想知道是谁和谁生下来自己,虽然不知道名字,但是能在梦里见上一面也不错。



“你还相信小时候那种许愿啊~”大野智也听过红月亮的事儿,几乎每个人在生育中心的时候都知道这个。


“我小时候许过啊,感觉,见到了我爸爸么?另外,好像还……”二宫和也小时候的时候,在生育中心的大窗户前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做过这种事,当天晚上的确是做了奇怪的梦,不过梦里出现了两个男人。


“还什么?两个爸爸都梦到了?”大野智捧起了汤碗。


“不是,我好像梦到的另一个人是你唉……”


汤碗一下子碰触到了托盘。




TBC

——————————————————————————

日更让我快乐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加快~~









评论(94)
热度(159)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