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如id一样的尿性
无cp是初心

语废的老阿姨
翻旧文会吓到

【SK】We are 02

01在这儿    

既然大家能接受,我就继续写下去了

具体设定看01就好,这章罗里吧嗦的表白,下章再发车


————————————————————

02

“或者你能想个别的办法?”二宫和也真的不是有意忘记的,他本来打算把床第关系放在表白之后的,有明确的关系下进行才好。


“我觉得我们可以自己做个药出来,让你失去知觉啥的……”大野智慌乱的不知道说什么。


“研究所是已经关门了,而我家是没有材料的,如果你愿意自己出门的话,我可以。”二宫和也指了指窗外,虽然距离8月开始还有两天,但是街上跟昨天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店铺关门,到处都看不到一个活物。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我以为你是9区出生的话,应该不会太……”二宫和也说了一半就意识到自己失了言。






在现在的制度下,生育中心会将孩子培养到16岁,然后分入各个片区。


国家领导人等高层辈出的1区,特殊才能的2区,精英的3区,艺术的4区,工业的5区,农业的6区,普通的7区和8区,然后就是以脏乱差闻名的9区,以及专门辟成监狱的10区。


二宫和也这么说也是因为当年大野智以9区出生进入研究所的时候,还上了头条,那可是二宫和也第一次见到大野智的时候,在学校的电视上,他一直看着大野智的采访,一遍又一遍……




“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二宫和也害怕大野智误会了。


“我理解,毕竟9区满大街都是黑酒吧和妓院,只要你能想到的,没有9区不能满足的。”大野智喜欢9区,是发自内心的。


“就是说,所以我以为,你就……”二宫和也没好意思说出口。


“所以你就以为我对做爱这儿事很熟练么?天天都在各种馆子里泡着?不过,你要我说实话的话,我还真的不差呢……”大野智突然离二宫和也越来越近,近到可以探的到鼻息。


外面的热气好像要进到屋子里来的似的,气温突然升高。


“我,我,我,我不是,这,这,是实验,科学。”二宫和也躲开了,而且连着结巴。


“我逗你的,才没有那回事。”大野智伸手越过二宫和也的身子,拿了一个空的培养皿,转身就走。


“你去干嘛?”二宫和也拉住了大野智的手,怕自己刚刚关于9区的话让他不高兴了。


“测试精子性能,不让我去厕所的话,难道站这儿解决么!”


“我忘了还有这步……你快去快去……”红色一直从脖颈蔓延到了二宫和也的耳根。










和昨天正相反,数据单出来的时候,是二宫和也先抢到的。


本来想学着昨天大野智训自己一样,刚好回以颜色,可惜大野智的表上的数值,好的惊人,完全达到了实验标准。


“咳咳咳,你……不错!”二宫和也把纸放回了桌子上。


“所以如果出现胚胎异常的话……”


“是是是,出现的话,就是我的错。”二宫和也知道大野智还在为昨天自己偷偷注射制剂的事儿过不去。


“也不是说你,只是很危险!”大野智没想纠结昨天的事,是害怕胚胎异常会危害二宫和也 的身体。


“虽然我的数据是波动了点,但是你的很不错啊,互补的话,说不定会生一个不错的宝宝!”想到这儿,二宫和也突然还有些开心。


简单的吃完饭,两个人记录好了一切的数据。


在仪器下,观察好了二宫和也正在健康孕育的虚拟子宫,正随着他的呼吸一起律动。


“你觉得怎么样?”二宫和也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我觉得很好啊,对孩子来说算很健康,嗯,我们俩的孩子,如果后面都顺利的话……”大野智隔着衣服,也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小肚子。


“那现在,去我床上?还是……”二宫和也小心翼翼的提议。


“我俩先得杀菌啊,清洁啊,屋子的话,你等等,我去拿紫光灯。”







大野智真的像是做一场实验,里里外外的把二宫和也的卧室培养到达标。





然后两个人并排的坐在床沿上。


大野智手心开始出汗,二宫和也心里一直默念着这是实验,是实验,实验……


空气进入了无声。






“这样,你先出去一下,三分钟以后进来可以么!”


打破了沉默,二宫和也先把大野智使了出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大野智推开了屋门。







只有一层单薄的被子,是掩盖不住二宫和也身体的轮廓的,更别说一旁已经摆整齐的衣服,一切都昭然若揭,就是那个被子里的男人已经把自己脱光了。


比起被大野智脱掉,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还是尽快的处理比较好,让这更加像是科学实验的仪式,才不是合欢现场。


握了握拳,“来吧!”



“哈哈哈哈哈,抱歉,允许我先笑一下。”大野智在9区待久了,算是见过各种各样的猪跑的人,不过第一次见人脱光了自己,还要拿出赴死的勇气似的说来吧。


“不许笑!你这太没有科学精神了。”二宫和也不敢把脸转过去对着大野智,狠狠的埋进了枕头里。


“你精神太严肃了可不行,生育者在注射针剂以后最重要的是无意识松弛,这样才会出现生育卵子,你现在这样可是会导致受孕失败的。”大野智现在说的是真的科学原因。


“我知道,可是我很紧张啊……”

二宫和也下意识的终于转过了头,没想到刚好对上了大野智的眼睛,接着一张软糯的唇覆盖上了自己的。


“别紧张……”











大野智扯开了被子,指尖碰触到了二宫和也光滑的身子。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的!”二宫和也虽然被亲了,但是又很快的把大野智推开了。


“因为是9区长大的。”大野智还真的不是因为谈恋爱什么的,只是9区的孩子好像真的多多少少都会带一些这样的“天性”。



两个人的大学时代,也许还有些恋爱的情节,但是为了进入研究所,都进入了拼命的研发时间,休息日除了想睡觉以外别的什么都不想干,一直被工作填满的清新寡欲着……


所以二宫和也只是被碰到了一点,就身子痒了起来,像刚刚出生育中心的不久的少年。


“你别~~唔~”


“要不,我们明天在实验吧。”大野智只是触到二宫和也的肩膀,而对方却好像通了电一样的回缩。


“不行不行,今天就要完成受孕,这是必须的。”二宫和也又把缩回去的身子正了回来。


“那你也等我出去三分钟!”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大野智推开了屋门。



二宫和也捂上了自己的眼睛!!!



“你你,你,你凭什么裸体就进来了啊!”二宫和也的手指缝中明显的就透着一双眼睛。


“往里,往里点!”大野智只是爬上了床,一个单薄的被子下面,裹着两具赤裸的躯体,却都像木乃伊一样笔直笔直的不敢碰到对方。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



“咱们这么躺着算是什么事……”二宫和也并不敢翻身。


“聊聊呗,随便聊聊,直到你不紧张了就好了。”大野智不仅转了个身,还把半个身子支出了被子外。


“为什么要裸体聊天嘛!”


“坦诚相见啊,得聊到你不紧张了,受孕率才高些!”


“屁个坦诚相见嘞,你现在明明就是袒胸露乳!!!”二宫和也抽了自己身子下面的枕头想打过去。


却轻而易举的被大野智接了下来。


不过这么一动,被子就覆盖不住两个人的身子了,露与不露之间,荷尔蒙的气息急剧上升……




“说,为什么想生我们的孩子!”大野智扣住了二宫和也的手。


“为了做实验。”二宫和也挣扎着把手腕扯了出来。


“或者我应该问你,为什么想着来我们实验室?”大野智后悔自己刚刚用的力气大了些。


“因为科学研究。”二宫和也的眼皮跳了下,心脏的声音也清楚的开始传来。


“我见过你的入所申请表了,目标那一栏不是写了我的名字么?”大野智离着二宫和也的距离不过两指而已。


“不是,等等,那张明明就是写废的,你怎么能知道?”









一年前,二宫和也刚刚毕业,与其他五个人一道来研究所参加面试。


一想到有机会和那个人一起工作,二宫和也就开心的要命,所以工作人员才刚刚发了表格,他也没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写了起来,顺手在目标这一栏写了大野智的名字,发现不好时候就把它团成一团,拿了张新的,改成了胚胎短期成活制剂的研究。


也就是这个目标,让他顺利的进入了研究所。






要说大野智怎么知道的,还是因为那天他只是路过了面试的长廊,看见了一个让他不顺眼的纸团。


“会乱丢垃圾的人还搞研究?真是的……”


捡起来的时候,看见了自己的姓氏。


于是好奇的打开了那张纸。







二宫和也    生物科技专业  博士

3区出生    进所目标是――自己?


大野智只是当了个笑话一样的捡走了那个纸团,没想到后来二宫和也真的被录取了。


由于这个纸团的存在,自己每天都默默的关注他,反倒自己变成了stk似的。


可是越来越觉得那个家伙可爱。










画面回到床上,两个全裸的男人都跪在床上,距离比刚刚更近了一些似的。


“我,我……我……”二宫和也进入研究所,这一年努力的研究制剂,与其说为了科技进步,也可以说是他追求大野智的一种方式,他完全想拿出成果之后再和大野智摊牌。


“不是因为喜欢我吗?要不然为什么要写我的名字呢?为什么又要跟我生孩子?”大野智一股脑儿的都问出来了。


“你……你,你……”二宫和也像被人识破了小秘密一样,但是脑子里又突然闪过了什么,毫不犹豫的还了嘴,“你这家伙才是的,不是因为喜欢我吗?要不然为什么答应跟我生孩子?什么昨天晚上在我门口徘徊了17次啊!”



“什么17次,你偷偷的数着了?所以你又一晚上没睡啊这个家伙!”大野智都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到底去了二宫和也卧室门口多少次了。


“才不是故意的数着,毕竟有喜欢的人住在自己家,谁睡的着啊喂!”


“你刚刚说了什么?喜欢的人?”


“我才没有说!”


“那,那,我说,我喜欢你,能不能跟我交往?”


“嗯?”二宫和也突然睁大了眼睛,确认不是自己听错了什么。


“我承认我喜欢你!想和你交往……”大野智索性更干脆的说了出来。


“我呸!”二宫和也的先是把大野智吓了一跳,“你为什么在床上裸着告白的!都这样了,你跟我谈喜欢!”刚刚没打中大野智的枕头现在终于打中了。


大野智反身突然的一扑,肉体愉快的发出摩擦的动静,将二宫和也压在了身子下面,“所以你的意见是?”



“也不是不行…因为,因为,我也喜欢你……”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进度可真快·····




评论(4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挖坑从不填 | Powered by LOFTER